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多這一回嘴!!今日新華網暴露江澤慧去美國的祕密(多圖)
 
姜平
 

江澤慧
【人民報消息】沒有江上清就沒有江澤民,沒有江澤民就沒有江澤慧。這話是怎麼說的?

江澤民沒有江上清這個叔叔,就攀不上汪道涵那根高枝兒,抱不牢張愛萍這條粗腿。江澤慧光有江上清這個親爹啥用沒有,中共的烈士多啦,能記得毛澤東的弟弟毛澤民的都不多,更遑論江上清。幸虧江澤民連江上清的骨頭渣子都利用上了,江澤慧才得到了實惠。

沒有江澤民篡改出身,這個安徽農業大學的普通講師作夢也不敢想能當上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院長。自然不用別人指點,江澤慧也知道應該怎樣維護表哥江澤民的利益,其實說穿了是個非常簡單的問題,就是自己的「親爹」是革命烈士還是漢奸。

媒體早就報導,江綿恆的護照已被扣留,交中紀委保存,暫不許出國,而恰在這時,江澤民提出要到海外去「治病」,當然不是去正在起訴他的美國,而是那些個法律不健全的國家,據說出國治病這個主意還是常給江澤民吃壯陽補藥的江氏醫療小組組長張文康提出的。


江澤民和他的小孫子
美國有個法律,不管父母是哪國人,哪怕是偷渡客,在美國落地出生的孩子都自動取得美國籍。美國還有個法律,不管這個孩子在哪國長大,他隨時可以回美國,因爲那是回家。江澤民的家訓裏有一條就是,江綿恆的孩子要生在美國。果真,江澤民的這個小孫子是個土生土長的美國公民,而不是移民變公民。

江家在美國的那些事怎麼處理?江澤民去不了,江綿恆、江綿康都去不了,重擔必然得落在江澤慧這位真表姑假親姑身上。

新華網10月30日發佈了一個新聞《江澤慧與美方籤意向書 擬在華盛頓共建中國園》,好在不長,全文照載如下:

新華網華盛頓10月29日電(記者毛磊)一座具有濃郁中國文化特色的園林,有望在不久的將來於華盛頓美國國家植物園內落成。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院長江澤慧,29日在此間與美國農業部副部長任築山就中美合作共建「中國園」簽署了意向書。

根據雙方達成的初步意向,美國方面將在華盛頓美國國家植物園內闢出5公頃土地用於「中國園」建設。「中國園」將以中國傳統園林的形式,向美國各界展示中國特有的植物、建築和文化,同時也可以成爲推介中國傳統文化的場所。按計劃,「中國園」將於三年內建成。

中國駐美使館公使銜參贊靳曉明等出席了29日的中美共建「中國園」意向書簽署儀式。(完)


看在孩子份上,買點兒吧!
這些日子江家還有誰沒上新華網?是樂昏了頭,還是胡氏人馬在泄密?明擺着這種消息是往老百姓的槍口上撞,在引起民憤。難道中國的錢太多了,沒地方燒,需要江澤民的假妹子跑到美國替人家免費建設一個「中國園」?這又要花幾百個億才能完成?

一位高層幕僚說,這可不是一個簡簡單單「推介中國傳統文化」的問題,李肇星幹嗎千方百計要見布什,不就是爲了轉達江澤民的那個請求嗎?江澤民要「不惜一切代價」,那代價要誰出啊?所以這事還真得自己家人去辦才踏實。不光是這些,你想想江氏父子在美國急着要辦,自己又辦不了的那些事,敢交給誰辦?呵呵,這事瞞得了別人,可瞞不了我們,這也是江澤民最怕也最恨我們這幫人的原因。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0/285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8.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5.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6.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27. 是否泄密?從神經內科副主任神祕吊死到江澤民的病情 (33,227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8.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0.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1.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2.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3.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4.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5.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