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鄂新
 

也有今天!
【人民報消息】薩達姆被美軍抓獲,德國總理施羅德給布什寫了熱情洋溢的祝賀信,法國總統希拉剋也表示了祝賀,江澤民掌控的媒體機構怎麼辦呢?

昨天從中央電視臺的新聞頻道和國際頻道的專題節目和新華網的報導來看,江澤民和江家幫是非常痛苦的。最痛苦的不是因爲薩達姆被捕了,而是薩達姆究竟能向美國泄露多少中共與伊拉克的勾當。

伊拉克當地時間13日晚上8點,按照薩達姆保鑣提供的情報,在薩達姆家鄉、伊北提克里特以南的一個地點找到從四月逃亡至今的薩達姆,薩達姆臉上粘着假鬍鬚,躺在暗藏的一處6-8尺的地洞中,臉上髒兮兮的,疲憊不堪、驚恐不已。曾經讓人聽到名字都發抖的薩達姆最終還是被美軍發現,並且用鏟子將其挖出。

讓江澤民及其走卒失望的是,薩達姆沒有殺身「成仁」,這樣所有的祕密都會永遠隨他而去!


江澤民到時也會這樣配合!
最沒想到的是,薩達姆竟有槍不放,居然被美軍活着剷出了泥坑,之後竟還非常配合地張大了嘴,讓美軍醫生檢查他的牙齒,多麼掃興!

連始終如一給薩達姆鼓勁的「軍事專家」張召忠都沒材料抹角拐彎地唱出頌詞,只是反覆強調對薩達姆不英勇自殺而感到遺憾!張召忠道出了江澤民的真心話。

最讓江澤民驚恐的是,薩達姆不止是被捕了,最糟糕的是《美軍稱薩達姆提供情報導致其他前政權要員被捕》,新華網15日消息,據美聯社報道,駐伊拉克美軍第一裝甲師師長赫特林15日稱,13日晚被美軍活捉的薩達姆已開始向審問者提供有關前政權要員的情報。

據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引述美國情報人員的話說,薩達姆被捕後相當不合作,不直接回答問題,有時候甚至答非所問。審問人士發現,薩達姆對自己的罪行頑固否認、避而不談,比如對伊拉克少數民族實施種族滅絕和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他知道這是死罪。但對與他個人沒有切身厲害關係的祕密,例如他的親信目前隱藏在什麼地方等等可毫不客氣,統統提供給美軍。

怕死的薩達姆配合美方也配合得太血糊剌了, 他這樣配合下去,能不把江澤民當政時期幫助薩達姆打美國的祕密吐嚕吐嚕都吐出來?

法新社2001年2月20日報導,美國國防部官員說,上週美國轟炸巴格達附近的伊拉克雷達與指揮設施,部分原因系中國協助伊拉克鋪設地下光纖網路,使伊拉克瞄準美國飛機的能力大爲提高。這位官員說:「問題並不在於誰鋪設這些電纜,問題在於它大幅提高了伊拉克的指揮與控制能力,將偵測到的資料輸入發射控制臺。」外交部發言人朱邦造在例行性的新聞簡報中說:「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類消息。」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我們知道中國工作人員正在爲他們架設網路。」

美國之音2002年11月26日報道,中國否認曾向伊拉克轉售雷達。美國這回能不向薩達姆問個底兒掉?

據亞洲週刊2003年1月1日報導,對四面楚歌的伊拉克狂人薩達姆,江澤民指示外交官要尋求機會與之會面,以傳達江的信息,但均不得要領,屢屢被拒之門外,甚至連攜帶軍委主席江澤民親筆信件訪伊的中共中聯部高官,希望當面將信函轉交給薩達姆,都不得要領。江澤民想和薩達姆談什麼呢?急成那樣?

2002年10月3日,伊拉克獨立日宴會期間,應邀出席的中共大使下決心完成江澤民交給的任務,整個宴會吃的是什麼他都不知道,兩眼一分鐘不敢離開薩達姆。結果功夫不負苦心人,終於盼到薩達姆有了「三急」!

中共駐伊拉克大使迅速離座,緊緊尾隨薩達姆進入廁所,終於拽住了這位伊拉克殺人魔王之手,轉達了江澤民的親切問候和指示......

到底江澤民給薩達姆的信裏說的些什麼?中共幫劊子手薩達姆幹了多少壞事?看來沒有骨頭的薩達姆一定會對美國人說!

要不,把薩達姆暗殺了?唉,能力有限。

這是最讓江澤民睡不着覺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5/2910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4.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8.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9.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0.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1.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2.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3.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4.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6.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7.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28.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29.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0.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1.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2.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34.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5.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2,2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