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孔繁森常去紅燈區!人民軍隊人民怕(多圖)
 
林七賢
 

軍隊淫亂貪腐的帶頭人
【人民報消息】「人民軍隊人民愛」這句擁軍歌詞已吟唱了幾十年。其實早在文革的「軍宣隊」年代,老百姓對人民子弟兵的敬愛就已經消亡了。在那些年頭裏,穿軍裝的不可一世,欺男霸女,作惡多端。幸好「軍宣隊」的劣跡只見於城鎮,尚未波及廣大鄉村。文革收鑼後,鄧、胡、趙等人推行新政,其中之一就是讓軍隊退回營房,不得代行政府的職能。當時還頒發了文件,要求軍隊退還「軍管」時期所奪的房產,以及清理「軍宣隊」造成的冤假錯案......那時輾轉呻吟的百姓「苦秦久矣」,軍方之惡尚不算最恐怖的記憶。在「撥亂反正」之下,這筆爛帳總算是遮掩過去了。

開放改革頭十年,軍民相安無事。雖說八十年代中期開始,軍隊開始武裝走私,後來也大規模經商。但與民爭利總好過凌虐百姓、殘民自逞,所以人民對軍隊談不上心存恨意,只不過尊敬之情也實在淡薄得可以了。孰料八九年「六四」,是日大煞,血漫長街......一個「恨」字從此成了民衆的心頭死結。

轉眼十餘年過去,如今的中國人民解放軍又是另一番光景了。他們橫豎得不到人民的愛,於是破罐破摔,乾脆虎狼百姓,魚肉人民。且說以前高級軍官玷污霸佔女兵已爲常態,而今普通軍人強姦民女或「嫖霸王妓」之事亦屢見不鮮。又聞廣州駐軍羣毆出租車司機;廣州軍區一個連演出全武行,暴打公安警察和夷平整座派出所,惠州武警在夜總會與同樣來消閒的公安爲爭小姐而起肢體衝突,繼而動槍,當場鬧出人命;當然還有那個現役武警的奪命殺手,毫不容情地拿去了人大副委員長李佩瑤的性命……其實此類醜聞,知情者稍爲抖落若干,真是「三言二拍」也刊不完!


紅燈區常客孔繁森
鑑於國家機器的重要部件──軍隊、武警、公安等紀律部隊的名聲如此之差,中共當局也撓破腦袋,好不容易挖掘出一個典型,那就是駐藏軍人孔繁森。一夜之間,孔的名字響遍大江南北,爲全軍、全黨乃至全民的模範榜樣。殊不知,中共此舉類乎「病篤亂投醫」,孔繁森固然是車禍因公殉職,但生前種種作爲,離「聖潔高尚」差得頗遠。如果他只是凡人一個,大家也就無須「扒糞」,讓他人士爲安罷了。不幸孔繁森被搬上神龕,那就不必爲賢者諱了。

大陸作家王力雄多次考察西藏而寫出的(天葬》一書,記錄了西藏駐軍的劣跡。譬如,作者親睹:軍官們一次喝掉十幾瓶四川名酒「瀘州老窖」,還有成箱的「青島啤酒」。西藏交通爲鳥道羊腸,任何物資僅運費一項,便令人咋舌。而當時(九十年代)西藏邊防戰士每人每天的伙食費爲十二元八角五分(已高於內地軍人)。作者感嘆:軍官們喝一箱酒,夠士兵吃多少天?這就是不折不扣的「喝兵血」。


孔繁森還有個紀念館
至於說到孔繁森的那一筆,就是拉薩的「紅燈區」,正坐落於西藏軍區門前的鬧市街道,它被拉薩市民稱爲「軍妓一條街」,此間提供餐飲、娛樂、色情「一條龍」服務。孔繁森亦曾是拉薩歌舞廳的常客。然而,孔繁森服役主要在西藏阿里地區,不巧的是,在那裏關於孔繁森的故事也不那麼中聽。當地幹部說,孔繁森從老家山東販運了幾十萬元對蝦來西藏阿里,卻用公款墊付。豈料這宗生意頗爲失敗,大部分對蝦都銷不出去,直至孔繁森車禍身死,大批對蝦仍然積壓在軍方的冷庫裏。當地人一直懷疑孔繁森搞販運推銷,從自己的老家山東得到了不少回扣......

孔繁森如此,軍隊如此,要說武警、公安,更是等而下之,包娼包賭、徇私枉法,公開索賄,誰人不知!豈不聞民謠有句「過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尤需提到惡中之惡,公民因思想、言論而獲罪,不鏽鋼老鼠劉荻、網絡作家黃鶴樓主、新青年學會四君子……如今是何種景況?四君子被逼供訊時,國安部的朝廷鷹大竟用菸頭摁在受審者的皮肉上!就這樣亦僅屬小示顏色罷了;比起他們對坊間蟻民要「文明」多了。由此可以想見,所謂人民軍隊、人民公安,人民早就如畏猛虎長蛇,由文革的「失敬」,到「六四」的「痛恨」,再到今時的「懼怕」,這足以載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的軍史。

有獨裁寡頭,便有專權之黨;有專權之黨,便有暴虐之軍;有暴虐之軍,便有犬羊之民.這個宿命怪圈何日才能解魔脫咒?

轉自爭鳴12月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3/290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3.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4.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5.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