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華網這張照片露底!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多圖)
 
鄂新
 
【人民報消息】江前胡後的現象在十六大以後出現過幾次了,政治局也討論了好幾次,總的意見都是胡前江後,至於「江後」到什麼程度,是排在九常委的老末羅幹後面,還是排在總理後面,吵來吵去,不了了之。普通黨員江澤民自己做主,黨務國事只排在胡錦濤後面,但這種場面基本不露面,軍事會議一定要拉胡錦濤參加,因爲這是挑戰權力的時候。

新華網12月12日的「新聞焦點」裏第一條就是《江澤民胡錦濤等軍委領導會見全軍黨建座談會代表》。這個題目就很滑稽,內容更滑稽。違反了政治局規定的底限。

新華網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 黃國柱、曹智)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

既然是開「黨的建設座談會」,爲什麼不按照以往的規矩,把江胡的全部職稱都報導出來,那才真實,那才精彩!

新華社應該這樣報導:黨員、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

要這麼報導,是不是簡單明了,一針見血?!

軍隊召開黨的建設會議,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排名在沒有任何黨內職務的普通黨員後面,而且照片就刊登在新華網上,這不但噁心黨中央、政治局、六千萬黨員,而且噁心着咱十幾億中國人民!

要照這樣排名,國務院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溫家寶後面;人大委員會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賈慶林的後面;全國總工會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王兆國的後面;全國婦聯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顧秀蓮後面...... ,中共整天喊着要臺灣迴歸,不迴歸就要武力解決,有這麼大本事怎麼不先把江澤民給解決了?自己窩裏盡鬧國際大笑話!

這次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非常的荒謬。

新華網報導,普通黨員江澤民說:「這次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意義重大,開得很好。黨的建設歷來是我們黨實現偉大任務的法寶。面對深刻變化的國際形勢和日趨激烈的國際競爭,我們要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關鍵是要把黨建設好。」

江澤民上面這番話談的都是黨和國家建設的事,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場聽他指示,是不是太滑稽?

新華網報導:「經中央軍委批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10日在京召開。會議的主題是: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爲指導,立足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在爲期3天的會議期間,總結交流了軍隊黨的建設的經驗,集中研究了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加強和改進軍隊黨的建設的問題。」

這次會議一個字都沒有提到胡錦濤「權爲民所用,情爲民所繫,利爲民所謀」的三民主義,也沒有提「在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領導下」,江澤民給軍隊定了調子,要按照他的「三個代表」辦,沒胡錦濤什麼事兒!

是不是江澤民太霸道了?可以這麼說,也不完全是這麼回事。據透露,江澤民開這個會是他毛了爪、慌了神兒了,出來給自己壯壯膽。

原因很簡單,溫家寶出訪美國和加拿大,所到之處,巨幅標語上寫着:「歡迎溫家寶訪美」「歡迎溫家寶訪加」「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這幾幅標語已經表明了「冤有頭債有主」,每個標語每個字都象一把利劍插入了江的心臟。江澤民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象熱鍋上的螞蟻。

江澤民想再出社論說法輪功「逢中必反」「反華」等等還真不好說,因爲人家把他的名點出來了,把他和中國政府官員個人區別對待,就找他算帳!這下他可沒法再打着「政府」、「人民」 、「政黨」、「制度」甚至「民族」的幌子,讓整個政府和政黨的所有人來分擔他犯的罪。江可真慌了。


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

新華網刊登的這張照片很說明問題:別人都端端正正的坐着,可經過化妝依然遮不住蒼白、右上臂明顯萎縮的江澤民微側着身,屁股只沾着半個椅子,雙手四指攥拳,坐不住站不住,擺出一副隨時要起身溜號兒的架式。而胡錦濤坐得穩穩的,因爲在世界很多國家被告上法庭的是江澤民,沒胡錦濤什麼事兒!

江澤民召開這個會議是要昭告天下:我沒事,我在中共裏依然是老大。這能說明什麼呢?多少國家的「老大」不一個個地被國際法庭、海牙法庭審判?在中國,除了極少的幾個江家幫依然死跟着江,全國從上到下哪個不罵他?

其實這條新聞不刊登爲好,也許,不刊登這張圖片更好,這條新聞反而泄露了機密: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


冤有頭債有主,江澤民跑不了!


就跟江澤民算帳!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3.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4.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5.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