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行騙記
 
沈江
 
【人民報消息】讀者投稿/江澤民是何許人?從江澤民玩弄「十六大」,欺騙中共中央委員會,強行塞進自己的狐羣狗黨,已經徹底原形畢露。

江澤民這個人,實際上就是一個大騙子,大流氓,大政治扒手。通過江澤民在中共「十六大」的最後表演,對江澤民這一本性,可以看得十分清楚了。其實,江澤民這一生,就是對共產黨欺騙的一生。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江澤民的騙子本性,自始至終沒有改變。不但沒改,而且還在變本加厲,愚弄羣衆。

一欺騙是,造「三假」混進共產黨。江澤民編造假「出身」,假「學歷」,假「革命後代」,欺騙共產黨。江澤民的父親是與中國人爲敵的大漢奸。江澤民是漢奸汪精衛南京僞中央政府、僞中央大學的學生。他編造假學歷,荒稱顧毓秀教過他的課。實際上,抗戰勝利後,全國復員、接收,交通擁擠,到一九四六年年底,各校才從四川回到原址上課。當時,在重慶的中央大學是回到南京較早的一所學校,也是十月份才在南京開學。從四川回到上海的交通大學,也是在十月份以後才開學。不可能更早開學。按江澤民交代,一九四六年他已經是大學四年級學生。而微積分是大學的基礎課,爲理工科一二年級學生必修課。江澤民既已是大四學生,還在學微積分,這是很笑話的。這純粹是欺騙山洞□的丘八根本不懂國民政府的學制和課程設置。

按中共黨紀規定,造假欺騙黨,混進黨內,一經被黨發現,應該受到黨紀處分,立即清除出黨。

倘若江澤民不是編造「三假」,而是向黨忠實交代自己的歷史和出身,江澤民不可能混入黨內;即使混入黨內,也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黨的最高寶座。由此可見,江澤民編造「三假」的神奇作用。

江澤民靠「三假」不僅混進共產黨,而且靠造假爬上中共黨最高寶座。這一方面說明,江澤民造假的本領高強;另一方面也說明中共黨的紀律鬆弛。「八老」的昏庸腐朽,對人民、對中共黨根本不負責任。

二欺騙是,江澤民偷偷加入蘇聯特務機關──克格勃,是蘇聯的間諜,是中國的漢奸。他替蘇聯監視中國留蘇學生,向蘇聯密送情報。是十足的漢奸。

三欺騙是,盜用上海人民的血汗,任憑待死的「八老」肆意揮霍,騙取「八老」對江的歡心。這一騙非常重要。他如果不是爲「八老」無窮地晉貢,騙取「八老」的歡心,他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的最高寶座。

四欺騙是,江澤民背著中共全體黨員,背著全大陸人民,偷偷賣國,把中華民族的神聖國土,賣掉四分之一。江澤民的這個造假也非常高明,以致至今中共黨員、中國人民尚沒覺察,尚沒認識,尚沒清算。

五欺騙是,江澤民向中共中央委員會隱瞞十六選舉真象,偷偷把貪污盜竊份子、腐化墮落份子、人民敵對份子,偷偷塞進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中央政治局。他自己則偷偷鑽上太上皇的寶座。實行槍指揮黨。

這第五大欺騙是最露骨的,最赤裸裸的,最精彩的,也是最笨拙的。圖窮匕首見,收買賄賂無恥軍頭,替他發難。

這第五大欺騙,是江澤民的原形畢露;它最充分地暴露了江澤民十三年來,根本不是甚麼「核心」,而是結黨營私,地地道道的上海幫。分裂黨、毀滅黨。這個「上海幫」,就像「四人幫」一樣,是共產黨的蠹蟲,是人民的敵人。

林彪有個「黃、吳、葉、李、邱」。「四人幫」有個「王、張、江、姚」。「上海幫」有個「江、曾、賈、黃」。他們都是共產黨的蠹蟲。

這個第五欺騙,雖然江澤民得逞於一時。但也在根本上埋下了他必然滅亡的命運。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這是毫無疑議的。

建議文學家、戲劇家、歷史學家、政治學家,能就江澤民的行騙記,寫出更多、更好的的文章和作品。

建議中共黨員、中共中央委員、中共「十六大」代表、中共各地省委書記都能起來,與「上海幫」的頭子江澤民進行最堅決的鬥(□)爭。現在你們應該清醒了,應該看到江澤民究竟是甚麼人。你們應該要求胡錦濤向全黨公佈「十六大」各項被選人得票數。你們應該把貫徹「十六大」的學習,變成揭發、聲討和控訴江澤民罪行的學習會。現在,江澤民已經不是「核心」,不是「總書記」,連個中央委員都不是。你們起來造江澤民的反,江澤民已經不可能給你們加上「反黨」罪名。江澤民雖然還賴個軍委主席,他也根本不敢調動軍隊鎮壓黨內的正常生活。說實在的,他也調動不了軍隊。

現在是你們造江澤民反的最好時機。他塞進政治局的烏龜、王八、兔羔子、狗崽子,很不得黨心,更不得人心。他的人馬在黨中央尚未鞏固。這個時候最容易把江澤民「上海幫」徹底打垮。古書說:「勝殘去虐,須知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待「上海幫」竊據黨中央鞏固後,你們再反「上海幫」,那就晚了!

建議中國人民、各路人馬都能起來鄭重聲明:中國人民絕對不接受大政治騙子江澤民按插在政府各部門的領導人。江澤民包庇和重用賈慶林是對中國人民最大的污辱和挑釁。中國人民要求嚴懲大貪污犯賈慶林。要求嚴懲大貪污犯、大腐化份子黃菊。中國人民應該迅速站起來,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絕不能再忍受大政治騙子江澤民的欺騙、凌辱和蹂躪。

中國人民勇敢的站起來,把壓迫和奴役一掃光。勝利是屬於人民的。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3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劉曉慶劫後不給餘生 代號「風雷」的行動小組大有斬獲(多圖) (43,053次)

6.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7.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9.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10. 還有宋祖英、黃麗滿、陳至立的「三套車」 (多圖) (36,248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11.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12. 雞腸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多圖)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3.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4.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5.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6.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7.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8.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圖) (32,617次)

21. 這警車內奸殺少女的派出所所長可比不了羅幹(圖) (32,408次)

22.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23.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24.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5.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7.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8.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9.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30.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31.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32.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3.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34. 江澤民北大嘲笑俄國佬 普京回國背後捅一刀(圖) (25,170次)

35.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