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鄂新
 
【人民報消息】今天江氏嫡親網有一篇以「宗海仁」的名字發表的文章《李瑞環退休內情(1)》,還沒看完我就笑了,元老萬里都退休那麼久了,李瑞環在十六大上什麼都沒得着,而江澤民霸着軍委主席的位子不下還不說,到現在還派人寫文章在生活問題上臭他們,並且此地無銀三百兩地辯解自己和宋祖英沒那回事,呵呵,有意思!

從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進行了五次討論並經表決通過了關於江澤民全退的決議說起。

十一月十三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搞突然襲擊,以大會主席團常委會20名軍人的臨時「特別動議」,要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用槍桿子逼着所有與會者就範。

用衆目睽睽、毫無隱私的舉手表決方式就是強姦人意,除政協主席李瑞環、中紀委書記尉健行、中紀委副書記曹慶澤三人棄權外,所有人都違心地舉了手。那天萬里請假沒去,事後得知消息,在盛怒之下立即宣佈:即時起退出主席團常委會,以示抗議。並致函大會主席團,直指這是某些人搞政治上、組織上的大動作,影響很大、很壞,後遺症的嚴重性,不是一代人的時間所能改變的。這不是與時俱進,而是與時逆退!

江氏嫡親網在十六大之前,沒少打擊李瑞環,但是隻能用暗示的手法,今天能赤裸裸地點名道姓地罵萬里和李瑞環,可見他倆到如今還是江澤民喉中的一根刺!呵呵,這不暗含着泄了老江鼠肚雞腸的底嗎?

江澤民臭到什麼程度了,全國甚至全世界無人不知,看看江氏嫡親網的文章就知道了,連海外喉舌都不敢直接給江歌功頌德,都得采取小罵大幫忙的方式,可見老江慘到什麼程度了!呵呵,是不?

宗海仁同志,萬里和李瑞環被你們這麼一「臭」,在老百姓那裏不是更香了嗎?這就象香港董建華一樣,他在江澤民那裏越香,在港民心目中越臭,他搞個23條,結果引來了六萬人大遊行,誰說23條好,誰說江澤民好,誰就逆潮流而動,那不就是反動嘛!呵呵,是不是這個理?

宗海仁同志在文章中說:「如何迫使李瑞環退休?江澤民及其親信們對此進行了精心設計、周密策劃、制訂了一套不顯山不露水的計劃。這裏,讓我們列數江澤民及其親信們針對李瑞環所做的一些主要動作: 一,捕風捉影的關於李瑞環的政治謠言,這些謠言有的率先通過北京的小圈子透出,有的則先在香港散佈,更有的則直接將其送到海外的一些互聯網上傳播。這些謠言幾乎全部是關於李瑞環的經濟或生活方面的,造謠者知道在當今中國,只有這一類謠言才最具殺傷力。」

他所說的關於對李瑞環捕風捉影的政治謠言,江氏集團主要是交給美國江氏嫡親網乾的,那麼今天江氏嫡親網能傻到讓「宗海仁」在它的網上揭露主子的陰謀?No!

原來這個網站是遵江命,爲了給萬里和李瑞環造謠才出的這篇文章。這文章挺長,是老太太的裹腳布,把又臭又長的裹腳布都揭開,露出的小腳原來就那麼一點兒──江八點。

宗海仁爲了怕有人不知道這江八點,所以在文章中說,這些謠言歸納起來大致有以下八點:

1,李瑞環包庇、縱容原北京市常務副市長李百發,使張百發從陳希同案脫出,免受法律嚴懲,脫離牢獄之災;

(這不能不讓人聯想到十六大江塞進九常委裏的貪污、流氓、殺人犯,有人說,宗海仁這是罵李瑞環呢還是罵江澤民呢?)

