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祕莫測的時空隧道 (圖)
 
【人民報消息】
古時,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語:「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這句話人們現在認爲是一派胡言,但在現實生活中確有其事,這正是當前歐美科學界熱衷探索的超自然現象,稱之爲「時空隧道」。這也證明在中國古代可能已發現「時空隧道」。

令人們震驚的神祕現象一再出現: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的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機場人員說:「這裏是委內瑞拉,你們是從何處而來?」飛行員聽罷驚叫道:「天啊!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州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裏,誤差2000多公里?」接着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了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機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賠償了死亡保險金。這些人回到美國家裏真令他們的家人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專門檢查了這些乘客的身份證和身體,認爲這不是鬧劇,而是事實。

著名的「泰坦尼克」號遊輪的遇難者再現更令人震驚: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華遊輪「泰但尼克」號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困觸撞流動冰山而不幸沉沒,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劇。80多年過去了。美國的《太陽報》於1993年3月8日上旬報道了「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再現的祕聞,接着英、美各報對此奇特超自然現象作了更爲具體的報道,成爲「時空隧道」的熱門話題。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着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着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着菸斗,雙目眺望着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裏,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爲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向歐洲新聞界宣佈: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據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說,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存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確實,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和「泰坦尼克」號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長一直認爲「泰坦尼克」沉沒是發生在昨天。此事如何解釋呢?歐美的有關海事機構認爲,史密斯船長是屬於「穿越時光再現」的失蹤人。

美國物理學家斯內法克教授認爲,在空間存在着許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卻客觀存在的「時空隧道」,歷史上神祕失蹤的人、船、飛機等,實際上是進入了這個神祕的「時空隧道」。有的學者認爲,「時空隧道」可能與宇宙中的「黑洞」有關。「黑洞」是人眼睛看不到的吸引力世界,然而卻是客觀存在的一種「時空隧道」。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也沒有了。當他回到光明世界時只能回想起被吸入以前的事,而對進入「黑洞」遨遊無論多長時間,他都一概不知。有些學者反對這種假設,認爲這不能說明問題。「泰坦尼克」號遊輪和乘客同時沉沒、消失,乘客們進入「時空隧道」,爲什麼遊輪沒有進入?如果遊輪也同時進入,它應該和船長史密斯同時再出現。

最近,美國著名科學家約翰?布凱里教授經過研究分析,對「時空隧道」提出了以下幾點理論假說:

1、「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是物質性的,它看不見,摸不着,對於我們人類生活的物質世界,它既關閉,又不絕對關閉---偶爾開放。

2、「時空隧道」和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進入另一套時間體系裏,有可能回到遙遠的過去,或進入未來,因爲在「時空隧道」裏,時間具有方向性和可逆性,它可以正轉,也可倒轉,還可以相對靜止。

3、對於地球上物質世界,進入「時空隧道」,意味着神祕失蹤;而從「時空隧道」中出來,又意味着神祕再現。由於「時空隧道」裏時光可以相對靜止,故而失蹤幾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樣。

上述一系列問題,正有待科學家們探索,來解開這自然之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0/2452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張愛萍等老將軍怒逼江澤民交出軍權(多圖) (58,938次)

2.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3. 賽貂嬋?看黃麗滿十六大的這張照片(圖) (57,746次)

4.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5. 老朽帶兵朝中無人?華國鋒責江違憲違黨章(圖) (39,319次)

6. 錦濤一舉針筒澤民就犯病 江幫刪除總書記講話毫不留情(多圖) (38,616次)

7.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8. 胡錦濤不動聲色地把江澤民逼入死衚衕 (36,403次)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9. 震驚中南海!普京北大講話引發反江熱潮(多圖) (36,149次)

10. 雞腸爆了!江澤民暗中給胡錦濤下絆兒(多圖)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11.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12. 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34,223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3.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14. 賈慶林真敢開牙!五十億重建人民大會堂(圖) (33,685次)

15.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6.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7.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8. 姚明和火箭隊輸球的真正原因(圖) (32,617次)

19. 這警車內奸殺少女的派出所所長可比不了羅幹(圖) (32,408次)

20.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21.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22.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3. 人民網圖文並茂莫不是在偷罵老江羅幹?(多圖)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4.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5. 小曾政治局越權稱霸 老江欲聽政簾後跺腳(多圖) (28,947次)

26. 劉曉慶活無立錐之地 成克傑辯護律師終落江網(圖) (28,655次)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 美國時代週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圖) (27,708次)

28. 電視片:歷史,在凝縮了的時空中──北宋預言詳解 (27,472次)

29. 請欣賞這些關於聖誕節的世界名畫(多圖) (26,791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30.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31. 江澤民宋祖英要創中國外交「新天地」 (多圖) (25,377次)

32. 江簽訂賣國條約!斷絕子孫向俄國討還領土之路(圖) (24,875次)

33. 見危不救受辱者是女兒 無人售票公車上無人買票 (24,825次)

34.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5. 失寵的何頻,何必捏着嗓子說話呢?(圖) (24,50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