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李曾聯手挑戰江澤民 三月「大決戰」烽煙已起 (多圖)
 
作者:瀟湘浪人
 
【人民報消息】

下面該看我的了!
胡錦濤出身一介平民家庭,其父母對中共打天下無尺寸之功,本人系老三屆大學畢業生,此類大學畢業生在大陸是汗牛充棟,多不勝數。胡錦濤機緣巧合,終於登上中共第一把交椅,這在中共歷史上也是頭回。

江老爺子還背著一個所謂的革命烈士家屬稱號,濫竽充數,也算是太子黨,其實,人人皆知,他和江上青的關係實屬笑話一則,不值一提。只不過是皇帝的新衣,中共上上下下官員誰也不願說破而已。江老爺子迷戀權力的癮大得驚人,野心勃勃,自詡爲馬克思第二,隨便講了三句話,就變成了新世紀共產黨宣言,《共產黨宣言》第二,真是一句抵十萬句、百萬句,句句是真理,比毛老爺子講話還要靈驗。他退而不休,抓住槍桿子不放手,既是大黨閥又是大軍閥,做了太上,卻總想幹涉朝政。胡錦濤要擺脫他的干擾,就必須尋求支撐,唯一可尋求的便是太子黨。

看來太子黨是極力支持胡錦濤的。太子黨背後有衆多打天下的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這些人近年來對江老爺子不分場合,大搞個人崇拜,處處作秀,時時做秀,飛揚跋扈,不可一世,踐踏法制和憲法,拉幫結派,治國無方,腐敗有能,已經極度不滿;況且縱容江綿恆悶聲發大財,貶低毛澤東和鄧小平,把自己與他們相提並論,甚至有的諂媚奸佞之徒說他超越了毛鄧,太子黨、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是決不能同意的。這些年,他神氣十足,目無餘子,更沒把太子黨、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他們放在眼裏。何況提出所謂三個代表,修改黨章,把中共變成兩個先鋒隊,改造成了全民黨,社會民主黨,與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加入中共的初衷恰恰相反,而且封殺一些黨內大佬主辦的左派刊物《真理的追求》和《中流》雜誌,更加引起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不滿。太子黨代表人物李鵬和曾慶紅轉而極力支持胡錦濤就沒有什麼奇怪的了。

12月4日李鵬和曾慶紅出面支持胡錦濤大談特談82年憲法,筆者認爲,很明顯就是明年全國人大開會時,太子黨李鵬曾慶紅等打算和胡錦濤聯手操作,不讓江澤民當選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按照82年憲法第九十三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軍事委員會領導全國武裝力量。」「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負責。」胡錦濤在那次會議上以咄咄逼人的口氣說:「全國各族人民、一切國家機關和武裝力量、各政黨和各社會團體、各企業事業組織,都必須以憲法爲根本的活動準則,並負有維護憲法尊嚴、保證憲法實施的職責。……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言下之意已經很明顯了,就是告訴江老爺子,不要以爲當了中共中央軍委主席就可以槍桿子來指揮黨,還有個82年憲法,這個憲法是鄧小平、陳雲、葉劍英、彭真、聶榮臻、王震等這一代功高蓋世的元老們在世時主持下制定的,是國家根本大法,江澤民有什麼理由來反對?


曾慶紅陪同胡錦濤考察西柏坡
開完有關憲法的大會,胡錦濤匆匆忙忙於12月5日和6日,在太子黨大頭目曾慶紅陪同下,冒著大風雪去河北省平山縣西柏坡村中共七屆二中全會開會地方朝聖,並又發表演說。胡錦濤去朝聖的目的據我觀察,無非兩個。一是告訴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請他們放心,他尊重毛澤東和老一輩革命家,尊重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不想再提出什麼四個代表、五個代表來掛羊頭賣狗肉,標榜自己爲馬克思第三,再提一個什麼《共產黨宣言》第三來出風頭。他在朝聖時說:「我們一定要牢記毛澤東同志倡導的『兩個務必』,首先要從自身做起,從每一位領導幹部做起!」他要恪守祖訓。

所謂「兩個務必」 ,就是毛老爺子在那次會議上提出的「務必使同志們繼續地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務必使同志們繼續地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胡錦濤還說:「歷史和現實都表明,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民族,是難以自立自強的;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國家,是難以發展進步的;一個沒有艱苦奮鬥精神作支撐的政黨,是難以興旺發達的。」

胡錦濤講的這些,就是他朝聖的第二個目的。其實是含沙射影地表達他和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對當前奢侈豪華鋪張浪費極爲不滿,這種奢侈豪華之風實際上就是江澤民帶動起來的。同時也表達了他們對江老爺子不謙虛不謹慎,狂妄自大驕傲浮躁強烈不滿。同時也表達他和太子黨、元老和已故元老的夫人對當前經濟形勢的憂慮。他還說:「全黨同志特別是領導幹部都要牢記我國正處於並將長期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國……」。「初級階段」一詞老早就被江老爺子丟在九霄雲外了,報章雜誌上許久沒有人提過了。他隱約地規勸江老爺子:「大力弘揚艱苦奮鬥的精神,關鍵是領導幹部要以身作則,首先是高級幹部要率先垂範。」江老爺子聽不聽就非我等而知的了。

胡錦濤儘管有太子黨支持,但是目前還不能與江老爺子撕破臉皮,當務之急是站穩腳跟,和太子黨聯手,擡出毛老爺子和打天下的元老82年制定的憲法,是上策,逐步推進,撥亂反正,天下才不致大亂。

記得普京說過,給他20年時間,他必將把俄羅斯變成一個強盛的國家。胡錦濤呢?他還有20年的機會嗎?他六十歲了,當太子胡混了十三年無所作爲,看來時不待人了!他必須儘快行動。既然坐上了第一把交椅,事杆好了,中國強盛了,是馬克思第二,袖手旁觀的中國太上江老爺子三句話的功勞;事杆砸了,天下大亂了,一切罪過歸於自己,這種生意只賠不賺,誰願意做?60歲的老漢能不懂這些?

(轉自《新世紀》)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2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6.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7.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