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江氏嫡親網的大管家何頻總是拿出一副貌似公允、中立、不偏不倚的腔調說話,說了半天就象鴕鳥把頭藏起來,把龐大的身子暴露在外面一樣讓人可憐,而且還多了點兒促進反胃的作用。

今天江氏嫡親網發表文章:《何頻:誰來啓動中國政治改革?》,該網說這是11月26日邀請了不同立場、不同背景的幾位旅美學者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研討會時何頻的發言稿,並經何頻作了修改、補充。

何頻最不明智的是,還在會上哪壺不開提哪壺地吹噓他們如此「準確」地「預測」到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會增至九人,甚至連九人排名的位置和分工都「預測」到了!他似乎不知道中國有句話叫「越抹越黑」,還有句話是「心知肚明」。

不知網友們是否發現,這個網在老江那裏開始失寵了,原因是江氏集團看到這個網站被暴了光,所以已經啓用了一個新的喉舌──加拿大《漢和情報網站》,老江要說的話多數都送到那裏去發表,所以那個網現在牛哄哄的,說起話來都帶「權威」性,何頻無可奈何地說:我擔心的是我們下一次還能否準確。

其實在老江那裏失寵的很多,他用完了的,他認爲沒有用的,自然要淘汰。這倒沒有什麼,新陳代謝嘛!不過那些自動上賊船、幫助獨裁者用文字毒害、麻醉人民者無異於殺人害命!

令人側目的是何頻不停地爲獨裁者江澤民的政治流氓集團捏着嗓子唱讚歌,混淆視聽,毒害人民。何頻的文章《誰來啓動中國政治改革?》思維混亂、吞吞吐吐、欲說又罷、遮遮掩掩,直到文章最後結尾時,才不得不道出他真正要說的是什麼:

中國經濟發展了、老百姓生活空間擴大了、政府與知識界眼界更開闊了,但政治改革的呼聲和壓力反而減少了。老百姓瘋狂追求財富,富翁們得意於現行體制下能暴富,異議分子被邊緣化,港臺和西方都急於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卡位,黨內也沒有派系鬥爭,中共真是有福了:沒人逼他,也沒人能逼他政治改革。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中國政治改革最安全的啓動還得寄望於中國官員,還得看中共領導人的眼光、胸襟、膽識了。他們自身還有一些政治改革的動力,現在也是啓動政治改革的較好時機。有的朋友說,你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問題是,你還可以幻想誰?


納悶,沒有中共,咱中華民族五千年是咋活過來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4/244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3.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1.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2.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3.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4.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5.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6.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7.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9.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0.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2.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4.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5.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6.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27.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28.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9.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0.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1.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2.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33.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4.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5.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