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七)
 
作者:中南客
 
【人民報消息】江某人軍事思想:(之4)

活捉薩達姆,照亮木馬計:

古希臘《荷馬史詩:伊利亞特》中有個著名故事,特洛耶國王子巴黎斯遠遊希臘,與希臘王后海倫私奔,希臘王阿格門農大怒,遠征小細西亞特洛耶都城,久攻不下,最後雕成巨型木馬,內藏武士,下裝車輪,城中人不知是計,推入城中,半夜武士打開城門,使特洛耶亡國。

江氏軍事上雖然外行,但對「內間」卻是內行:

薩達姆被捉,世界兩大陣營(極權與民主,滅恐與行恐, 反恐與愛恐)陣線分明, 更加明朗。

(1)混進反恐陣營,騙吃烤肉的一匹賊馬:

如果問一個大陸老百姓中國到底是那頭的?誰都心裏明白是徹底反美的,提到布什指出的反恐兩大陣營,官方又會說:中國一貫反對恐怖主義。據博訊新聞網12月15日消息:英國《星期天電訊報》獨家採訪曾將伊拉克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向英國提供情報的前伊拉克空軍中校艾爾達巴。他說2002年及今春中國空防專家受到薩達姆·海姍親自接待。伊拉克雷達不斷被摧毀,苦無對策,以每月十萬美元找來十幾名塞爾維亞空防專家,設計機動雷達,但沒有卡車可以裝載。中國專家設計假雷達,每個價值僅25美元,引誘英美聯軍飛彈攻擊錯誤目標。

江某人對美國兩任總統一再表白:「不怕做最大的親美派」, 但毒死王偉(見人民報《死因泄密!王偉不是兩年前的今天犧牲的》2003年4月1日報道)假戲真做,煽風點火掀起全國反美高潮的又正是此人。軍內江氏親信及黨內爪牙鼓吹江氏必需留任總書記的理由也正是善於處理複雜的國際局勢,必須在馬上帶小胡一程,其實就是說善於耍弄兩任美國總統。至今布什還指望猖狂反華的金正日會服從大陸的調教,如果金正日真聽話,江要耍弄老美反倒沒戲了,那成了中美之間直接的談判。江曾路線甘心受乞丐訛詐,唯恐這個屠殺人民的恐怖政權滅亡,就是爲了耍弄美國,用以冒充共產陣營大拿,北朝鮮報紙天天罵江氏是共產黨內奸,叛徒,境外那麼多特務,江曾怎能不知?

(2)赫魯曉夫送進中國共產黨包著虎皮的一匹鬼馬:

江曾聯盟把第五縱隊(注)損招提到世界戰略高度,這與江氏本人的身份有關,江氏對中國共產黨也是這套第五縱隊戰略,即毛澤東所說的孫猴子鑽進牛魔肚子裏的戰術掏心,挖肝,把共產黨主流派,老軍人,老幹部,民主派一茬一茬胡弄下去,上世紀九十年代香港《爭鳴》報道:李志綏 「京夫子」一批人就是江氏故意放到美國(當時中南海內人氏根本不可能定居美國)寫出《毛澤東和他身邊的女人》,《中南海恩仇錄》,《毛澤東私人醫生回憶錄》三大暢銷書,多年來居於美國華文書店前三位就是掏心戰略,中南海元老、離休老幹部頓時蔫頭,閉嘴,威風被打掉一半,江曾聯盟在中國共產黨內的定位更是個謎團,江曾聯盟一貫以馬列正統自居,但又極力貫徹資本家入黨,受到黨外大款歡迎,卻又抄沒楊斌,仰融等大牌資本家的財產任意通緝,囚捕;名義上承認胡是總書記,溫是正牌總理,要團結在黨中央周圍,卻又鼓動地方江家戲班,鳴鼓而攻。在世界上明著加入布什反恐陣營,又支持鼓動伊朗,古巴,利比亞,北朝鮮這布什點名的四大邪惡軸心國家,給美國搗亂,外交上大談和平與合作,鞏固發展中美關係,全世界唯有中國大陸,不準大規模反對伊拉克戰爭的遊行,但老百姓天天看的電視裏,又公開煽風點火讓特別關注伊拉克戰爭,讓軍事專家張召忠們灌輸美國是侵略者必敗,薩達姆正義受人民擁護。在國內宣傳法制,但又無法無天任意逮捕敢於發表愛國言論的民主人士,祕密虐殺不接受江氏控制的基督徒一萬多人,幾萬人逃亡,無家可歸(見李世雄先生網上揭露的事實及酷刑照片),祕密綁架虐死法輪功練習者七千人以上(見默文所著《欺世謊言》)。

