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夢中預見的這場大悲劇真的發生了!
 
【人民報消息】1988年8月28日凌晨三點鐘,在波斯頓一家報社的值班編輯薩姆森做了一個夢,夢見南洋爪哇島附近的一個小島火山爆發,當地居民被熔岩埋沒,接着又發生了海嘯,好幾艘巨輪顛覆沉沒……

薩姆森醒來,回想剛才的惡夢,覺得這是個很有趣味性的題材,便把夢中見到的一切寫成文章。早上,他把稿子往辦公室的桌邊一放就回家了。

不一會兒,主編來上班,一眼瞧見薩姆森寫的稿子,誤以爲是昨夜發生的重大事件的新聞稿,匆匆拿去發稿了。事後才知道這篇稿子是編輯自己夢見的內容寫成的趣味讀物。但是,爲時已晚,報紙已經發到市民手中了。社會上引起一場酣然大波。

報社社長趕緊召集各部門負責人舉行碰頭會,磋商善後事宜,決定在報紙上就此事公開道歉。

恰在這時消息傳來:爪哇島附近的小島火山爆發,情形與薩姆森所夢見的完全相同,即在薩姆森夢見火山爆發的同時,位於爪哇和蘇門答臘之間的克拉卡託島的火山真的爆發。這是一場有史以來的大慘劇。爆炸使得長八公里寬四公里呈長方形的克拉卡託島失去了三分之二的面積,爆炸引起的海嘯使163個村鎮毀滅,死亡人數達四萬餘人。

爲什麼薩姆森會在夢中預見到這場大悲劇呢?他難道有預見功能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2/22/244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江澤民非要置劉曉慶於死地的原因(多圖) (58,123次)

2. 綁架政治局!江澤民張萬年搞一場驚魂破膽的軍事政變(多圖) (57,457次)

3. 透露江胡鬥現況的一張難得的照片!(圖) (45,605次)

4. 小笑話:小宋給老江的一千個吻(圖) (44,097次)

5. 新政治局做出一個震驚世界的新決議!(圖) (38,532次)

6. 瞧人家宋祖英!劉曉慶當年咋沒勇敢地扎進老江懷抱?(多圖) (38,276次)

7. 爲留任張萬年助江政變 江得逞處置他如棄破鞋(圖) (38,022次)

8. 胡錦濤不甘被軟禁 婉拒入住中南海 (35,261次)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9. 老江和小胡別苗子!宋祖英悉尼演唱會爲老江拉政治皮條(多圖) (34,949次)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10. 怪不得沒人捧場!宋祖英沒選對好日子(多圖) (33,709次)

11. 醋味真濃!胡曾戀打翻了老江的醋罈子(多圖) (33,618次)

12. 小笑話:政治局新老常委唱卡拉OK (33,476次)

13. 江氏嫡親網遵江命!打擊萬里李瑞環 澄清江宋戀有高招 (33,224次)

14. 江綿恆親信忍無可忍!爆老江棄親兒提強姦犯當公安部長內幕(圖) (31,943次)

15. 老江的政治秀砸鍋了!宋祖英一張嘴又跑調兒(圖片展) (31,701次)

16. 一條世界上聞所未聞的新聞! (31,652次)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17. 江澤民會晤普京大爆醜態 (多圖) (30,700次)

18. 曾慶紅突然全面倒向胡錦濤令江澤民措手不及 (多圖) (30,582次)

19. 賈慶林得票低於百分之三十 悶酒醉倒歡送會上(圖) (30,257次)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0. 太可惜了!江主席,您錯過了領這個大獎(多圖) (29,160次)

21. 圖虛名招來槍林彈雨 得意忘形老江摔個嘴啃泥(多圖) (28,440次)

22. 得到35美元的報酬就是爲歡迎這個人 (多圖) (28,267次)

23. 爲何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 (28,204次)

24. 李鵬勃然大怒出面支持胡錦濤 政治局常委三比六少數服從多數 (圖) (28,134次)

25. 愛妾陳至立遵江令!不許六四翻案 要給秦檜平反(多圖) (26,886次)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 北大女生挑戰俄總統 普京幽默尷尬江澤民 (多圖) (26,097次)

27. 賈春旺說十六大真沒意思 吳邦國上任一天要求告老還鄉 (25,872次)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8. 張藝謀被招安了?電影《英雄》是老江的「偉哥」(多圖) (25,773次)

29. 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24,618次)

30. 黃菊的捧臭腳媚功與他在舊金山歡迎江澤民的國民黨親家(多圖) (24,436次)

31. 傳奇婆婆的臨終警言:今冬明春中國將有大事發生 (24,280次)

32. 小笑話:黨在強姦祖國 (24,146次)

33. 江澤民脫褲子放屁費兩道手 (23,642次)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34. 曾慶紅今非昔比 江澤民不寒而慄 (多圖) (23,236次)

35. 暴光!賈慶林陳至立薄熙來當選黑幕 (23,1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