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肇星今天又捅出一個大漏子(圖)
 
鄂新
 
【人民報消息】今天新華網又轉載了外交部長李肇星管轄的外交部網站的一篇文章,題目是《外國領導人祝賀我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取得成功》。

這是自李肇星透露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後,犯的又一起不可饒恕的罪行。

江澤民這兩天太牛氣了,從神五升空前到返回後。

江澤民雖然沒有去酒泉,可是黃菊、吳官正、曹剛川和王剛都去了,胡錦濤身邊沒有一個自己人。

新華社報導中有一句話看着有點兒扎眼:「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而黃菊、吳官正等的名字前面都沒有冠上官銜。

這不是隨隨便便的一句話,它推翻了元老們讓江澤民下臺、扶正胡錦濤的決定。告訴人們江澤民還是軍委主席。但是中央軍委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再大爺也大不過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這是常識。

新華社北京10月15日報道,17時26分,國防部長曹剛川在北京航天指揮控制中心指揮大廳拿起話筒對楊利偉喊道:「在此,我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和中央軍委、代表江主席,向你表示誠摯的問候!」

爲什麼曹剛川敢當着胡錦濤如此放肆?

16日神五安全返回了,江澤民更抖餿起來了,新華網又把「江澤民」用大紅體字擺在「新聞聚焦」裏。而《胡錦濤徵求黨外人士完善市場體制和修憲意見》的重要新聞倒給藏在衆多新聞之中。好像神五的勝利就是江澤民的勝利,和胡錦濤沒有任何關係,和全國人民也沒有任何關係。神舟五號上天僅僅是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榮耀。

但世界各國可不把「江澤民」當回事,曹剛川在北京航天指揮控制中心喊江澤民是自己的老祖宗都沒有用,人家是誰在其位就與誰交往溝通。

李肇星的外交網站最能說明這個規矩。人家外國領導人只對一號人物國家主席、二號人物人大常委會委員長、三號人物國務院總理,或外加四號人物國家副主席致賀。

外交部網站在報導《外國領導人祝賀我首次載人航天飛行取得成功》中說:
  
我首次載人航天飛行成功後,一些外國領導人紛紛向我領導人致電致函表示熱烈祝賀,指出這是中國在空間技術領域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義的重大進步,有利於世界科學技術發展,也有利於人類共同繁榮和世界文明的進步。

向國家主席胡錦濤發來賀電的有: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俄羅斯總統普京、韓國總統盧武鉉、老撾國家主席坎代、越南共產黨中央總書記農德孟、國家主席陳德良、新加坡總統納丹、科摩羅總統阿扎利。

向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發來賀電的有:越南國會主席阮文安。

向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發來賀電的有:巴基斯坦總理賈邁利、泰國總理塔信、越南總理潘文凱。

向國家副主席曾慶紅髮來賀電的有:阿富汗副總統沙拉尼。

越南外長阮怡年也向外交部長李肇星發來了賀電。(完)

瞧,不管江澤民窩兒裏怎麼橫,論真格的在國際上還是排不上流兒。李肇星登出這個報導來不是又捅出一個大漏子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9.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0.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2.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3.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4.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5.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7.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28.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9.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30.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1.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2.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3.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4.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5.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