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行骗记
 
沈江
 
【人民报消息】读者投稿/江泽民是何许人?从江泽民玩弄“十六大”,欺骗中共中央委员会,强行塞进自己的狐群狗党,已经彻底原形毕露。

江泽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一个大骗子,大流氓,大政治扒手。通过江泽民在中共“十六大”的最后表演,对江泽民这一本性,可以看得十分清楚了。其实,江泽民这一生,就是对共产党欺骗的一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江泽民的骗子本性,自始至终没有改变。不但没改,而且还在变本加厉,愚弄群众。

一欺骗是,造“三假”混进共产党。江泽民编造假“出身”,假“学历”,假“革命后代”,欺骗共产党。江泽民的父亲是与中国人为敌的大汉奸。江泽民是汉奸汪精卫南京伪中央政府、伪中央大学的学生。他编造假学历,荒称顾毓秀教过他的课。实际上,抗战胜利后,全国复员、接收,交通拥挤,到一九四六年年底,各校才从四川回到原址上课。当时,在重庆的中央大学是回到南京较早的一所学校,也是十月份才在南京开学。从四川回到上海的交通大学,也是在十月份以后才开学。不可能更早开学。按江泽民交代,一九四六年他已经是大学四年级学生。而微积分是大学的基础课,为理工科一二年级学生必修课。江泽民既已是大四学生,还在学微积分,这是很笑话的。这纯粹是欺骗山洞□的丘八根本不懂国民政府的学制和课程设置。

按中共党纪规定,造假欺骗党,混进党内,一经被党发现,应该受到党纪处分,立即清除出党。

倘若江泽民不是编造“三假”,而是向党忠实交代自己的历史和出身,江泽民不可能混入党内;即使混入党内,也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党的最高宝座。由此可见,江泽民编造“三假”的神奇作用。

江泽民靠“三假”不仅混进共产党,而且靠造假爬上中共党最高宝座。这一方面说明,江泽民造假的本领高强;另一方面也说明中共党的纪律松弛。“八老”的昏庸腐朽,对人民、对中共党根本不负责任。

二欺骗是,江泽民偷偷加入苏联特务机关──克格勃,是苏联的间谍,是中国的汉奸。他替苏联监视中国留苏学生,向苏联密送情报。是十足的汉奸。

三欺骗是,盗用上海人民的血汗,任凭待死的“八老”肆意挥霍,骗取“八老”对江的欢心。这一骗非常重要。他如果不是为“八老”无穷地晋贡,骗取“八老”的欢心,他根本不可能爬上中共的最高宝座。

四欺骗是,江泽民背著中共全体党员,背著全大陆人民,偷偷卖国,把中华民族的神圣国土,卖掉四分之一。江泽民的这个造假也非常高明,以致至今中共党员、中国人民尚没觉察,尚没认识,尚没清算。

五欺骗是,江泽民向中共中央委员会隐瞒十六选举真象,偷偷把贪污盗窃份子、腐化堕落份子、人民敌对份子,偷偷塞进中共最高权力机构──中央政治局。他自己则偷偷钻上太上皇的宝座。实行枪指挥党。

这第五大欺骗是最露骨的,最赤裸裸的,最精彩的,也是最笨拙的。图穷匕首见,收买贿赂无耻军头,替他发难。

这第五大欺骗,是江泽民的原形毕露;它最充分地暴露了江泽民十三年来,根本不是甚么“核心”,而是结党营私,地地道道的上海帮。分裂党、毁灭党。这个“上海帮”,就像“四人帮”一样,是共产党的蠹虫,是人民的敌人。

林彪有个“黄、吴、叶、李、邱”。“四人帮”有个“王、张、江、姚”。“上海帮”有个“江、曾、贾、黄”。他们都是共产党的蠹虫。

这个第五欺骗,虽然江泽民得逞于一时。但也在根本上埋下了他必然灭亡的命运。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是毫无疑议的。

