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林立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在新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上,指出了目前社會上政治上的嚴峻問題,並提出了解決問題的途經,特別強調要追究、懲辦黨委、個人凌駕於憲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爲;改變政治局班子、高級幹部隊伍的自身建設、作風建設;旗幟鮮明地反對在黨內拉幫結派;人民羣衆有權知道幹部的經濟收入、財產來源,有權提出質詢和指控,以及不能以專政手段來對待社會上的反對聲音和反對活動。

面對這些問題誰最害怕?誰就跳的最高。

新屆政治局首次會議,各路諸侯循老路猛唱頌歌

十一月二十四至二十五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新屆政治局第一次擴大會議。會議首先聽取各省(區)、直轄市黨委彙報社會各界對十六大的反應和評議。

只要給江唱頌歌就升官,這是江澤民不成文的規矩,於是各路諸侯循老路競相獻上頌歌,唯恐落了後。

據《動向》12月刊透露,江澤民的人馬,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在發言中,總結了十六大的十大「功績」;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則超過劉淇,總結了十六大的十五項貢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用了五個「新」來讚頌十六大:「新世紀的盛會,新紀元的宣言,新時期的里程碑,新長征實現全面小康社會啓動,新班子高舉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牢記江澤民同志囑託,擔負起歷史使命。」江蘇省委書記回良玉說:十三年來舉世公認的偉績,正辯證地說明,三個代表思想的科學性、求實性、遠瞻性、正確性、實踐檢驗真理性,從一九一七年俄國十月革命以來,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史上大多數共產黨執政的國家不能解決而導致垮臺,但在中國大地上取得了成功,云云。

還有不少省委書記當面吹捧胡錦濤是「當之無愧的江澤民的接班人」、「新世紀中國傑出的黨和國家的領袖」,等等。以爲象拍江澤民那樣拍胡錦濤一定也能高升。

「彷彿回到某個年代的歌頌會上」

列席這次會議的有朱鎔基、李鵬、李瑞環等。

朱鎔基插話說:聽了地方的反映,彷彿回到某個年代的歌頌會上。我認爲偏了議題,偏了實際,更偏了黨性和使命。

李瑞環說:在內部會議上,要聽到社會呼聲、人民心聲;如果不是這個目的,那麼不如看看報更方便。從政協反映到的情況和一些黨委的彙報,出入很大。把不同聲音、反對聲音提到會上,是正派作風,利黨、利國、爲人民。

與會者中有人說,這些只會迎奉拍馬的馬屁精們都應該立即下臺,一個國家都是這些人做領導人,這個充滿假話的國家離垮臺真不遠了。

於是,會議中止了對十六大評議的假話連篇的彙報,改爲用書面向中央書記處提交匯報。這種作法無疑是給江家幫藉機抬高江澤民一個沉重的打擊,這也是江澤民牢牢掌握中共政權以來第一次受到檯面上的巨大挫折。江澤民已經無法牢牢掌控局勢的走向。

胡錦濤提倡「講真話」衝了江澤民的肺管子

面對讚美聲,胡錦濤在會上說:新班子建立後,要有歷史使命感,又要有沉重的危機感。在領導班子中,在中央委員會內部,必須要解決好樹立馬克思主義、鄧小平理論的科學、認真、求實作風和態度。在會上,在工作上不講假話,不講違心的話,不講空話和廢話,不做假事,不做違心事,不做吹吹捧捧庸俗事。如果連這都做不到,那麼,執政黨怎麼能取得民心、黨心,又怎麼貫徹三個代表!

這些話是對江澤民那十三年的「輝煌成就」的最好總結和鞭撻,也是給那些馬屁精的一個由衷警告。

被江澤民糟蹋得千瘡百孔的中國已危在旦夕

胡錦濤在會上把岌岌可危的形勢道了出來,這些毒癰都是江澤民十三年來,尤其是近年來胡作非爲所造成的。


消滅白蟻不能留情!
吸引外商投資的令人眼花繚亂的現代化中國,就象廣州一個星級賓館慘遭白蟻蛀空一樣,媒體報導,在環市路的某大廈的13層,記者看到,原本裝飾豪華的星級賓館客房如今已面目全非,外表高檔的雙人床只要輕輕一拉,就會裂開一個大洞,接着顯露出大堆大堆的蟻巢,像網一樣互相攀爬着。門框、天頂板只要輕輕一碰就發出碎裂聲,接着就有東西簌簌向下掉。掀開毛料地毯,下面密密麻麻布滿了縱橫交錯的蟻路。更爲嚴重的是,連放在衣櫃中的棉枕也沒能逃過厄運,只見白花花的枕頭表面,已粘上了一層花絮狀的黃色泥土,因時間太久了,拍都拍不掉。

這豈不是吞噬我中華民族祖產,出賣我大好河山的白蟻大王江澤民蛀空了的中國現狀?

幾顆定時炸彈一觸即發

一、社會貧富兩極分化日趨嚴重,已經對整個社會、政治、經濟領域產生震盪,並且形成嚴峻的政局危機。

二、江澤民和貪官們盜竊國庫錢財揮金如土,失業、下崗職工和社會上待業青年,實際情況都比統計數、公開數要高得多、嚴峻得多、惡劣得多,這三者連基本生存權都沒有,他們自發的抗爭越來越得到社會廣泛的同情和支持,聲勢浩大的反抗浪潮形成了對獨裁者政權的根本威脅。

三、金融基本狀況混亂,國有商業銀行壞賬、不良資產超過國際警戒線達百分之四十,貨幣發行量過大,債券數過大,社會儲蓄達十萬億元。


失業大軍要吃飯
關於這方面的問題,朱鎔基在十一月初發出過警告:社會如果發生政治性動亂,只要有百分之五的市民湧向銀行提款,銀行就要關閉,政權立即就要癱瘓。江澤民、宋祖英及貪官們揮霍的每一分錢都是老百姓的存款,人們帳號上的存款數額不過是個阿拉伯數字罷了,那不是真實的存在!

