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鮑光
 
2002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說,江氏嫡親網的大管家何頻總是拿出一副貌似公允、中立、不偏不倚的腔調說話,說了半天就象鴕鳥把頭藏起來,把龐大的身子暴露在外面一樣讓人可憐,而且還多了點兒促進反胃的作用。

今天江氏嫡親網發表文章:《何頻:誰來啓動中國政治改革?》,該網說這是11月26日邀請了不同立場、不同背景的幾位旅美學者在紐約曼哈頓舉行研討會時何頻的發言稿,並經何頻作了修改、補充。

何頻最不明智的是,還在會上哪壺不開提哪壺地吹噓他們如此「準確」地「預測」到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會增至九人,甚至連九人排名的位置和分工都「預測」到了!他似乎不知道中國有句話叫「越抹越黑」,還有句話是「心知肚明」。

不知網友們是否發現,這個網在老江那裏開始失寵了,原因是江氏集團看到這個網站被暴了光,所以已經啓用了一個新的喉舌──加拿大《漢和情報網站》,老江要說的話多數都送到那裏去發表,所以那個網現在牛哄哄的,說起話來都帶「權威」性,何頻無可奈何地說:我擔心的是我們下一次還能否準確。

其實在老江那裏失寵的很多,他用完了的,他認爲沒有用的,自然要淘汰。這倒沒有什麼,新陳代謝嘛!不過那些自動上賊船、幫助獨裁者用文字毒害、麻醉人民者無異於殺人害命!

令人側目的是何頻不停地爲獨裁者江澤民的政治流氓集團捏着嗓子唱讚歌,混淆視聽,毒害人民。何頻的文章《誰來啓動中國政治改革?》思維混亂、吞吞吐吐、欲說又罷、遮遮掩掩,直到文章最後結尾時,才不得不道出他真正要說的是什麼:

中國經濟發展了、老百姓生活空間擴大了、政府與知識界眼界更開闊了,但政治改革的呼聲和壓力反而減少了。老百姓瘋狂追求財富,富翁們得意於現行體制下能暴富,異議分子被邊緣化,港臺和西方都急於進入中國大陸市場卡位,黨內也沒有派系鬥爭,中共真是有福了:沒人逼他,也沒人能逼他政治改革。

所以,在很大程度上,中國政治改革最安全的啓動還得寄望於中國官員,還得看中共領導人的眼光、胸襟、膽識了。他們自身還有一些政治改革的動力,現在也是啓動政治改革的較好時機。有的朋友說,你不能對中共抱有幻想。問題是,你還可以幻想誰?


納悶,沒有中共,咱中華民族五千年是咋活過來的?!



 
分享:
 
人氣:24,5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