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中共十六屆三中全會在京開幕 會議從10月11日至14日爲期4天。

新華網10月11日電,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11日開始在這裏舉行。在爲期4天的會議期間,中共中央政治局將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全會將審議中共中央關於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和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兩個文件。

在會議召開之前,外界一直談論和關注的焦點是憲法修改的具體內容:是否讓「三個代表」入憲?

這個問題是檢測胡溫政府是否沿着江澤民的老路走,是否施行沒有江澤民的江澤民路線的試金石。

新華網報導說,此間分析家認爲,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這在歷史上尚屬首次,表明以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黨中央爲進一步發揚黨內民主、增強黨的活力作出的最新努力。

新華網的這段報導很真實,確實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在歷史上尚屬首次」,這種說法是中共八十多年來首次公開承認中國共產黨是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的「老爺」,而不是口頭上一貫標榜的「人民的公僕」。

西方國家的領導人是人民選出來的,他們要感謝人民給的這機會,並且把向人民和各級政府彙報自己所做的工作視爲理所當然的。

中共歷來把不利於自己的一切事情都視爲最高機密,什麼醜事都藏着掖着,這次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作的報告是否真實,還不能下斷言。

《爭鳴》雜誌揭露,中共高官們八月一個月就有五百多貪官外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涉及三十個省市;幾十億元被捲走。新華網上公佈過嗎?三中全會政治局能向中央委員會的幹部們拿出真正切實可行的措施嗎?能夠使即將崩潰的中共政權起死回生嗎?

中國人總喜歡自覺不自覺地把天氣和政治形勢連在一起,你說他迷信也好,什麼也好,反正辦喜事那天要是晴空萬里就喜笑顏開,要是悽風苦雨就心裏嘀咕。

今天是三中全會召開的第一天,新華網現在的頭版頭條是《風雨驟冬意來 華北大降溫》,還配了一張圖片,圖解是:北京經歷少見的綿綿秋雨!

報導比圖片更說明問題:風一直吹,雨繼續下,最近幾天的大降溫使北京人提前半月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北京市氣象臺專家說,今天是北京入秋以來最冷的一天,白天氣溫首次降到十度以下,到夜間,最低氣溫可能降至四度。

這個報導還說:從昨天中午開始,瑟瑟寒風夾雜着蕭蕭秋雨,吹來襲襲寒意,讓措手不及的北京人無處躲藏。直到今天下午這場秋風秋雨仍無停歇的意思。北京市氣象臺高級工程師周曉平告訴記者,這場風將一直吹,雨也將繼續下,直到明天下午。

最駭人的是下一段報導:大雨和秋風儼然將北京人推進了「大冰窟」,陡然直降的氣溫甚至出乎氣象專家的預料。據周曉平介紹,氣象預報今天夜間最低氣溫爲八度,不料,早上八點時氣溫就已掉至八度,到下午十四點時,又降一度,達到七度,據估計,這種下滑趨勢仍將繼續,到今天夜間,最低氣溫將降至五到四度。氣溫將繼續下降,最低氣溫將降至三到四度。

10月11日,中共三中全會的召開日,爲什麼天氣會驟變,會把北京人推進「大冰窟」 ?難道這在預示着什麼?警告着什麼?

讓我們拭目以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1/2829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4.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5.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6.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7.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8.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9.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0.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1.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12. 王兆國公開藐視胡錦濤(多圖) (41,143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3.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4.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5.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6.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7.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18.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19.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20. 小笑話:陳良宇是這樣教育他的女友的(圖) (36,467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1.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2.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3.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4.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5.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26. 弄弄清楚!這是江澤民乾的還是胡錦濤乾的(多圖) (34,76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7.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8.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0.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31. 中紀委點名劉淇 大字報罷免黃菊(多圖) (30,926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2.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3.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4. 請看到這張照片的網友掃描後送給《人民報》 (29,458次)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35. 國慶!凝望天安門前高高倒掛的五星紅旗(多圖) (27,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