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光送給新公安部長周永康!這事很難不聯想到自己
 
欣欣
 
【人民報消息】這是新政治局常委無官正管轄的山東省發生過的事情,每個官、每個人都應該看一看,想一想。

這是1974年夏天發生在山東高密縣律家村的一個真實故事,現在三十多歲以上的人都記憶猶新。

這村有家單姓人家,有個姑娘二十多歲了,這一天她用自行車帶着她娘去高密縣城她姐姐家串親戚。回家的路上,在路邊發現一個新的小毛毯卷,打開一看是個小孩,還有些錢,她娘說:「抱着吧。」這姑娘說:「要這個幹什麼?」於是就把小孩抖摟出來,拿了小毛毯和錢就走了。這小孩不長時間就死了。

事隔沒幾天,她到離她村十幾裏地的村去修水利設施出工,突然天氣突變,烏雲風湧而來,驚天動地的霹靂一個接一個,幹活的社員沒等生產隊長下令就扛起掀往家跑,跑到離她村不遠的一個地方,這姑娘在後邊喊:「你們快跑吧,我跑不動了!」跑在前面的人拉開她約有一節子地的距離,這時有人看見一個霹靂的同時,從天上下來一根碗口粗的大火柱子,直通她頭頂劈霹了下來,震倒了一片人。不多時前面的人慢慢地爬了起來,只有她趴在地上沒起來,身上光光的,衣服霹成一綹一綹的爛布條零零碎碎的,有掛在樹上的有在地上的。誰也不敢過去,生產隊長大著膽子過去把她翻過來,剛過去的時候,發現她背上寫着金色的字:見死不救。不一會就消失了。

誰也不知道她爲什麼遭到雷擊,也沒人問。過後每逢下雨打雷就嚇得她娘打着哆嗦往棉被裏鑽。後來有人問她因爲什麼事這麼害怕?你快說說吧。

於是她娘講出了前面的故事。事後不多日子,那姑娘的爺爺、奶奶相繼死去了,隨後又接上她哥哥得了重病也死了,嫂子改了嫁,她父母沒幾年也死了。好好的一個家庭沒過幾年就這樣全完了。

善惡必報是天理,有些人就是不相信,覺着自己做得事很祕密沒人知道。有人幹壞事說:「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以爲只有兩個人知道,其實他自己不是都說出來了嗎?老天有眼都給記着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3/2425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3.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4.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5.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6.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7.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8. 小笑話:宋祖英的腳有多大(圖) (32,821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陳良宇喊「江總書記萬歲」 無人響應老江尷尬萬分(圖) (25,014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109個黨組織彈劾賈慶林賀國強下臺 傳單罵江澤民搞個人崇拜登峯造極(多圖) (23,871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