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惡夢在拉開序幕
 
作者:蕭劍
 
【人民報消息】香港,這個舉世矚目的東方之珠,面臨着50年來巨大的災難,這座美麗的城市素有高度自由的政治、經濟聲譽,在她迴歸僅僅5週年之際,將倒退到人類歷史最黑暗的年代,23條立法徹底否定了「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政策,同時香港將實行與大陸一樣的專制獨裁統治,香港人民的惡夢將從此開始。

香港23條是江澤民多番親自催促董建華辦理的,江澤民給董建華連任條件之一就是23條立法,江澤民急於讓董建華立法,也是爲了自己的連任佈局的。十六大前,筆者就曾撰文指出江澤民想要連任,現在他仍擔任軍委主席,明年三月也絕不會卸任的,目前他雖已卸下總書記職務,那是在黨內外一片激烈反對聲的結果,但結局仍是在常委中安插了六個心腹,形成了「六人幫」的江核心。明年江澤民仍佔據着軍委主席不下來,將引起的中國動亂已不可避免。江澤民在位十三年,民主法制大倒退、人權惡化,軍隊國家大倒退,腐敗極度氾濫,數千萬工人下崗失業,中國各種的危機已極爲尖銳,隨時都有火山爆發的可能。江澤民高度控制新聞言論,30萬網警嚴密地封鎖着互聯網。但是,香港目前仍是一個自由的地區,香港仍是被中共視爲「反共基地」的地方,因此害怕香港的自由新聞的真相信息,影響到真相信息被封鎖的中國大陸,中共一貫是靠謊言暴力統治人民的,人民是被洗腦過,一旦香港自由信息的新聞全面影響大陸,那麼中共暴政下的統治就會立即垮臺,這就是江澤民爲什麼要急於香港23條立法的原因、這就是江澤民要用大陸的那一套來對付香港人民的原因,香港人民的百年來的真正惡夢從此拉開序幕。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中的每一條都可以以莫須有的罪名給不愛黨的香港人治罪。

23條規定在中國大陸內任何以國家安全爲由被取締的團體,其分組織在香港隨時可以被取締,港府無須任何獨立調查。23條裏規定反對政府就是反對國家。23條規定,警方不需要有法庭手令即可隨時進入民宅搜索、拘捕、無需證據,警方的懷疑就構成證據;23條規定,任何港府認爲煽動性的言論都可入罪,無論此言論是口頭的、書面的,還是電子形式的,發表此言論的人有罪,聽到的人有罪,知情不報者也有罪;23條規定,如果身爲香港居民,不管身在何方,都受此法津限制,違反23條可被引渡回港。在香港內的人,無論國籍如何(包括過境者和來訪者)都受23條立法的限制。輕者一般入獄7年,重者終生監禁;23條規定,爲個人或團體開戶的金融機構,可能被隨時調查,甚至觸犯「非法財務支援」的罪名,只要開戶的個人或團體被控或者懷疑爲非法,23條還規定,朋友或親人如果是被宣佈的非法組織成員,不論在何地,一旦來港,必須舉報,否則就是「顛覆政權」或者「分裂國家」。

以上23條所規定的條例實際是社會的大倒退、人權的大侵犯、法制的黨性化。香港600萬 人民面臨着白色恐怖的大迫害,這是香港人民面臨着嚴峻決擇,香港人民面臨着百年來最大的恥辱。

香港曾有過輝煌的歷史,自成爲殖民地以來,在西洋文明改造後的中國領土 ,其文明一直遠遠高於中國本土 ,幾十年來一直是中國難民嚮往的天堂,特別是在摧毀封建腐朽專制政府的角色中,香港一直是一塊高舉文明旗幟的基地。當年,孫中山據此以推翻清王朝,中共也據此以推翻國民黨。在「6.4」事件中,百萬香港人民抗議大遊行,充分顯示香港人民的高度覺悟。在大陸多次自然災害中,香港人民慷慨解囊,血濃於水,把香港人民的溫暖獻給大陸受災民衆。香港不僅僅是在經濟上的輝煌燦爛,也是高舉民主自由鮮豔的旗幟,在全世界上空高高飄揚。

江澤民在大陸倒行逆施,其現有的制度倒退到比清朝政府更腐敗、更愚昧。古代任何一個封建王朝都不像中共當今的如此腐敗專制,如此殘害百姓,無法無天。香港23天立法,將把香港由一個文明、民主自由、經濟繁榮的社會拉回倒退到大陸法西斯鐵蹄專政之下,香港人民的災難將從天而降。世世代代生活在香港的人民,他們都親眼目睹五、六十年代,數百萬的大陸難民冒死大逃亡,從地獄般的大陸逃難到香港。能成功逃到香港的是幸運的,還有無數的大陸逃難民衆死在解放軍的槍口之下、死在水渠、葬身大海和羅浮橋對面的山上,在那萋萋的芳草下,埋葬着無數被解放軍開槍射殺死亡難民的屍骨,香港人民不會忘記中共的法西斯殘暴殺害了多少人民。

香港23條立法又將把香港變成一個恐怖的人間地獄,23條中的每一條都會使每個熱愛自由、民主、正義的香港人民淪爲階下囚,除非把靈魂交出來,做一個沒思想的奴才,要麼就做中共的傀儡。今天香港人民面臨着嚴峻的關頭,23條將給香港人民帶來巨大災難,香港人民的命運要靠自己行動奮起反抗,對董建華說聲「不」,拿出當年「6.4」百萬市民遊行時那種團體精神,掌握自己的命運。否則23條一旦實施,災難不僅降臨到香港600萬人民的身上,同時也給全世界帶來災難,又將有數百萬香港難民投奔怒海、尋求自由,不僅給世界帶來經濟災難,也給世界帶來人道的災難。

23條一旦實施,中共也就是撕下了對臺灣的「一國兩制」的僞善面具,中共將露出其真正法西斯殘暴面目,轉移其壽寢正終未日來到的危機矛盾,不惜孤注一擲向臺灣開戰。

香港迴歸5年來,政治體制在倒退、經濟在蕭條、專制權力在漫延、人民在逐步被洗腦、奴才傀儡的數量在增加,在今天23條立法之前,香港人民將重新審視自己的立場和位置,是應該徹底覺醒的時候了。在這動盪劇變的時刻,香港人民會出現更多的像孫中山、馬丁路德、哥白尼、羅素、愛因斯坦、曼德拉和魏京生等有思想、有遠見、有報負和有責任感的傑出人物。

香港是屬於香港人民的,香港人民一定會掌握自己的命運,全世界人民都在關注着香港人民的命運。香港應該成爲督促祖國文明進步的一個動力基地。我相信,今天的香港人民是成熟的,香港過去的歷史是輝煌的,今天的香港人民一定會把香港的這顆明珠照耀的更加明亮,把民主自由、人權與法制的世界文明照亮黑暗的邪惡的獨裁專制的中國大陸。

北美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2.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3.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6.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鄧夫人嚇得要自殺(多圖) (36,785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10.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3.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4.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15. 江澤民看這個可是渾身不舒服(多圖) (30,648次)

16.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7.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18.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19.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0.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1.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2.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3.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4.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5.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6.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7.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28.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29.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0.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1.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2.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3.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34. 爲什麼過一段時間就要冒出個本拉登?(圖) (23,151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5.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