黨內,黨外,國外,國內江曾戰略有驚人的統一。江曾聯盟與中國共產黨傳統戰略相反:毛澤東旗幟鮮明反美帝反蘇修,反覆闢。晚年七十而不惑,聯合美國對抗俄國。即使6·4屠民之後,鄧小平也不肯當反美之頭,在俄國推翻共產黨統治之後,對俄保持警惕,保持距離。對內改革開放也是公開的不怕老幹部反對,毛鄧言論大體上對內外一致。

江曾聯盟把第五縱隊戰術提升到黨內冷戰與國際冷戰的戰略地位,是由其不敢公開的身份決定的。

(3)國家恐怖主義籠罩下的麻木人羣:

在國際上絕不敢暴露,江曾聯盟的國家恐怖主義真面目,在國內與黨內更是瞞下欺下,絕不敢讓民主人士及知識界,企業界,城市平民,黨內離休退休幹部知道自己處於隨時都會面臨監控,密捕恐怖的無權地位。外界責胡懦弱,對全黨不負責任,對江曾逆來順受,處處妥協,小胡對臺氣壯如牛, 他自己也在江曾聯盟國家恐怖主義籠罩之下,16大之前每次江氏出訪,曾都派特工監視胡行動及家居,嚴防串連; 朱鎔基,李瑞環幾次拒絕調換警衛人員,如今換防重組再也沒法拒絕,江氏屈尊去當中央警衛部隊第一政委,連親信由司務長火箭上升將軍的尤喜貴都不放心,可見對第五縱隊戰略,國家恐怖主義手段的重視。

江曾聯盟之所以風聲鶴唳,草木皆兵,連練氣功的老頭,老太都怕團結起來人數太多,就因爲他自己生活在恐怖中怕揭露,江曾聯盟私下把毛澤東黨內遺言:俄國亡我之心不死篡改爲美國亡我之心不死,因爲江曾聯盟最怕就是新聞自由,至於民主選舉還在其次,因爲還很遙遠,江綿恆所以高價請美國公司搞互聯網防火牆,就是怕大陸,國內,黨內知道真實信息,知道自己所處的可悲可憐的聾啞地位。「金盾工程」還要把每一個幹部黨員和公民都監視起來。

(4) 永遠的德摩克利特之劍:

俄國報刊披露前蘇聯克格勃遠東局退休人員指證江氏在留學期間因假報出身歷史問題怕被揭發受到脅迫,及美女利誘,擔任其遠東局線人收受盧布提供情報的事實(見拙作:《陰錯陽差,揚州男性,暗結鬼胎》)也絕非偶然,這把德摩克利特之劍將永遠懸在俄國的兒皇帝江氏頭上,讓他永遠得順從俄國利益,普京本人就曾任前蘇聯克格勃首腦,即使俄國乘中華內戰,趁火打劫,江氏也永遠不敢出聲反對俄國,江氏自己就永遠生活在怕揭露俄國侵華悲劇的恐怖之中。江氏也永遠不敢反對俄國。南宋宰相秦檜,食華夏俸祿,卻替敵國辦事,殺害岳飛父子毀宋長城,瓦解岳家軍,當時全國軍民在朝廷嚴密控制下,無可奈何,唯有岳飛馬伕,張保一人,伏橋下行刺,未遂被捕殺,國人懾於秦檜淫威委婉地說:「不了事漢!」曲折地表達說這個人太沒用!這極像大陸當前的現狀。江氏16大前把親信女寵陳至立由上海市委教育部副部長升爲國務院教育部副部長,掌控實權,曾掀起一場在中學教材貶岳飛不是民族英雄的大動作,實在有不便給秦檜翻案的難言之隱,國內外知識分子雖然不知其背景,但仍然一致抨擊,江陳只好收場。江氏又拐了個彎,教育老謀子兩個小時,搞出個爲大陸國家恐怖主義頭子江氏正名的電影《英雄》,其宣傳效果先從演員身上立杆見影,參加演出的香港名星梁朝偉馬上扭轉以往認識,公開領悟說1989年的6·4鎮壓是應該的,必須的。

營救反恐戰士杜導斌及一切被囚民衆!揭發國家恐怖主義!喚醒被矇蔽愚弄的廣大軍民,孤立恐怖的第五縱隊!

注:第五縱隊的由來:上世紀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希特勒德軍攻城略地,勢如破竹,一次記者問哪一縱隊起了決定作用?希特勒只用了四個縱隊,卻故作神祕地回答:「第五縱隊!」,從此間諜組織便有了這個代名詞。

相關文章:《陰錯陽差,揚州男性,暗結鬼胎》(中南客)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6/2911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4.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8.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19.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0.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1.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2.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3.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4.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6.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7.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28.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29.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0.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1.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2. 有點不妙!「絕密文件」江澤民版出現在新華網上(多圖) (33,607次)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 牽出江綿恆!劉金寶交代高層「同夥」十多人(多圖) (33,055次)

34.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5. 新華網對中科院院長的這個報導炸殘江綿恆(多圖) (32,2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