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姜平
 
2002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綿恆在十六大上什麼也沒撈到,這實在是不可思議,老江好容易把兒子安排到中科院當副院長,不就是爲了往上提拔嘛,如果江在八十歲之前,有權力之時,不在中央裏給江綿恆安置個好位置,那麼以後靠誰呢?曾慶紅是肯定指望不上的。

可靠消息來源說,這次十六大江綿恆的親信都以爲自己的主子肯定要高升了,牛哄哄的,沒想到會開完了啥也沒得着,反而那個平時被當作嘲笑對象的周永康倒跳進政治局,還當了公安部長。

江綿恆的親信憤而泄密

有人悄悄地問是怎麼回事,江綿恆的親信憋不住火兒漏了底:原來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失敗了,怕新上任的給法輪功平反,所以不但自己賴在位子上不肯下來,還把殺人犯、貪污犯、流氓犯都弄進政治局常委會。家裏人都埋怨他、罵他,說他沒事找事,要是當初不鎮壓法輪功,現在光榮全退,拿這當本錢給兒子往上推一推,現在倒好,自己不敢下臺捱罵不說,還把常委會搞成九個人,招得全國罵聲不斷。

家裏人罵他蠢,說要是爲親兒子升官捱罵倒值得,爲鎮壓法輪功讓別人升官自己捱罵值得嗎?他們說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都發瘋了,連親兒子都不管了。

江綿恆的親信還嘲諷地說:江澤民說羅幹最讓他放心,賈春旺鎮壓法輪功不力,他要換公安部長。那個老流氓周永康沒事就往北京跑,來舔老江的屁股,這回可沒白舔,到底調到北京來了。老江直接了當地告訴他,現在要換公安部長,條件是能配合羅幹下大力氣鎮壓法輪功,不符合條件,親兒子也不行。周急忙說,這對於他是輕車熟路了,在四川已經積累了不少經驗,絕不會讓老叔失望的,一定好好幹。就這麼着,狗屁不是、見女人就象貓兒聞到腥似的傢伙當上了公安部長。

周永康是個啥玩意兒啊?

周永康肆意踐踏憲法和法律規定,超越權限爲法官頒發任命書, 在人大、政協會議上發表自己的「重要講話」,任何人只能俯首帖耳的洗耳恭聽,不準有任何心不在焉或略顯疲勞的表情。

他在幹部會上肆意侮辱高級幹部。他常常自我吹噓是江澤民夫人的親侄兒,「中央派我來的」、「我是江主席身邊的人」。周規定媒體必須增加他的上鏡率、暴光亮相頻率,限制其他省級幹部的上鏡率。國慶節他的照片佔報紙首頁半版,比江澤民的照片還大。

在省人代會期間,周永康住在加州花園酒店,晚上不回家,說是在「忘我工作」,實際上是在公開召妓,並且在實業賓館多次強姦內部女工作人員。

這次江澤民派他當公安部長都是偷偷摸摸的,這麼重要的任命竟然只刊登在《人民公安報》上,新華社一直不敢透露。四川老百姓說:「這樣的腐化墮落分子、流氓強姦犯當公安部長,那老百姓碰到強姦嫖娼案向誰去喊冤、報案啊?這江澤民是個啥子東西!他沒提拔一個好人!」

四川警方在江澤民的內侄周永康的領導下,與地方黑勢力的勾結愈發猖獗,已經到了無以復加的荒唐程度。其中在安嶽縣,警察因爲害怕遭報,或者爲了節省力氣,執行任務時把制服換給當地地痞穿上,讓這些人去賣命,把人抓回來後再把制服還給警察,領取賞錢,而這些賞錢都是從受害者處搜刮來的。

根據四川省公安廳內部消息人士透露和曹家巷派出所人員證實,周永康親自坐鎮指揮,四川警方大規模抓捕法輪功信徒。凡是堅定不移表示修煉到底的,一律移送勞教所長期關押。周永康叫囂實行殘酷的株連政策:「父母修煉的,子女下崗;子女修煉的,父母下崗,停發退休工資,斷絕經濟來源。」

周永康不僅僅迫害法輪功,在其它方面也是劣跡累累。在他領導下,四川省近年成爲打擊異議人士的全國先進省,該省2000年6月3日將天網黃琦逮捕,關押至今仍然不釋放,據說黃琦身體狀況非常糟糕,時常昏倒。該省還將揭露濫伐原始森林的記者開除,去年又關閉兩家報紙。

四川省連季乾旱 1742萬人受災,據人民日報2001年8月12日報導,四川全省有五五六萬人和五八九萬頭牲畜發生飲水困難,大春農作物受災面積達四八八○多萬畝,其中七四四萬畝已經絕收。

周永康新上任就向主子交成績單

北京《人民公安報》報導,周永康最近在公安部部屬各局級單位主要負責人會議上說,中共公安工作面臨八大新挑戰,任務十分艱鉅。他指出這國際國內八大問題是:

一、國際間傳統安全威脅和非傳統安全威脅的因素相互交織,特別是恐怖主義危害上升,民族、宗教矛盾導致的局部衝突時起時伏。

二、中國大陸內外敵對勢力不放鬆滲透、顛覆和破壞活動,「對敵鬥爭形勢仍十分尖銳」。

三、與法輪功等組織的「鬥爭」仍相當激烈。

四、反恐怖、反分裂鬥爭形勢極爲嚴峻。

五、跨國犯罪和高科技犯罪增加,國家經濟安全、信息安全面臨更大的挑戰。

六、刑事犯罪活動嚴重,一些地方社會治安問題仍然相當突出。

七、人民內部矛盾和社會熱點問題增加,防範和處置羣衆性事件壓力加大。

八、公安隊伍自身存在問題,加強公安部門建設任務十分艱鉅。

江澤民的十六大報告光提要就唸了一個半鐘頭,找遍全稿都沒有一個字敢提到法輪功問題。

強姦嫖娼的大流氓、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急於表功,一上臺就說出了老江十六大不敢說的話:要與法輪功進行激烈的鬥爭!

拼命要鎮壓信奉「真善忍」的,是賣國賊江澤民、殺人狂羅乾和強姦嫖娼的大流氓周永康,您掂量掂量,咱中國的領導人盡是這號兒的,那咱老百姓還能有活路嗎?咱國家能「與時俱進」到哪裏去呢?


 
分享:
 
人氣:31,9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