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母亲为儿子的行为感到骄傲
 
记者Haim Shapiro
 
2001年11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耶路撒冷邮报》11月21日报道,

昨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发生的集体示威行动是迄今以来首次由清一色外国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事件。参加本次示威行动的有一名以色列法轮功学员,叫理舍·乐弥施,今年23岁,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五岁随父母移民来以色列。他在以色列完成高中教育后,返回美国在加州克莱尔蒙特的普莫纳学院深造,他修习法轮功有10个月了。他的母亲戴夫娜对儿子被捕表示担忧,但与此同时她表示非常理解和支持儿子的行为,并为他能够积极维护人权感到骄傲。

她说,她和家人早就知道儿子将要去中国为法轮功请愿,但是并不知细节,因为这次行动安排得非常紧密有序。她说,当她和家人初次听说乐弥施要去中国为法轮功请愿时,他们曾试图劝说他不要去,因为那会有危险的,但是看到儿子这么坚如磐石的信念,他们就打消了阻止他去中国的念头,而且还细心为他准备行装。在儿子被拘禁期间,他被允许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乐弥施给他的女友打了电话,女友就转告了乐弥施家人关于他被捕的情况。

乐弥施在临行前发布的示威声明中说,“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设身处地关心法轮功被镇压的情况。中国对法轮功的镇压是对全人类道德的直接挑衅。”他还说“在这件事情上没有中立,你要么保持沉默,要么就是选择和邪恶的罪犯站在一边。他在谈到法轮功被镇压的真相时说,一面是 (中国当局)大兴暴力压迫,一面是(法轮功学员)寻求和平与善良,一面是(中共当局)政府利用国家机器制造谎言愚弄民众,一面是(法轮功学员)拒绝谎言,澄清真相,哪怕身受迫害。

此间,以色列法轮功学员昨天在Rehov Arlosoroff火车站附近举行示威声援,抗议中共政权邪恶镇压法轮功。



 
分享:
 
人气:9,0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