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爲了發射首艘載人太空船「神舟五號」中國當局耗資二十四億美元,誰說中國沒有錢?


內蒙軍區副司令李國安(右一)
新華網確實能證明國家沒有錢,9月8日10點44分有圖文報導《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千人夜戰堵決口[組圖]》11點28分有圖文報導《司令員身先士卒 內蒙古軍民奮戰堵黃河決口(圖) 》,報導說, 9月7日晚,在內蒙古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大河灣黃河決口處,1000多名官兵和當地羣衆連夜奮戰,抬架固樁,填堵決口。5日20時30分,黃河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段大河灣堤防段突然決口,險情涉及3個自然村近2000人,且仍在加劇。

報導還說,9月7日晚,在內蒙古巴彥淖爾盟烏拉特前旗大河灣黃河決口處,內蒙古軍區副司令員李國安(右一)指揮1000多名官兵和當地羣衆連夜奮戰,抬架固樁,填堵決口。

有朋友看新聞看得很細緻,說:國家沒有錢給在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填堵決口的官兵買救生衣。我說:你怎麼知道的?他說,前兩年看到羅幹講話說,國家沒有錢給追捕毒販的雲南邊防警察買防彈衣,犧牲了不少人,防彈衣才花幾個小錢?我不信;今天我看到新華網的照片就全信了,在內蒙決口處身先士卒的解放軍戰士都沒有救生衣,只有內蒙古軍區副司令員李國安穿了一件,旁邊那位穿了一件,其餘的都沒有救生衣。


填堵決口的官兵中穿救生衣的就一個


國家沒有錢給在黃河烏拉特前旗大河灣填堵決口的官兵買救生衣

看來確實軍隊沒有準備這筆開銷,薩斯期間,江澤民說死兩百萬沒有什麼了不得,看來中國缺大劇院,缺載人太空船,就是不缺人。

也有人算賬的角度和政府不一樣,他們說,如果用二十四億美金給十四億中國人每人買一件救生衣,那剩下的錢還能給每家買一棟房子,再發一把自衛手槍,肯定還有剩餘,所以多數網民給神舟五號升空潑冷水,認爲政府應拿錢去救災。

那些都是小老百姓自己心裏的小九九,政府關心的是什麼?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中國大陸神舟五號載人太空船即將發射,中央電視臺一直爲直播神舟五號做了大量準備工作,但中國官方表示在航天專家建議下,中央電視臺將取消電視直播神舟號升空的計劃。

雖然中央電視臺未能解釋原因,但香港《南華早報》透露,中國這樣做是因爲中國領導人擔心如果發射出現問題或失敗,中國將會丟面子和面對很多政治風險。

神舟五號載人太空船發射成功或不成功對人民的前途命運會怎麼樣?還不都是一樣。

唯一緊張的是中共高層,好像發射成功了就有了政治資本了,「三個代表」有了偉大勝利了,牛皮能吹得更薄了,發射不成功對於他們可是不堪設想的事:是自己政治上的失敗,是被政敵攻擊的把柄,是......,至於那個太空船裏的太空人的死活他們哪裏有時間去關注!

爲什麼中共要選擇在三中全會閉幕的第二天讓神舟五號升空?爲什麼要在三中全會前就開始炒作?


神舟五號待飛
只有亡命徒輸紅了眼才會做出利令智昏的事情來,靠外資輸血的中共肯花24億美金讓神舟五號升空轉悠一天,這說明中共政權即將崩潰。賭徒在沒有任何希望的情況下,才會不留後路地瘋狂地揮霍。活一天算一天,中共已經走到了這一步。

三中全會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盛會」,不用神舟五號升空這件事情來遮掩、來轉移民衆和世界的視線,三中全會根本就無法收場,根本就無法自圓其說!

發射載人太空船是中共沒有辦法的辦法,其實何必冒險載人呢?送只癩蛤蟆上去,豈不皆大歡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4/283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7.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8.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9.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0.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1.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2.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3.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4.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5.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6.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7.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8.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9.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0.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1.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2.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3.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4.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5.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6.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7.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8.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34.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5.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