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這封信一定會讓您想到江主席!(圖)
 
【人民報消息】讀者推薦:這位法輪功修煉者被惡警劫持迫害已有一年多。在勞教所極其惡劣的環境下,他給家人寫了這封信。看了這封家信一定會使您想到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沒有江澤民的妒忌怎麼會有這些事情的發生呢?我真搞不懂,江澤民妒忌法輪功創始人有那麼多學員和弟子,也不至於花老百姓七、八十億元去鎮壓吧?打死致殘法輪功學員讓擁護江澤民的人數增加了嗎?

* * *

父親、母親:你們好!

本月15日三個姐夫來接見,跟我談了家中情況,走的時候,每人給我留下100元零用錢。大姐夫把過冬衣服帶來了,加上朋友們給的服裝,冬裝已經全備了。請父母不要惦念。

聽大姐夫說,父母蒼老得很厲害,這我很是知道的。8月份父親來接見的時候,眼裏含淚,面容憔悴,我就深感痛心。當權者野蠻地迫害折磨着千千萬萬如我的父母一樣的人們。與我一起被非法勞教的也有老年人,每當看到他們我都會聯想到你們。

我常常想到過去和二老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晨都是被您二老醒後的談話喚醒。你們給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人活着爲了什麼?不知不覺地就老成這個樣子了。當然你們說的時候並無多少悲意,但卻是人人都有的心情。我往往是默默地傾聽,深深地思考,我那時就意識到每個人與其父母共處的日子都是有限的。我很珍惜與父母在一起的機會,畢業後一年多我死心塌地的等分配,其中主要一點就是想在父母身邊多待些時間,這一點連哥哥姐姐們都不理解,他們同好多人一樣非常看重前途和實惠。

我只是希望父母能夠想開些,即使我沒被非法勞教,在父母身邊的機會也是很少的了。這一點你們是明白的,咱們村有好幾個大學生已參加工作,父母很難和他們見面。

我們煉法輪功的人被勞教與那些偷盜販毒的人不一樣,我們被限制自由主要是因爲思想和言論,按術語行話叫思想定罪。但思想定罪是違法的,是邪惡的獨裁政權才能幹出來的罪惡,世界上大多法治國家都杜絕這種現象。現在大陸當權者迫害法輪功使他們在國際上很孤立。所以警察大多數都承認我們是善良的人,是好人。再有四個月,我的勞教期就將結束了,但到時候也未必叫我出去。現在團河勞教所內有好幾個法輪大法弟子,到期了仍堅定信仰,就被非法延期了,一般先延10個月,10個月到期不「轉化」就再延2個月。兩個月再到期不妥協它就不知該咋辦了。我問過警察和其他人員,他們都無確定的答覆。我每次請隊長們給提供勞動教養法規學一學,也沒得到幫助。我猜想當權者也沒有什麼法定成文的方案,其實勞教政策本身就是違反法律程序的,是邪惡的獨裁者迫害異見人士的工具。

按法律講,這種勞教和延期是不對的。因爲這種行爲遠遠超出了法制和行政權應有的效力範圍。這種做法是民主政治的大忌,是邪惡政治的標誌。有人對這種不合理的做法不服,絕食表示抗議,現在被關在勞教所的嚴管隊裏,每天被強行灌食輸液。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也被強迫灌食,那滋味實在是不好受。去年九月我和功友被豐臺公安分局抓拘,豐臺分局同保安隊幾個幹警斷斷續續對我折磨審訊了4個月,期間他們對我動用了多種酷刑,給我抬背挎、壓槓子、扇耳光、電擊、剝衣潑水冷凍、拔鬍子、拔眉毛、拔腋毛、拔乳毛,把我在地上拖地上踏。使我難拿東西10多天,遍體鱗傷,右側小指破裂,腕部神經損傷,拇指麻木半年多,至今留有深深的銬疤。我多次指控他們這種刑訊逼供嚴重違法的兇殘作爲,見不到收斂改善,萬不得已,採取絕食抗議。