建议文学家、戏剧家、历史学家、政治学家,能就江泽民的行骗记,写出更多、更好的的文章和作品。

建议中共党员、中共中央委员、中共“十六大”代表、中共各地省委书记都能起来,与“上海帮”的头子江泽民进行最坚决的斗(□)争。现在你们应该清醒了,应该看到江泽民究竟是甚么人。你们应该要求胡锦涛向全党公布“十六大”各项被选人得票数。你们应该把贯彻“十六大”的学习,变成揭发、声讨和控诉江泽民罪行的学习会。现在,江泽民已经不是“核心”,不是“总书记”,连个中央委员都不是。你们起来造江泽民的反,江泽民已经不可能给你们加上“反党”罪名。江泽民虽然还赖个军委主席,他也根本不敢调动军队镇压党内的正常生活。说实在的,他也调动不了军队。

现在是你们造江泽民反的最好时机。他塞进政治局的乌龟、王八、兔羔子、狗崽子,很不得党心,更不得人心。他的人马在党中央尚未巩固。这个时候最容易把江泽民“上海帮”彻底打垮。古书说:“胜残去虐,须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待“上海帮”窃据党中央巩固后,你们再反“上海帮”,那就晚了!

建议中国人民、各路人马都能起来郑重声明:中国人民绝对不接受大政治骗子江泽民按插在政府各部门的领导人。江泽民包庇和重用贾庆林是对中国人民最大的污辱和挑衅。中国人民要求严惩大贪污犯贾庆林。要求严惩大贪污犯、大腐化份子黄菊。中国人民应该迅速站起来,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绝不能再忍受大政治骗子江泽民的欺骗、凌辱和蹂躏。

中国人民勇敢的站起来,把压迫和奴役一扫光。胜利是属于人民的。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31/245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张爱萍等老将军怒逼江泽民交出军权(多图) (58,938次)

2. 江泽民非要置刘晓庆于死地的原因(多图) (58,123次)

3. 赛貂婵?看黄丽满十六大的这张照片(图) (57,746次)

4.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5. 刘晓庆劫后不给余生 代号“风雷”的行动小组大有斩获(多图) (43,053次)

6. 老朽带兵朝中无人?华国锋责江违宪违党章(图) (39,319次)

7. 锦涛一举针筒泽民就犯病 江帮删除总书记讲话毫不留情(多图) (38,616次)

8.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9. 胡锦涛不动声色地把江泽民逼入死胡同 (36,403次)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10. 还有宋祖英、黄丽满、陈至立的“三套车” (多图) (36,248次)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11. 震惊中南海!普京北大讲话引发反江热潮(多图) (36,149次)

12. 鸡肠爆了!江泽民暗中给胡锦涛下绊儿(多图) (36,089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13.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14. 老江,俺私底下问一句,这两张图片是咋回事?(图) (34,223次)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15. 怪不得没人捧场!宋祖英没选对好日子(多图) (33,709次)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16. 贾庆林真敢开牙!五十亿重建人民大会堂(图) (33,685次)

17. 醋味真浓!胡曾恋打翻了老江的醋坛子(多图) (33,618次)

18.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9.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20. 姚明和火箭队输球的真正原因(图) (32,617次)

21. 这警车内奸杀少女的派出所所长可比不了罗干(图) (32,408次)

2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23. 老江的政治秀砸锅了!宋祖英一张嘴又跑调儿(图片展) (31,701次)

24.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5. 人民网图文并茂莫不是在偷骂老江罗干?(多图) (29,330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6.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27. 小曾政治局越权称霸 老江欲听政帘后跺脚(多图) (28,947次)

28. 刘晓庆活无立锥之地 成克杰辩护律师终落江网(图) (28,655次)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9. 美国时代周刊大爆金正日奢侈生活 (图) (27,708次)

30. 电视片:历史,在凝缩了的时空中──北宋预言详解 (27,472次)

31. 请欣赏这些关于圣诞节的世界名画(多图) (26,791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32.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33. 江泽民宋祖英要创中国外交“新天地” (多图) (25,377次)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34. 江泽民北大嘲笑俄国佬 普京回国背后捅一刀(图) (25,170次)

35. 江签订卖国条约!断绝子孙向俄国讨还领土之路(图) (24,87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