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优秀情报机构「摩萨德」否定了江泽民的谎言 (图)
 
作者:龙延
 
2002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以色列靠近美丽的地中海,国土面积约两万平方公里(中国面积的千分之二)。以色列虽小,但是个很特殊的民族,在历史上对西方宗教和文化影响很大,给人类作过很大的贡献。近代以来,以色列更是人才倍出。

犹太人在以色列亡国之后,在世界各地漂泊了近两千年,历尽沧霜。犹太人被认为是上帝的选民,精明、自信、自负和骄傲,在这约两千年的流浪历史中,犹太人一直固守自己的宗教、文化和信仰,不接受外来的文化和信仰。1948年以色列复国以来,其民族凝聚力更加强大。由于宗教的原因,最近一些年,一些侨居在美国等国家的犹太人纷纷放弃舒适和安逸的生活,回到战火和动荡的以色列,等待弥赛亚的出现。

然而在这样一个宗教和文化的背景下,以色列人正在悄悄地对来自遥远中国的一种功法表示了很大的兴趣。据BBC中文网2002年6月28日报道,一个完全来自于中国以“真善忍”为指导原则的法轮功在以色列扎根并迅速发展,在这个只有六百万人口的国度里,已经有四-五百人修炼法轮功。BBC还报道,在2002年10月2日,以色列的法轮功修炼者召开了第一次大型修习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

看了BBC的报道,再和江泽民在中国对法轮功无情打击和残酷镇压相比较,让人感慨万分。由于以色列的独特历史,这篇报道耐人寻味。作为炎黄子孙,在事实面前,我们不得不思考。

一、如上面所说,以色列人在漫长的亡国和流浪历史中,没有接受外来的文化。反而在复国后国力大增的时候,聪明的以色列人张开双臂,欢迎来自中国的法轮功,这说明法轮功肯定有许多独到之处。“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作为华人,我们更值得花时间和精力来了解和研究。当然,仔细地想一想不难明白,法轮功讲的“真善忍”其实超越种族、文化和国界的。

二、对世界历史有一些了解的人都知道,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是世界三大宗教的圣地,这里宗教气息浓烈,也是世界上宗教之间冲突的焦点,火药味极其浓烈,是个非常特别的地方。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一直和平、理性、祥和,与这个地区的三大宗教并无冲突,对它们没有任何威胁。

三、以色列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情报机构之一,以色列特工举世闻名。如果法轮功一切真象江泽民所说的,那么以色列的情报机构早已就会知道,以色列政府不会对法轮功的传播坐视不管。这表明,以色列的情报机构肯定不认同江泽民讲的那些不符实际的话,所以法轮功不会对政府和社会造成威胁。

四、这些年来,以色列一直战火纷飞,耶路撒冷是世界上一个大的火药桶,暴力事件不断。在这样一个急剧动荡的局势下,法轮功仍然能够快速传播,这是非常惊奇的事,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有强大的魅力和生命力。

五、法轮功能在以色列这样的环境下奇迹般地快速传播,就更能理解法轮功在世界其它各国的广泛传播了。有人统计,在短短几年内,法轮功的“真善忍”已经传到了世界上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能在包括以色列在内的世界各国传播,被如此多的国家、种族、文化的人民接受,应该是全体华人的骄傲。就目前的趋势看,法轮功很快就会传遍全世界。看来,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正在给全世界带来新的文明。

2002年12月18日


 
分享:
 
人气:16,54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