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上最优秀情报机构「摩萨德」否定了江泽民的谎言 (图)
 
作者:龙延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靠近美丽的地中海,国土面积约两万平方公里(中国面积的千分之二)。以色列虽小,但是个很特殊的民族,在历史上对西方宗教和文化影响很大,给人类作过很大的贡献。近代以来,以色列更是人才倍出。

犹太人在以色列亡国之后,在世界各地漂泊了近两千年,历尽沧霜。犹太人被认为是上帝的选民,精明、自信、自负和骄傲,在这约两千年的流浪历史中,犹太人一直固守自己的宗教、文化和信仰,不接受外来的文化和信仰。1948年以色列复国以来,其民族凝聚力更加强大。由于宗教的原因,最近一些年,一些侨居在美国等国家的犹太人纷纷放弃舒适和安逸的生活,回到战火和动荡的以色列,等待弥赛亚的出现。

然而在这样一个宗教和文化的背景下,以色列人正在悄悄地对来自遥远中国的一种功法表示了很大的兴趣。据BBC中文网2002年6月28日报道,一个完全来自于中国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法轮功在以色列扎根并迅速发展,在这个只有六百万人口的国度里,已经有四-五百人修炼法轮功。BBC还报道,在2002年10月2日,以色列的法轮功修炼者召开了第一次大型修习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看了BBC的报道,再和江泽民在中国对法轮功无情打击和残酷镇压相比较,让人感慨万分。由于以色列的独特历史,这篇报道耐人寻味。作为炎黄子孙,在事实面前,我们不得不思考。

一、如上面所说,以色列人在漫长的亡国和流浪历史中,没有接受外来的文化。反而在复国后国力大增的时候,聪明的以色列人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中国的法轮功,这说明法轮功肯定有许多独到之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作为华人,我们更值得花时间和精力来了解和研究。当然,仔细地想一想不难明白,法轮功讲的“真善忍”其实超越种族、文化和国界的。

二、对世界历史有一些了解的人都知道,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是世界三大宗教的圣地,这里宗教气息浓烈,也是世界上宗教之间冲突的焦点,火药味极其浓烈,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一直和平、理性、祥和,与这个地区的三大宗教并无冲突,对它们没有任何威胁。

三、以色列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情报机构之一,以色列特工举世闻名。如果法轮功一切真象江泽民所说的,那么以色列的情报机构早已就会知道,以色列政府不会对法轮功的传播坐视不管。这表明,以色列的情报机构肯定不认同江泽民讲的那些不符实际的话,所以法轮功不会对政府和社会造成威胁。

四、这些年来,以色列一直战火纷飞,耶路撒冷是世界上一个大的火药桶,暴力事件不断。在这样一个急剧动荡的局势下,法轮功仍然能够快速传播,这是非常惊奇的事,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有强大的魅力和生命力。

五、法轮功能在以色列这样的环境下奇迹般地快速传播,就更能理解法轮功在世界其它各国的广泛传播了。有人统计,在短短几年内,法轮功的“真善忍”已经传到了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能在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传播,被如此多的国家、种族、文化的人民接受,应该是全体华人的骄傲。就目前的趋势看,法轮功很快就会传遍全世界。看来,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正在给全世界带来新的文明。

2002年12月18日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0/243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绑架政治局!江泽民张万年搞一场惊魂破胆的军事政变(多图) (57,457次)

2. 透露江胡斗现况的一张难得的照片!(图) (45,605次)

3. 小笑话:小宋给老江的一千个吻(图) (44,097次)

4. 新政治局做出一个震惊世界的新决议!(图) (38,532次)

5. 瞧人家宋祖英!刘晓庆当年咋没勇敢地扎进老江怀抱?(多图) (38,276次)

6. 为留任张万年助江政变 江得逞处置他如弃破鞋(图) (38,022次)

7. 今非昔比!老江把邓夫人吓得要自杀(多图) (36,785次)

8. 胡锦涛不甘被软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9. 老江和小胡别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会为老江拉政治皮条(多图) (34,949次)

10. 小笑话: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1. 江氏嫡亲网遵江命!打击万里李瑞环 澄清江宋恋有高招 (33,224次)

12. 江绵恒亲信忍无可忍!爆老江弃亲儿提强奸犯当公安部长内幕(图) (31,943次)

13. 一条世界上闻所未闻的新闻! (31,652次)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14. 江泽民会晤普京大爆丑态 (多图) (30,700次)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15. 江泽民看这个可是浑身不舒服(多图) (30,648次)

16. 曾庆红突然全面倒向胡锦涛令江泽民措手不及 (多图) (30,582次)

17. 贾庆林得票低于百分之三十 闷酒醉倒欢送会上(图)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18.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错过了领这个大奖(多图) (29,160次)

19. 图虚名招来枪林弹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个嘴啃泥(多图) (28,440次)

20. 得到35美元的报酬就是为欢迎这个人 (多图) (28,267次)

21. 为何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 (28,204次)

22. 李鹏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锦涛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数服从多数 (图) (28,134次)

23. 爱妾陈至立遵江令!不许六四翻案 要给秦桧平反(多图)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4. 北大女生挑战俄总统 普京幽默尴尬江泽民 (多图) (26,097次)

25. 贾春旺说十六大真没意思 吴邦国上任一天要求告老还乡 (25,872次)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6. 张艺谋被招安了?电影《英雄》是老江的“伟哥”(多图) (25,773次)

27. 一见水就灵一见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过好日子!(图) (24,618次)

28. 黄菊的捧臭脚媚功与他在旧金山欢迎江泽民的国民党亲家(多图) (24,436次)

29. 传奇婆婆的临终警言:今冬明春中国将有大事发生 (24,280次)

30. 小笑话:党在强奸祖国 (24,146次)

31. 江泽民脱裤子放屁费两道手 (23,642次)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32. 曾庆红今非昔比 江泽民不寒而栗 (多图) (23,236次)

33. 暴光!贾庆林陈至立薄熙来当选黑幕 (23,154次)

34. 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要冒出个本拉登?(图) (23,151次)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35. 意大利科学家发布惊人见解:外星人一直在关注着人类的地球 (图) (23,1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