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林曉凱(右二)等六位受害人在臺灣起訴江澤民

【人民報消息】(接上文)

一、國家安全局設計騙局以獲取資料

上海國安局安排猶大楊家蘭(即「老楊」,後來才知道此人的出賣行爲使曾很多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抓捕)聯絡新加坡功友與我聯繫並留了手機號碼,提出希望交流與協助上海其他功友繼續修煉法輪功的願望,到了上海聯絡見面後至被抓期間之食宿皆爲老楊安排,在與老楊剛見面幾天她一直跟我提及錢的事,希望我皆能委託她處理,亦提及我什麼事皆能跟她說沒關係。這期間我只與老楊及羅先生(即特務「小羅」,爲老楊所介紹)見過面。我居住的旅館除了我之外幾乎沒人住,服務生也不給我鑰匙,也就是說他們對我的出入都了解,因爲我需要他們幫我開門。

上海國安局在10月7日晚10:30左右至我住處搜查攝影並將我帶走,當我提出找律師時被其拒絕了。他們告訴我被監控的目的,事實上我的確被監控了8天,他們要讓我對未來產生絕望,以便掉入他們對我設計的陷阱,也就是所謂的坦白從寬抗拒從嚴,自動供出其他認識的功友與法輪功在臺灣及國外的情況。

二、設計強迫組織觀念羅致入罪拘留調查

大陸國安的招數無非是營造恐怖氣氛,比如上述的方式,即監控你一段時間後再捕抓(包含電話、網路、手機、工作場所的監控),於審訊中不時透露他們所知道的你所做之事,讓沒有經驗的人想不透爲何被抓之餘又被對方了如指掌,從而籠罩在人心常見的那種恐怖之中。但這種詐術,其實對正念很強、又了解過這些慣常特務手法的大法弟子來說,是無法得逞的。

被帶到國安局後第一天幾乎是24小時偵訊,避開大法的話題,假意完全依照法律執行,問我到上海做什麼,帶了什麼東西?要給誰?跟誰連絡?並一直灌輸我大法是有組織的觀念,他們認爲當我能接受組織概念時,就可以進行他們例行性審問、轉化、洗腦的安排,只要突破我的心防,我就可以以他們組織的概念全盤托出我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