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發言人指出:只有北京能顛覆香港
 
2002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唐人電視臺12月15日就23條立法採訪了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先生。就香港23條立法諮詢引起各界的強烈反響,張而平指出:香港是共產黨政府所提倡一國兩制下的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一個小社會,什麼才能顛覆這個資本主義制度呢?只有北京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思想或體制才能顛覆它。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16日訊,張而平說,23條對法輪功學員的影響在於,23條禁止香港的政治團體和民間組織與海外的政治團體和民間組織建立任何聯繫。

談到23條中所提的顛覆國家罪,張而平說,23條代表不了香港居民和政府的願望,是北京政府強加給香港政府和人民的。 23條可以使任何香港人和去香港的人因與政府有不同意見而被定罪 。

他說,香港是共產黨政府所提倡一國兩制下的實行資本主義制度的一個小社會,什麼才能顛覆這個資本主義制度呢? 只有北京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的思想或體制才能顛覆它。

目前,美國、英國、加拿大政府、香港銀行公會、香港大律師公會已經公開對香港特區政府就基本法第23條立法表示質疑。由民間人權陣線主辦發起的反對《基本法》第23條立法大遊行於12月15日下午在香港維園舉行。


 
分享:
 
人氣:12,6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