2,李瑞環包庇、縱容原文化部常務副部長高佔祥,使高佔祥生活作風腐敗、男女關係極其糜爛的問題一直未被揭露,退休後的高佔祥至今仍逍遙自在地享樂着;

(江澤民能讓情婦進政治局,黃菊四季發情能高升,別人生活作風不腐敗能符合江澤民的胃口嗎?假定李瑞環包庇、縱容了別人,那比江澤民包庇、縱容兒子江綿恆又如何呢?)

3,江澤民與宋祖英沒有證據,李瑞環與某一京劇名伶倒是有據可查;

(多疼宋祖英,多愛江澤民啊!這麼整李瑞環也沒把那個名伶點出來,這是否有點象北京藍極速網吧縱火犯,判了無期徒刑,新華社還說是劉某、李某,是不是到如今還沒想好,這事擱誰身上合適?)

4,李瑞環的生活作風象他的老上級萬里一樣隨便,不檢點;

(罵李瑞環爲何要帶上萬裏?這不過是給主子解氣嘛!)

5,李瑞環支持、縱容中國神祕的第一女富豪陳麗華在北京圈地,包庇陳麗華變相侵吞國有資產;

(宗海仁說這是謠言。這個謠言恰恰2002年2月5日發表在江氏嫡親網,XX週刊總第 90 期,文章題目是《中國第一女富婆陳麗華的錢來自哪裏?》,可憐的是有勇氣寫,沒膽量落款,用的是「北京市民」)

6,李瑞環是劉曉慶的大後臺,劉曉慶仗着李瑞環爲她撐腰膽大妄爲地偷稅逃稅;

(這可漏了老江爲何往死裏整劉曉慶的老底嘍!呵呵……)

7,李瑞環的兄弟幾乎控制了天津市的主要的房地產,他們還涉嫌腐敗,揮霍並侵吞國家資產、中飽私囊;

(宗海仁說這是謠言之一,那麼江澤民家族腐敗、揮霍並侵吞國家資產、中飽私囊的事實俱在吧!)

8,已在獄中死亡的天津大邱莊「莊主」禹作敏過去囂張之極,就是因爲仗着李瑞環的支持,不將黨放在眼裏、也不將江總書記放在眼裏;

(再怎麼囂張之極,禹作敏也進了監獄,可見李瑞環這個靠山不硬。不把黨媽媽江總書記放在眼裏還得了,就得讓他在獄裏慢慢折磨至死,給他一顆子彈太便宜他了!如果當年禹作敏靠的是老江,現在說不定進了政治局。)

宗海仁在此重複「別人」說過的謠言多沒勁,有那時間不如給老江寫幾點實事吧:比如讓情婦陳至立進政治局,讓半邊床黃麗滿當深圳市委書記、中央委員,霸佔歌星宋祖英多年,拆散她的家庭,用蓋大劇院、出國演唱來攏住她的心,把兒子培養成中國第一大貪官,讓貪污、流氓、殺人犯進政治局常委會,……

宗海仁同志在文章裏把萬里李瑞環臭了一通之後,說:這些謠言聽起來象真有那麼回事,但又不能真正端到桌面上來,查個水落石出。也正因爲查無源頭,所以上述謠言就這樣在十六大前的北京政壇靜悄悄地流傳着、並擴散到了上海、廣東甚至李瑞環的故鄉天津。與這些謠言相伴隨的,是江澤民透過他的親信利用中紀委現有的舉報信,於今年上半年以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名義向天津派遣了一個調查小組,主要調查與李瑞環關係密切的幾位老部下的經濟問題,調查範圍包括李瑞環的老家天津市寶坻縣,試圖通過對這些個案的調查,抓住李瑞環的一條辮子。儘管這個調查小組在天津毫無任何收穫,並已於國慶節前撤離天津。

我至今不明白,「源頭」老江搞的調查小組都被迫撤了,江氏嫡親網上的這幫人怎麼對萬里、李瑞環還這麼苦大仇深,不依不饒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7/2433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11.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2.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6.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7.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8.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3.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