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法輪功發言人指出:只有北京能顛覆香港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12月15日就23條立法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就香港23條立法諮詢引起各界的強烈反響,張而平指出:香港是共產黨政府所提倡一國兩制下的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一個小社會,什麼才能顛覆這個資本主義制度呢?只有北京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思想或體制才能顛覆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16日訊,張而平說,23條對法輪功學員的影響在於,23條禁止香港的政治團體和民間組織與海外的政治團體和民間組織建立任何聯繫。

談到23條中所提的顛覆國家罪,張而平說,23條代表不了香港居民和政府的願望,是北京政府強加給香港政府和人民的。 23條可以使任何香港人和去香港的人因與政府有不同意見而被定罪 。

他說,香港是共產黨政府所提倡一國兩制下的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一個小社會,什麼才能顛覆這個資本主義制度呢? 只有北京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思想或體制才能顛覆它。

目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政府、香港銀行公會、香港大律師公會已經公開對香港特區政府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表示質疑。由民間人權陣線主辦發起的反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大遊行於12月15日下午在香港維園舉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6/2431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1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1.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2.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3.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4.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5.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6. 江澤民急聘三名家教時!警察讓刑事犯扒法輪功女學員的褲子 (29,329次)

17.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8.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19.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0.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1.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2.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3.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4.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5.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6.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7.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8.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9.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0.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1.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2.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3.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4.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35. 小笑話:江澤民開車 (22,1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