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將記載!朋友,到這裏來投下您反對23條立法的神聖一票(多圖)
 
人民報編輯部
 
2002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面臨生死存亡的緊急關頭!


來,投下您神聖一票!

絕不是危言聳聽,目前香港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因爲如果「國家安全法」由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來界定的話,「基本法」將成爲一紙空文而用來包裝江澤民獨裁的專制,不但香港同胞將會失去往日的自由、民主生活,同大陸人民一樣地在黑暗、專制中受煎熬,而且全世界的人,包括你我他,只要踏上香港的土地就有屠刀架在脖子上。

受害的不僅僅是香港,如果我們沉默、麻木不仁,那麼就助長了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囂張氣焰,他們就要向全世界進軍!

您還記得江澤民10月22日出訪美國的事情嗎?中領館通過各大學的所謂愛國「聯誼會」要求去歡迎江澤民的人簽署賠賞五千美元的「賣身契」,他們冒着風雨搖着小旗一天得到的只是35美元的報酬!

朋友,您想反對23條嗎?到這裏來,參加「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投下您神聖的一票!

1、投下您神聖一票

Name/Organization:(您的名字)

Country/Region:(您的國家名稱或地區)

Email: (Optional選擇)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可填可不填)

Telephone: (Optional選擇) (您的電話可填可不填)

Your Comments:(您的意見)
(less than 1000 characters) (在一千字以下)

Option(選擇):Public(公開) / private(保密)
(only admin can see your comments if you select private): 如果您選擇 private,只有管理此網站的人可以看到。

Note: (注意事項)
Please try to use English for the above form. If you prefer to input Chinese, please use Big5 code. 請儘量用英文,如果您用中文,請用繁體字。

To protect your personal privacy, your telphone number and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shown in the main page. 爲了保護您的隱私權,您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箱地址將不會刊登出來。

Submit:投票點擊此處。Reset:重新設置 Back:返回

2、發送電郵給香港和世界領導人表明自己反對23條立法

您要給下列所有國家的領導人發信,請點擊Check/Uncheck All中的左側Check,然後點擊Check左側的那個小方格,下面所有的小方格都會自動被選上。

Sender Information送交者資料 (Required需要填寫)

Your Name: (您的名字)
Your Email: (您的電子郵箱地址)

點擊Send即完成。隨後您的信箱中會收到用您名字簽署的信件複印件。



丟掉幻想,捍衛人權!



 
分享:
 
人氣:18,36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