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讓江氏嫡親網提前泄密?
 
鮑光
 
2002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大政治局常委增至九人的「巨大的祕密」爲何讓江氏嫡親網提前泄密?

主要是怕11月15日突然一宣佈名單,有心臟病的、神經衰弱的承受不了,致使病情加重,所以就事先吹吹風,這個大家還得領情。

一年多來有關江澤民退不退、全退還是半退?未來的中共領導班子將由哪些人組成?各種版本的名單在坊間廣爲流傳。許多國際主流媒體直到十六大快要閉幕的時候仍然對由中共黑箱作業即將產生的新領導人名單摸不着頭腦。他們把十六大稱作「巨大的祕密」。但是當這一等待已久的謎底終於揭曉的時候,人們猛然發現,在美國的江氏嫡親網早在一個月前已經把這份一模一樣的名單陸續報導出來了。

咦,有特異功能?

老左鄧力羣還沒等十六大召開就被莫明其妙地「雙規」了,理由是他泄露了十六大的人選。結果呢,十六大名單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給了江氏嫡親網,只不過那時他們也不知道中央內鬥到最後一分鐘是什麼結果,也不敢貿然爲這幾位被中紀委彈劾的傢伙塗脂抹粉。

正如該網站主編說:我們發現了最可靠的名單。該網承認早在江澤民訪問美國之前就獲得9人常委的名單。不僅政治局常委將擴大爲9人、這些常委的名字完全相同,甚至連9人的排名順序也絲毫不差。對政治局新成員以及江澤民將連任軍委主席的報道,也準確無誤。

這個最可靠的名單是怎麼發現的呢?哪個人能預測出政治局常委會增至九人? 15日中共九個常委一亮相,江氏嫡親網就有點忘乎所以,可是沒兩天,發現事情不妙!人們在懷疑江氏集團泄露中共最高機密。有人說,這是違法的,鄧老左被關真冤枉,泄露機密的這些人入獄槍斃都沒理由喊冤!

嫡親網趕快請朋友寫篇稿子幫忙解釋一下,還把文章登在自己網上,這是不是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

如果說難以判斷這份最可靠的名單是否最爲真實,倒也是實話,誰敢相信進入政治局常委會的都是這些被彈劾的貪官污吏呢?明擺着的,讓這些人組成政治局常委會,那就是不想讓中共活下去!

從十月上旬開始,江氏嫡親網膽膽突突地陸續報道了黃菊、賈慶林、李長春、吳邦國、吳官正將進入政治局常委,以及江澤民將連任軍委主席;並於11月6日正式將9名就任常委的名單以中英文新聞稿形式向各媒體發佈。這不是他們有特異功能,而是主子指到哪裏,奴才就得打到哪裏。

中共十六大一中全會產生的以胡錦濤爲總書記的9名新政治局常委名單公佈以後,江氏嫡親網主編一個晚上接受了十多家新聞媒體的採訪,其中包括美國新聞週刊、法新社、香港南華早報等媒體。

衆媒體感興趣的不是該網站報導的怎麼真實,而是爲什麼他們能獨家報導出真實的消息。記者們說,中共不久前關於泄密問題不是制定了新法律嗎?那這次事件的泄密者最輕也應該收監!

 
分享:
 
人氣:18,40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