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在睡着狀態下有非凡解讀能力的預言家(5)
 
編譯:曉凡
 
【人民報消息】凱西被稱爲預言家,但事實上他一生留下的近一萬五千條「解讀」中,有關對未來的預言只佔一少部分,但是卻涉及了很多人們感興趣的問題。

他曾準確預言了兩次世界大戰,印度獨立,1929年經濟危機,並提前十五年預言了以色列建國。他預言了種族問題將在美國造成的混亂,以及將有兩任美國總統在任期內去世(羅斯福和肯尼迪)。凱西1945年去世,他預言的這些東西有些在他有生之年成爲現實,有些則發生在身後。

凱西對傳說中沉沒於大西洋的神祕大陸亞特蘭蒂斯情有獨鍾,他在一生的解讀中曾數百次提及這個地方。他不僅詳細地追溯過亞特蘭蒂斯的過去,還預言亞特蘭蒂斯將在1968年升起。這回凱西好象錯了,但是也有人不這樣認爲。

1968年,人們偶然中發現位於大西洋巴哈馬羣島比米尼島海域水底用方形巨石建造的道路,人們稱之比米尼通道。這一發現使人們想起了凱西,因爲他所描述的亞特蘭蒂斯覆蓋這一帶海域。難道比米尼通道是古亞特蘭蒂斯人建造的?凱西德預言的真實意思是指人們將在1968年發現亞特蘭蒂斯文明的線索?也許將來人們能回答這個問題。

亞特蘭蒂斯最早出自於古希臘學者帕拉圖的著作。他稱在他的時代之前9000年前,在大西洋曾有一塊大陸,有着發達的文明,後來在一夜之間沉入海底。凱西則通過「解讀」認爲當時的文明發達程度超過我們今天,而由於人的貪婪,被自己的科技造成的地震和海嘯所毀,大陸沉入水中。凱西稱自己就曾是亞特蘭蒂斯人。前年迪斯尼公司拍攝的動畫電影XXX,就是借鑑這一題材而成的。

凱西預言了俄羅斯(蘇聯)將拋棄共產主義,成爲自由之邦,美國的朋友。而他對於中國的預言至今令人迷惑不解。他預言中國將有一天成爲(英文原話)「the cradle of Christianity as applied in the lives of men.」對於這一點,出於文化考量,就連西方學者也不敢說基督教將盛行中國,對此西方人還有一種理解是認爲中國將出現佛教的復興。但是鑑於凱西對亞特蘭蒂斯的預言之隱諱,其真實的含義可能不像字面那麼簡單。

不論作過多少解讀,凱西並不認爲自己有什麼超能力。他說,「我只是少數的,能夠充分的放棄自己的個性(personality),從而使我的靈魂有機會接觸具有普遍性的知識。──我雖然這樣說了,但卻沒有吹噓的慾望。事實上我不認爲我具有別人不具有的能力。真的,我不認爲任何人會不具備這些,事實上人的能力比我們想象的要大得多,但是你必須去掉對個人利益的執著(detachment from self-interest),才能擁有這種能力。」

凱西的工作和經歷可以說幫助西方人開了眼界。他一生都在讀聖經,結合自己的「解讀」經歷,他的領悟已經超出了基督教的普遍認識,而又不與之衝突,甚至與東方傳統信仰溝通了起來。這一切,使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普遍真理的存在,那不是什麼哲學和信仰,而是關於宇宙與生命的事實。

編者按:凱西一生經歷了許多磨難,別人的不理解和金錢的誘惑,他沒有改變自己的初衷,並且致力於從聖經中找答案。但是他並不知道自己的能力究竟是怎麼回事,也不明白這後面的法理,只是在過程中明白一些道理,或者說是經驗教訓吧。比如,每當他想用能力爲自己獲取點利益時就頭痛腹痛,於是他明白自己錯了。

今天的西方社會,在經歷了物質的高速發展之後,許多人開始重新詢問生命的真諦。當今盛行的「new age」運動,就是這樣應運而生,對此凱西的經歷對很多西方人來說也許是個借鑑。但是無論人們如何追索,在這道德不斷敗壞的塵世中,一切就象無帆無舵的航船,隨波漂流。看過法輪大法書籍的人都說,唯有這裏是一片淨土

(完)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3/2442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3.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4.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11.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2.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6.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7.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9.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0.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1.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2.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3.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4.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5.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6.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27.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8.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9.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30.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1.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2.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33.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4.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5.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