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林凌
 
【人民報消息】

江氏父子大拿,我們小拿!


中新網有文章說:貪官們不信共產主義,但堅信「總有一天中國會不行的」。貪官們頭腦還真清醒!

近年來,中共外交、公安、安全、經貿系統駐外人員外逃情況嚴重,中央近日決定對這三大機構進行大清查。

中聯辦官員失蹤

駐港中聯辦發生即將任期屆滿的官員失蹤事件,據悉這是近三年來的第四次局級官員請假悄悄外出未歸事件。中央已授權清查外交、公安、安全三部的領導班子調查此事起因

監察部派員到港查中資機構

來自中央駐港官方機構的消息:十一月中旬,監察部、審計署和央行的紀檢聯合組,到港查覈中資機構的「資產」「人員」和高層的資產,以及高層家屬經營公司的情況,目標是七家部、省隸屬集團公司。

設金融商業反間諜局

十一月十七日,中央和省二級成立金融、商業反間諜局。因每年有關金融、商業機密被竊、外泄三百多份文件,直接經濟損失近四百億元人民幣。

鉅額外匯外流

十一月十五日,中央金融工委發表統計數字:十月份已查覈有四百零七億八千萬元人民幣外匯外流,共查覈非正常、違規外匯出境七百二十七宗,涉及外匯十二億四千三百萬美元。

八月份的外逃記錄

九月十八日,國務院、中紀委召開的電話會議,由公安部長周永康通報,八月份這一個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幹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列爲失蹤;外逃、失蹤幹部,涉及三十個省市;初步查證,就這一個月被捲走的金額是六十五億至七十五億元人民幣、八億美元外匯。創下了近三年來單月外逃、失蹤幹部最多的紀錄。

十月一日一天的記錄

九月三十日晚至十月一日晚,僅二十四小時,就有五十一名貪官外逃被捕,開創了一天之內外逃未遂被捕貪官最多的紀錄。八天之內一百十五名貪官被逮捕,有三百七十多人失蹤。

近年連續發生高級幹部外逃事件


外逃
《爭鳴》12月刊報導,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國務院、總參謀部都召開會議,討論近年連續發生國家機密外泄,高級人員外逃、失蹤、變節等嚴重事件。近期又發生駐外使館有參贊、公使級外交官和情報官員變節、外派中資機構高層人員失蹤事件,還有公安、安全部門官員被收買等事件。據悉,去年九月至今年十一月初,已有五十多名高、中級外交、經貿、黨政、公安、安全乾部失蹤、外逃和變節,其中有五名副部級和廳級幹部。

外交、公安、安全官員被清理情況

據統計:自去年九月以來,已有四十多名駐外大使、公使、參贊級外交官被撤職和開除公職、開除黨籍。今年以來,已有十九省區公安廳黨委領導班子改組,四十七名副廳級以上高官被撤職或開除公職。今年以來,部委和各省駐境外中資機構,已有三十一名董事長和副董事長被撤職,七名被檢控。

據內部資料披露:今年初至十月底,已破獲了四十多宗涉外間諜案,涉及政治、軍事、安全等領域。爲什麼?難道僅僅是爲了錢嗎?

政治局委派中國最壞的人負責整頓清查

近期,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擴大會議,專題研究了外交、公安、安全三大部門發生的上述嚴峻情況,並決定對這三個部門重拳出擊,進行整頓清查,爲此專門成立高級領導班子,由曾慶紅、吳官正、羅幹三人任組長,組員有:周永康、唐家璇、王剛、許永躍、張樹田、隗福臨、劉京、李鐵林等。據悉,目前已從總參和國防大學抽調一百多名優秀中青年軍官,調派至駐外使領館、省級公安和安全部門上崗實習後,任領導職務。

擔任組長的曾慶紅、吳官正、羅幹都是中國最壞的人,組員裏有幾個真爲國家利益着想的?這些人沒有一個是軍方的,他們有什麼權力從軍隊機關和院校抽調軍官?他們挑選「優秀」中青年軍官是按照什麼標準?曾慶紅早就要安排自己的人馬到各地各個部門去,這下可逮着機會了。

讓醜聞在黑箱裏犯味

此次對三大機構和駐境外中資機構進行清查、整頓,強調「嚴格、求實、秩序」六字方針,不影響日常工作,不搞大,小會議公開進行,不見報,不通報,對外界的揣測也不作回答。

爲什麼呢?胡長青、成克傑、李真、王懷忠們的案子不是抖露再抖露、搞臭又打倒嗎?怎麼這回讓醜聞在黑箱裏犯味了?先看看誰當這個審查組組長,這些醜聞觸及到了誰的人馬?

國家級盜竊犯主持「三察」和「五查」


路霸江澤民:「公開個人資產」?NO!
這次清查、整頓中,對有關部門擔任機密要職的人員,決定實施「三察」和「五查」。所謂「三察」是:觀察、考察、監察。所謂「五查」包括:查工作範圍:查和社會往來人士的關係;查個人和親友的社會政治背景;查個人生活習慣、嗜好:查個人及親屬資產來源等。

《動向》7月刊嶽山透露,六月下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會議對關於黨政幹部和家庭公開公佈經濟收入,擁有資產、資金的提案又一次表決,因內部分歧,第五度被否決而擱置了。表決結果:十一票贊成,七票反對,六票棄權。投反對票的七人爲黃菊、賈慶林、賀國強、陳良宇、劉淇、王兆國、曾培炎;投棄權票的六人爲吳邦國、曾慶紅、李長春、回良玉、張德江、俞正聲。反對者還有江澤民。

不許查自己,只許往下查,上樑不正,譴責下樑歪斜,這就是江澤民流氓集團從內部搞垮共產黨、搞爛國家的高招兒,貪官們看得很清楚:照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中國會不行的」。

讓逃跑的人看看:中國還有希望

逃跑的是清醒的人,無論他們做了什麼也就到此爲止了,可怕的是江澤民集團禍國殃民沒有止境,什麼時候把共產黨徹底搞垮了,把國家整個糟蹋完了,他們才罷休。

不下令嚴懲那些有能力有權力繼續禍國殃民的,是領導人不省人事;提出花大量精力去抓捕外逃官員的,是禍害精妄圖轉移目標;別看一次次搞得轟轟烈烈,什麼「自投羅網」祕密行動啊,這個行動那個行動的,其實那都是噱頭,是作秀給老百姓看的。要動真的,別說拘捕江澤民,先把江綿恆抓起來審審、判了刑,如果真能擒賊擒王,也許有些逃跑的就不逃了,因爲他們看到:哇,中國還有希望!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3/2907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3.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4.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5.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