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林立
 
【人民報消息】《爭鳴》10月刊有一篇嶽山以《八月份有五百多貪官外逃》爲題寫的報導,內容是九月十八日,國務院、中紀委召開的電話會議,通報了八月份貪官攜款外逃、雙規期間畏罪外逃情況,並對堵塞外逃作了部署。會議由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長李至倫主持,由公安部長周永康通報。

這個通報非常駭人的是:可怕的八月

現已查證,八月份這一個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幹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列爲失蹤;外逃、失蹤幹部,涉及三十個省市;初步查證,就這一個月被捲走的金額是六十五億至七十五億元人民幣、八億美元外匯。創下了近三年來單月外逃、失蹤幹部最多的紀錄。值得注意的是,公安部長周永康並沒有說八月是捲走金額最多的月份。

消息很嚇人,國庫裏還有多少錢可以被席捲?這個消息也令人深思,爲什麼中紀委下令收繳護照,還有那麼多人可以順利出逃?中央下令對金融界動手術,爲什麼百億元可以順利得手?難道沒有逃的、協助逃的就不怕被懲處嗎?

據通報:外逃、失蹤情況嚴重的地區有:廣東、福建、江蘇、河南、湖北、湖南、山東、遼寧等八省的主要城市;上海、廣州航空港,深圳羅湖、文錦渡、蛇口,珠海拱北等邊境口岸是幹部外逃猖獗的熱點。

這幾個地區都是江家幫最猖獗、權力最大的地方,是江澤民重點安排幹部的地方。也是高舉三個代表的典範省市地區。

沒有可信任的部門:二次突擊檢查、攔截情況

通報披露:中央有關部門,在不告知當地有關部門的情況下,在八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三天、八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三天,突擊對八個邊境口岸、航空港進行了檢查,結果攔住了二十多名未持有省、部級組織部門、紀委部門覈准文件的廳(局)級幹部準備去歐洲、加拿大、澳洲;查獲攜帶三十萬美元以上外幣非法出境的有七十多人。其中包括二個省政府到歐洲的「考察團」中的成員,在他們的行李中攜有五十五萬歐元、六十萬英鎊、一百一十萬瑞士法郎等。查獲三十多件非法攜帶的中央機密文件複印本、有關黨政、經濟、金融等方面的機密資料外出。以上被截獲的人,很大部分是從機場貴賓通道(免檢)被查獲的。

「三個代表」的貪腐威力大過原子彈


法律的天平是傾斜的
中共將於十月中旬召開三中全會,七月底曾部署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省部級黨政負責人就三中全會提出意見,截至九月十日,共收到二百七十八份,一千三百多條。

其中有一條是老問題:要求黨政領導幹部及配偶、家屬遵守公佈經濟來源和擁有財產機制的實施。對此,江澤民、吳邦國、曾慶紅等都持反對態度。他們的「理由」是:一公佈就會引起社會大混亂,大家都把精力集中到幹部的財產上,會有文革式的內戰。

現在江澤民、吳邦國、曾慶紅等人的財產已經富足到能引起國內你死我活的內戰,能引起社會大混亂了,看來「三個代表」的貪腐威力真比北韓研製的新式核武器還厲害!

貪官成羣結夥地外逃

周永康在通報中披露:近期攜卷鉅款外逃幹部,有一個顯著的特點,是多人結夥、跨部門,和當地公安機關、金融機構、境外國外中資機構,都有內線勾結,有的和當地黨政機關領導幹部關係也不同尋常。這些人都是在末日來臨前,作最後一搏。

連公安部長都預見到現在是共產末日來臨前夕, 這末日黨還死賴在執政黨的位置上不下臺,有點不同意見就要殘酷鎮壓,怪不得老百姓說:共產黨是人民的大災星!

中央對外逃貪官嚴懲的指令

周永康在會上還宣佈了中央的指令:凡已被紀委或檢察部門列爲經濟疑犯的幹部外逃的,一律要由紀委部門、司法部門成立專案調查組,並追究疑犯所屬部門有關領導的瀆職過失。如有金錢等方面的牽連,或有意放縱外逃的,一定要依法追究其刑事罪責。

中央這樣的指令下了多少次了,爲什麼逃的人越來越多,攜逃的錢款數額越來越大?是「中央」沒有鎮攝力、措施還不夠完善?還是中央的拳頭還沒有打在點子上?

周永康在會上又提示:凡至今仍持有出國護照或國外居留證、外國護照未上交組織保管的,由省一級組織、紀檢部門,再一次列出期限,必須上交登記,否則,經查證,一律開除公職、開除出黨,情況嚴重的移交檢察部門查辦。

這種提示似乎很可笑。那些失蹤的、逾期不歸的、被紀委或檢察部門列爲經濟疑犯的幹部會被「開除公職」、「開除出黨」嚇倒嗎?這些只是不準備潛逃和沒條件潛逃的官員們考慮的問題。

都在犯罪


誰給的錢多誰去
據中紀委、組織部、監察部、公安部、武警總部、總參保衛部組成的「巡視隊」檢查,出國考察已成了貪官以金錢購買名額,攜款外逃的新通道。據知,廣東、福建、江蘇等省政府的出國考察團,多以剩餘代表名額出售,一名到歐洲的代表名額,交易的浮動價是十萬至五十萬元人民幣。據悉,一些被查獲的貪官交代稱:靠代表團名額外逃是雙保險,都採用假姓名護照,都能從免檢貴賓通道出境。

爲什麼代表名額能夠有「剩餘」?內部透露說,省級政府申請名額時故意多申請幾個,用來賺那些準備潛逃的幹部的錢,也就是說省級政府主動給那些經濟罪犯提供合法的外逃途徑,爲的也是錢。

這就是八月一個單月就有五百多貪官外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涉及三十個省市;幾十億元被捲走的真實原因。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

黨中央還在繼續高舉「三個代表」,三中全會還會勞民傷財地爭論是否把「三個代表」納入憲法。不知胡錦濤這次會不會再做「仲裁」,制止了爭論而拍板把「三個代表」安全送進憲法?

中國還有多少貪官?國庫裏還有多少錢正待被捲走?這個問題搞不清楚的,因爲每天增加的數字都非常驚人。看中共喉舌媒體,有這些真實消息嗎?那裏從來都是以歌頌「偉光正」爲天職的。

其實,中共垮臺的時間從朱鎔基哭暈倒的那天起也就計算出來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0/282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4.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5.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6.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7.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8.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9.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0.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1.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12.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41,143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3.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4.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5.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6.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7.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8.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19.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36,467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0.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1.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2.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3.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4.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25.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34,76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6.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7.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8.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29.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30.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1.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2.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3. 請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掃描後送給《人民報》 (29,458次)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34.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27,975次)

35. 我要舉報!胡錦濤作證 新華社長田聰明需履行承諾 (27,95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