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掛」在莊河半空的旋轉飛行物叫老江害怕(圖)
 
欣欣推薦
 
【人民報消息】

在芝加哥江下榻的酒店外面拍到色彩繽紛的法輪


北國網2002年12月13日報導,12月10日和11日傍晚,莊河市鞍子山鄉上空有幾個圓形發橘黃色光的不明飛行物出現,據目擊者稱:該飛行物飛行的速度很慢,好像掛在半空中,並且若即若離。鞍子山鄉花園村青春照相館的業主發現後立即用自己的數碼攝像機把這一奇觀錄了下來。昨天,記者聞訊後對此事進行了採訪。

12月10日晚上6時許,今年20歲的青春照相館的王崢正在用電腦處理照片,突然鄰居的小孩姜國新跑到照相館喊:「天上來飛碟了。」沒有聽說過飛碟的王崢母親聽到後,說:「碗碟怎麼能飛到天上?」王崢聽說後來不及向母親解釋,馬上跑出了屋,果然見到半空中有象人腦袋那麼大的兩個發光物體,正發出橘黃色的光。見此奇觀,有着職業特點的王崢(平時不但照相還錄像)馬上返回屋中拿出自己花1萬多元錢買的數碼攝像機,把這兩個發光物體錄了下來。

昨天上午,記者在王崢照相館看了這段錄像。兩個發光體相距很近,的確發出橘黃色的光,它倆時而距離拉長,時而縮短重合。據王崢講,這兩個物體足足在空中出現了15分鐘,後漸漸遠去消失。11日晚上5時許,他和周圍的鄰居又見到了4個這樣的飛行物,它們之間忽遠忽近若即若離,景象非常壯觀。用攝像機放大120倍觀看,它們還不停地旋轉。

有人疑惑地壓低聲音說:「這會不會就是法輪功的那個旋轉不停的法輪啊?」有人興奮地說:「哎喲,這要真是法輪,那江澤民可乾沒輒了,他有權在地上鎮壓法輪功,可沒本事上天摘法輪啊!」

記者來到鞍子山鄉政府,政府的一些辦公人員也稱見到發光物體。昨天下午,記者電話採訪了莊河市氣象局和有關部門,他們都表示對此不清楚。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4/2428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9.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0.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1.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2.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3.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4.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5.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6.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7.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8.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19.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0.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1.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2.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3.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4.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5.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6.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7.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8.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29.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0.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31.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2.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3.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34. 毛澤東爲何重用林彪輕視劉伯承?(圖) (22,094次)

35. 還是照片來的痛快!江澤民會不會交班給胡錦濤(多圖) (22,05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