絕食的第四天,看守所開始強行灌食,把我背靠在座椅上,幹警指使着一羣犯人把我固定住,抓着頭髮把頭往後仰,先用勺,灌不進去就一陣耳光,還灌不進去就一邊罵一邊插鼻飼管,插到咽喉部最敏感的部位,他們故意在那拔插刺激,引發我一次次劇烈嘔吐,折騰得我淚如泉湧,渾身是汗。由於頭過仰,不能夠正常吞嚥,他們把大量的奶粉液灌進我鼻和肺中,使得我劇烈咳嗽,震得胸肋劇痛。咳嗽時吐出的都是紅色的奶汁痰、奶汁沫,刺激相對小一些,如果是湯和辣椒水被如此灌進去,肯定會有人被灌死。灌食用的奶粉是從在押人員那攤派的,灌食後同監號的在押人員怨聲載道,遷怒於我,百般侮辱折磨。

我不認爲自己幹了什麼壞事,始終抵制警察的非法行爲。拘留期一延再延,四個月極限已到。他們沒拿出我犯罪證據,籠統地給我扣個「抗拒國家法律實施,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勞教一年半。我不服,依法申請複議,答覆是維持原決定。我仍不服,依法進行行政訴訟,至今未得到答覆。3月26日被強行帶到勞教所關押。

剛進調遣處的門,隊長們就無理地強制寫保證,我不認爲自己有錯,拒絕書寫。隊長大怒,指使勞教人員一哄而上,把我按倒在地,扭臂扳手踩頭踩腰,拳打腳踢,有一人握着我的手強行寫了一份保證書,強行按了手印。我的腰被踩傷,一個月不能正常翻身,手也被掰腫了。我向他們領導舉報,他們漠然置之,根本不把這種野蠻的行爲當回事。後來我明白了,2001年以前調遣處的幹警打人電人的行爲比這狠得多,現在因倡導所謂的文明管理,他們被迫收斂了一些。以前勞教人員都把調遣處稱爲魔窟。

到了團河勞教所之後,直接的肉體懲罰減少了,精神上的攻擊卻劇增,在這裏講理是很困難的事,因爲國家工作人員的語言帶有強烈的強加語氣,非常霸道。看電視專題批判錄像只許看和聽,不許發言討論評講,獨裁者的權勢相對於老百姓是強大的,但它相對於人的思想卻是無能爲力的。權勢能毀掉一個人的身體,但它卻改變不了一個人的堅定信念。

父母二老是相信神的,人不可以跟神鬥。神吹一口氣便是一陣風,神淌一滴淚就是大海洋。政府有些人因爲罵神、咒神未當場得惡報而否定神的存在,其實只是時候未到而已,而且也是神在給他們悔過的機會。只有魔鬼才以折磨人爲樂趣,想方設法害人。

只要不做虧心事,到什麼地步也心安理得。父母愛講什麼事都能過得去,原因就是心正。做好人往往多磨難,絕不能因爲多磨難就不做好人。我想父母肯定贊成這個觀點。善惡到頭終有報。能冷靜理智地對待家人遭難這件事,不要糊塗,趨炎附勢亂講那樣不但害己,而且害人。

我永遠記着你們的教誨「把好心眼放到前頭」,這句話幫我走過許多難過的關,使我沒做虧心事,沒說虧心話。我堅信善良的人永遠不會失去美好的未來。最後祝父母健康堅強,與兒一起度過這不會太長的艱苦歲月。

兒 於2002年11月21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8/2450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8.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0.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1.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2.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3.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4.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5.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6.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7.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19.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1.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2.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3.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24.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25.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26.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7.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8.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29.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0. 見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兒 無人售票公車上無人買票 (24,825次)

31.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2.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33.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4.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35. 意大利科學家發佈驚人見解:外星人一直在關注着人類的地球 (圖) (23,13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