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迫使人喪失人性是江澤民維持統治的唯一希望 (圖)
 
孤山
 
【人民報消息】大參考2002年3月1日刊登了陳世忠關於二十八年前李植榮被殺一案的文章(見www.bignews.org)。文章寫道,二十八年前我就聽說過這個案子。當年三月份,大批知青到達黑龍江嫩江農場,四月份就發生了這起事件。我的幾個去嫩江農場的好朋友當年回家探親時繪聲繪色的向我們描述了事情的過程。他們的描述很接近黑龍江省聯合調查組1987年9月17日「關於陳世忠控告案調查情況和處理意見的報告」。據我的朋友說,當士兵查問李植榮時,李是在警戒線內,是當兵的命令他走出警戒線,然後說他逃跑而將他擊斃的。

共軍士兵爲什麼會這樣做?他們難道不是人嗎?他們難道不怕懲罰嗎?

六四幾個月後的一天,我在火車上遇到個當兵的正在和一羣旅客擺龍門陣。說到六四屠城,他的解釋是,部份士兵看到自己的戰友被殺一時氣憤而開槍。當時當兵的在民間聲譽極差,作此解釋也有點討饒的意思。不過誰要相信這話也是太不了解中共軍隊了。中共當兵的基本功是替班長排長倒洗腳水,能有脾氣?沒有上面的命令,打死也不敢開槍的。這和日本皇軍一樣,沒有軍部的命令,決不會有南京大屠殺。

回到李植榮。當時聽到的最令人毛骨聳然的是,命令犯人越過警戒線再擊斃,這在處置不聽話犯人時並非少見。無獨有偶,象張志新那樣的割喉是中共處決「頑固」犯人的「常規」手術。

犯下直接暴行的不是遠在中南海的老人們,而是那些抬頭不見低頭見的鄉親、鄰居、同學甚至家人。是誰使中國人喪失了人性?

看看我們從小被教育的是什麼吧。我們都還記得少年英雄劉文學。一天夜裏,一個小學生劉文學,看見老地主在偷隊裏的海椒,就大叫「老地主偷海椒啦!」老地主就殘忍地將劉文學殺害了。我從未對這個故事懷疑過,直到自己在當知青時參加了貧宣隊進駐生產隊才明白這是一個大謊話。

儘管事情最可能的是發現劉文學死在地裏,於是村裏唯一的地主就成了當然的嫌疑。屈打成招就成了冤死鬼。不過,假設中共的宣傳是真的,說明了什麼呢?首先,劉文學是被中共的階級鬥爭毒化了的受害者。其次,如果老地主偷海椒被抓住了,面臨的也只有被打死一條路。狗急了還跳牆呢。最多就是防衛過度。第三,中國人已經被毒化到如此地步,竟然相信幾個海椒比老地主或劉文學的命還重要。

文革過去三十年了,六四也是十多年前的事了。有人說應該忘記過去向前看,中國已有了巨大的變化。是嗎?聽聽對臺灣的戰爭叫囂吧;看看今天法輪功人在中國的遭遇吧。我看不出中國在政治生活中有任何的進步。文革過去二十多年了,文革研究還是禁區。爲什麼?就是怕人民會從歷史吸取教訓。信息自由會破壞暴徒打手產生的土壤。

中共現政權早已失去了統治合法性。迫使人喪失人性是現在的當權者維持統治的唯一希望。

(看中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17/2432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6.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7.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0. 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33,104次)

11.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2.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3.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4.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5.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6.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17. 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29,409次)

18.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19.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0.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1.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2. 在王冶平、江綿恆的罵聲中江澤民決定全退(圖) (27,113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26.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7.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28. 軍方支持江澤民 江胡哪位當核心(圖) (23,965次)

29.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0.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1.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2.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3.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34. 江西一婦誕下「青蛙」怪胎 (22,873次)

35. 曾慶紅二號地位凸現 江澤民實在後悔莫及(多圖) (22,51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