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姜平
 
【人民報消息】江綿恆在十六大上什麼也沒撈到,這實在是不可思議,老江好容易把兒子安排到中科院當副院長,不就是爲了往上提拔嘛,如果江在八十歲之前,有權力之時,不在中央裏給江綿恆安置個好位置,那麼以後靠誰呢?曾慶紅是肯定指望不上的。

可靠消息來源說,這次十六大江綿恆的親信都以爲自己的主子肯定要高升了,牛哄哄的,沒想到會開完了啥也沒得着,反而那個平時被當作嘲笑對象的周永康倒跳進政治局,還當了公安部長。

江綿恆的親信憤而泄密

有人悄悄地問是怎麼回事,江綿恆的親信憋不住火兒漏了底:原來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失敗了,怕新上任的給法輪功平反,所以不但自己賴在位子上不肯下來,還把殺人犯、貪污犯、流氓犯都弄進政治局常委會。家裏人都埋怨他、罵他,說他沒事找事,要是當初不鎮壓法輪功,現在光榮全退,拿這當本錢給兒子往上推一推,現在倒好,自己不敢下臺捱罵不說,還把常委會搞成九個人,招得全國罵聲不斷。

家裏人罵他蠢,說要是爲親兒子升官捱罵倒值得,爲鎮壓法輪功讓別人升官自己捱罵值得嗎?他們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都發瘋了,連親兒子都不管了。

江綿恆的親信還嘲諷地說:江澤民說羅幹最讓他放心,賈春旺鎮壓法輪功不力,他要換公安部長。那個老流氓周永康沒事就往北京跑,來舔老江的屁股,這回可沒白舔,到底調到北京來了。老江直接了當地告訴他,現在要換公安部長,條件是能配合羅幹下大力氣鎮壓法輪功,不符合條件,親兒子也不行。周急忙說,這對於他是輕車熟路了,在四川已經積累了不少經驗,絕不會讓老叔失望的,一定好好幹。就這麼着,狗屁不是、見女人就象貓兒聞到腥似的傢伙當上了公安部長。

周永康是個啥玩意兒啊?

周永康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規定,超越權限爲法官頒發任命書, 在人大、政協會議上發表自己的「重要講話」,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聽,不準有任何心不在焉或略顯疲勞的表情。

他在幹部會上肆意侮辱高級幹部。他常常自我吹噓是江澤民夫人的親侄兒,「中央派我來的」、「我是江主席身邊的人」。周規定媒體必須增加他的上鏡率、暴光亮相頻率,限制其他省級幹部的上鏡率。國慶節他的照片佔報紙首頁半版,比江澤民的照片還大。

在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住在加州花園酒店,晚上不回家,說是在「忘我工作」,實際上是在公開召妓,並且在實業賓館多次強姦內部女工作人員。

這次江澤民派他當公安部長都是偷偷摸摸的,這麼重要的任命竟然只刊登在《人民公安報》上,新華社一直不敢透露。四川老百姓說:「這樣的腐化墮落分子、流氓強姦犯當公安部長,那老百姓碰到強姦嫖娼案向誰去喊冤、報案啊?這江澤民是個啥子東西!他沒提拔一個好人!」

四川警方在江澤民的內侄周永康的領導下,與地方黑勢力的勾結愈發猖獗,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嶽縣,警察因爲害怕遭報,或者爲了節省力氣,執行任務時把制服換給當地地痞穿上,讓這些人去賣命,把人抓回來後再把制服還給警察,領取賞錢,而這些賞錢都是從受害者處搜刮來的。

根據四川省公安廳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員證實,周永康親自坐鎮指揮,四川警方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徒。凡是堅定不移表示修煉到底的,一律移送勞教所長期關押。周永康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周永康不僅僅迫害法輪功,在其它方面也是劣跡累累。在他領導下,四川省近年成爲打擊異議人士的全國先進省,該省2000年6月3日將天網黃琦逮捕,關押至今仍然不釋放,據說黃琦身體狀況非常糟糕,時常昏倒。該省還將揭露濫伐原始森林的記者開除,去年又關閉兩家報紙。

四川省連季乾旱 1742萬人受災,據人民日報2001年8月12日報導,四川全省有五五六萬人和五八九萬頭牲畜發生飲水困難,大春農作物受災面積達四八八○多萬畝,其中七四四萬畝已經絕收。

周永康新上任就向主子交成績單

北京《人民公安報》報導,周永康最近在公安部部屬各局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上說,中共公安工作面臨八大新挑戰,任務十分艱鉅。他指出這國際國內八大問題是:

一、國際間傳統安全威脅和非傳統安全威脅的因素相互交織,特別是恐怖主義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導致的局部衝突時起時伏。

二、中國大陸內外敵對勢力不放鬆滲透、顛覆和破壞活動,「對敵鬥爭形勢仍十分尖銳」。

三、與法輪功等組織的「鬥爭」仍相當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鬥爭形勢極爲嚴峻。

五、跨國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國家經濟安全、信息安全面臨更大的挑戰。

六、刑事犯罪活動嚴重,一些地方社會治安問題仍然相當突出。

七、人民內部矛盾和社會熱點問題增加,防範和處置羣衆性事件壓力加大。

八、公安隊伍自身存在問題,加強公安部門建設任務十分艱鉅。

江澤民的十六大報告光提要就唸了一個半鐘頭,找遍全稿都沒有一個字敢提到法輪功問題。

強姦嫖娼的大流氓、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急於表功,一上臺就說出了老江十六大不敢說的話:要與法輪功進行激烈的鬥爭!

拼命要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是賣國賊江澤民、殺人狂羅乾和強姦嫖娼的大流氓周永康,您掂量掂量,咱中國的領導人盡是這號兒的,那咱老百姓還能有活路嗎?咱國家能「與時俱進」到哪裏去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0/2422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1. 賈慶林升官黨校放日本黃片 薄熙來當政黨課變按摩(多圖) (31,284次)

12. 九常委亮相!羅幹被介紹是黑社會老大 驚得外國記者目瞪口呆(圖) (30,810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6.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7.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7.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8.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9.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30.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32.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3.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