四、農村農民狀況比中央所掌握的要嚴峻、危急:三億剩餘勞動力出路;各種非法稅收,導致農民集體、跨地區抗爭活動升級,而且提出「農民是土地的主人,農民血汗養肥了城市官僚」的抗爭口號。

這些情況是中共那些白蟻造成的,沒有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腐敗,就沒有這樣的抗爭,如果企圖用殘酷的鎮壓來扭轉局勢,其結果只能是獨裁者更早地垮臺。

五、社會道德敗壞,已經在社會各領域氾濫。學術、大學、醫療三大領域都充斥着金錢主導一切。

這方面的媒體報導多如牛毛、實在觸目驚心,教育部長陳至立不但沒有受到彈劾反而升爲中央政治局委員,這說明江澤民是社會道德敗壞的引導者和實踐者。

六、社會治安狀況:黑社會勢力滲入黨政、司法、公安等系統;團夥組織搶劫、武裝掠奪等活動已經嚴重影響社會正常秩序。

這是羅幹晉升政治局常委的「顯著成就」。

據最新一期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的報告稱:全國已有二十三個省區、三百二十五個大、中城市,列爲社會治安秩序的危險區。2001年,因社會治安問題,造成直接經濟損失高達四千八百億元,傷亡人數達二十一萬四千多人。

爲什麼到這種程度了呢?江澤民對羅幹說,把監獄騰出來,把殺人放火者放回家,空出地方來關押煉法輪功的。惡警對法輪功修煉者說,你殺人放火強姦婦女我不管,煉法輪功就酷刑侍候!

胡錦濤一舉針筒,江澤民就犯心臟病


中國的「貝利亞」羅幹
七、政治局班子、省部一級班子的自身建設、作風建設方面,要有實質性的突破和改變,才能挽回社會上對高級幹部隊伍的差劣評價和信任。

這個問題難辦,政治局常委會里貪污、流氓、殺人犯都齊全了,要想有實質性的突破和改變,那不就得先把他們「收拾」利索了嗎?

八、黨內班子,要在黨的章程、十六大精神的基礎上團結,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旗幟鮮明地反對在黨內拉幫結派,搞宗派,搞山頭,搞地方主義。

胡錦濤舉起針筒要治病,這可不是專衝江澤民、江家幫去的,可是誰有這病,誰就要發作啊!

九、要全面落實黨的方針、政策,採取具體措施,切實緩和社會各界對黨、對政府抗拒性的矛盾和關係,能不能緩和和解決這些矛盾,直接關係到黨和政府的社會基礎。

要做到這一點,首先要改組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廢除曾慶紅髮明的「等額選舉」,真正做到無記名投票,選出有爲人民服務願望的清廉實幹的好乾部。

十、要從社會制度、人民的呼聲和意願、時代發展,這三個方面來檢討,改革現行政治制度和監督機制。實踐證明,不檢討、不改革政治體制和監督機制,執政黨勢必消亡,國家會陷入大混亂、大內戰局面。


這輩子吃定三個代表!
這點出了「三個代表」不是萬能的,但若否定了「三個代表」,那江澤民就啥都不能了。

十一、要落實好以法治國、以法治政,完善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才能長治久安。要追究、懲辦黨委、個人凌駕於憲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爲。

這句話可非同小可,要「追究」「懲辦」「個人凌駕於憲法、法律、法例之上的行爲」?這不是要推翻江澤民的獨裁專制嗎?全國人民一定會舉起森林般的手臂!

十二、要建立幹部公開本人、配偶經濟收入、財產來源的機制。人民羣衆有權知道幹部的經濟收入、財產來源,有權提出質詢和指控,並受法律保障。胡承認,這一條從九十年代以來,中央政治局已有過五次決議,下達過五次文件,但都無法執行,阻力來自黨內,這就是反腐敗鬥爭工作最大的阻力之一。

誰不肯執行,誰就有問題,這種人99·99%應該雙規或蹲監,反對這個決定的阻力來自政治局!

「不能用專政手段壓制反對聲音和活動」 讓江澤民雷霆大發

胡錦濤在會上還強調:一個人民的政黨、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專政方式壓制、行政措施強制社會上各種屬於人民內部矛盾的反對聲音和自發的反對活動,因爲這不符合社會主義制度精神,也不符合社會主義民主和法制準則。

這除了江澤民能對號入座以外,別人還沒有這麼大權力。胡錦濤暗含着批評了人權流氓江澤民的獨裁嘴臉。

胡的重要講話遭書記處刪節


誰保誰?
《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公報》公佈了中央委員會總書記和中央書記處七位成員名單:

中央委員會總書記:胡錦濤
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劉雲山、周永康、賀國強、王剛、徐才厚、何勇
  
十一月二十八日,胡錦濤在政治局擴大會議上的講話作爲文件下發時,中央書記處將其中重要一節刪除了。

不刪除不行,胡大棒子一掄,江家幫就得倒一片,全文發下去,彈劾江家幫的聲音就會更多了,所以刪除是唯一可行的作法。毒癰捂住蓋着,讓它慢慢擴散,總比喀喳一下腦袋掉了能多熬些日子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9/2451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6.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7.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8.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9.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0.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1.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2.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3.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4.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5.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6.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7. 姚明和火箭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圖) (32,617次)

18.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9.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20.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1.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2.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3.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4.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5.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26.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27.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28.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9.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0.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31.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2. 見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兒 無人售票公車上無人買票 (24,825次)

33.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4.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35.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