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盧笙
 

薩達姆長女拉哈德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被起訴,薩達姆被逮捕,薩達姆的長女悲痛欲絕,江澤民的長子心驚膽顫。

薩達姆多次說過:「絕不會被美軍活捉」,言外之意,如果失敗,他會以英雄的姿態殺身「成仁」的,他的家人,女兒、妹妹等深信不疑,尤其是看到他殺人如麻,拿百姓當螻蟻,就認爲他也會賤看自己的肉體。結果中新網報導說,當美軍準備要往那個不知究竟的洞穴投一顆手榴彈時,突然洞口露出一雙高高舉起的手和一個亂髮蓋頂的腦袋......,真是一個莫大的諷刺!怪不得他的女兒和妹妹堅稱:薩達姆在打了麻藥的情況下被捕的。不這樣說,家裏人的臉往哪兒擱啊!

拉哈德今年36歲,是薩達姆的大女兒,現在和她34歲的妹妹拉娜一起在約旦首都安曼避難。拉哈德12月17日在接受一家阿拉伯報紙採訪時仍禁不住痛哭失聲,淚流滿面,一直不斷重複同一句話:「我真希望我沒活到這一天。」

看到她的痛哭,不禁想起江綿恆。不遵父訓,江綿恆不會去美國留學,可見他是尊重自己的父親的。但當江澤民摟着葉利欽的脖子賤笑的照片刊登出來時,他能相信自己的眼睛嗎?當江澤民在美國政要面前卑恭屈膝的照片上了網時,他能相信這是自己的父親嗎?

江氏海外嫡親網報導說,看到父親被美軍押着蓬頭垢面地在全世界面前羞辱地亮相,拉哈德心裏猶如刀絞一般,她譴責美國播放薩達姆被捕的畫面「很不合適」。她說,薩達姆是包括世界各國承認的合法國家元首,將其麻醉後再播放這種鏡頭是不允許的,「毫無疑問,他們是想侮辱他」。

江綿恆也同樣遭遇這種痛苦,當下屬用GOOGLE搜尋「江澤民」的相關文章時,場面尷尬難堪,所以江澤民的長子立即夥同何祚庥成立網絡屏蔽攻關小組,施行網絡封鎖。

拉哈德說她個人的判斷是,薩達姆所信賴的人「一定在他吃的食品中放了什麼東西,或者是噴了一些軍用的能把一個人麻醉的氣體,因爲我知道我的父親,他決不會主動投降。」拉哈德還在採訪中描述說,在薩達姆被捕消息傳出後,她痛苦地等了幾個小時,希望有人告訴她這不是真的。在她最後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時,她坐在地上痛哭起來。這時正是伊拉克人民歡呼跳躍、舉國歡慶的時刻。

而江綿恆爲了更好地配合江澤民的獨裁統治,準備2008年推出的恐怖的「金盾工程」 ,今年就迫不及待地開始實施了。給劊子手做兒女也真不容易,要做他們的好孩子,還必須得把良心昧到找不着的地步。

伊拉克臨管會成員魯巴伊12月15日曾說:「薩達姆將在伊拉克接受審判,在伊拉克接受判決,並在伊拉克執行判決。」美國總統布什還曾表示,考慮到薩達姆的各種罪行,應當將這名伊拉克前統治者判處「極刑」。

對此,拉哈德情緒激動、聲音顫抖地說:「這種做法,哪裏有什麼民主,誰剝奪了一個總統所擁有的豁免權呢?」

無獨有偶,被以羣體滅絕罪起訴的江澤民,現在也正在爲失去的「國家元首豁免權」而苦惱、悲傷、憂愁、驚恐、無奈和瘋狂!

薩達姆和江澤民都是虐殺人民的劊子手,都是邪惡軸心;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有什麼不同呢?拉哈德根本不管人民的死活,只要她不失去往日天堂般的生活;而江綿恆除了要維持中國第一貪的財富,還在具體幫助父親更殘酷地控制人民的思想和行動,爲實現江氏軍事獨裁統治的夢想,江綿恆已經被父親帶上了不歸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9/291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6.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7.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8.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4.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18.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19.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0.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1.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2.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3.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4.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5.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6.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27.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28.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1.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3. 這個新聞對薄一波來說是個噩耗(圖) (34,892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