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11.4」政治恐怖案震驚中央 政常委臭老九灰鼻子土臉 (圖)
 
【人民報消息】前不久,京城盛傳一湖南農村退伍老軍人十六大前,因不滿政府給予他的微薄待遇而將炸藥綁在去京火車上爆炸未遂。此舉震驚中央,速令限期破案。

據一位曾參加單位十六大安全工作會議的消息人士透露,11月4日下午四時二十四分,昆明至北京的62次特快列車到達終點站不久,車站工作人員在檢查中發現進站列車一車輪旁綁有炸藥,經檢驗爲九百多克沒有爆炸的硝酸鹽炸藥。此案迅即引起中央高度重視,定爲"11.4"政治恐怖案。

由於近年來,國家治安日益混亂,問題嚴重,現中共政法治安系統的有效性及領導人的能力遭到了來自上下各方的強烈質疑。其中,首當其衝的就是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而這次在十六大前發生如此嚴重的政治恐怖案,在羅幹看來簡直就是故意跟他過不去。據悉,羅幹老羞成怒,下死令限湖南警方必須在11月16日前破案,否則將嚴厲追究責任。

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在調查中從國務院辦公廳信訪辦反饋來的消息令人振奮:信訪辦收到了一封10月15日從湖南省湘鄉市(湘潭市所屬的縣級市)寄出的給朱總理等中央領導的信,信中有手寫和電腦打印的各一份,寫信的是一名農村退伍軍人,要求增加補助標準,揚言如果在十五天內不答應的話,期限後再過三天就要採取行動。

國家安全部和公安部隨即派出大隊人馬奔赴湖南省,由於,來信是從湘鄉市郵政局中心營業部寄出的,而61次列車是特快,在湘鄉火車站不停,只停婁底、湘潭等大中城市,此次列車到達婁底的時間是11月3日傍晚六點多鐘,警方懷疑炸藥是在列車停靠婁底站時綁上去的,中央和省裏的警員開始在湘潭、湘鄉、婁底等地開展了大規模的調查行動。

據湘鄉市郵政局中心營業部10月15日當班的營業員說,她記得當事人是一位五十歲左右的農村老人,外型較瘦、身高在170公分以上、175公分以下,穿着老式舊軍裝,當時情緒很激動,操一口標準的湘鄉口音。專家根據營業員的陳述畫出了電腦模擬像,因爲此信是寫給朱總理及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和國家財政部及國家民政部的首長要求增加補助標準,警方估計案犯是一名農村退伍領取補助的老軍人。

由於農村人口退伍後基本上沒有任何經濟補償,只有在部隊因工負傷或其它情況導致身體健康問題影響生產勞動才給予每年一百多元至千多元不等的補助。由於,所有領取補助金的農村退伍軍人在湘鄉市民政局和名冊上都有名字,五十歲左右的人數很有限,目標範圍不大,警方樂觀其成,認爲不要幾天就可以破案。因此,一方面嚴守機密,一方面加緊調查。

但出乎意料的是,隨着這中央的破案限期一天天臨近,而案件卻毫無進展。警方官員和湖南省及湘潭、湘鄉官員開始有了大難臨頭的感覺,並緊急向派出所及基層官員發放電腦模擬像,日夜在鄉村調查老年退伍軍人的情況。但此舉亦毫無效果,因此警方越來越相信此人決不是一名真正的退伍軍人所爲,而是一起針對十六大的有組織有預謀的政治恐怖案件。

現在破案限期已過,中國各新聞媒體沒有出現在「三個代表」的指引下抓獲「恐怖分子」的「讚歌」。看來中央政治局常委的臭老九隻能繼續灰鼻子土臉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28/2407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2.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3.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4.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5.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6.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7.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8.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9.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0.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1.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2.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3.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4. 骨子裏發虛的新政治局常委羅幹(多圖) (28,988次)

15.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6.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17.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18.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19.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0.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1.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2.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23. 一張非常耐人尋味的照片(圖) (25,687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4.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25.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26.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7. 朱熔基、李瑞環、江澤民爲何整天黑着臉? (多圖) (24,707次)

28.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9.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0.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1.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32. 中國發生的事情!江澤民去吃烤肉的同一天(圖) (23,493次)

33. 爲免鄧力羣十六大出噪音 羅幹提前將其「雙規」(圖) (23,014次)

34. 太子黨充斥中共十六大──「金正日」落選候補中委 (多圖) (22,747次)

35. 三個代表原來是由美國理直氣壯地代表着(圖) (22,4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