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五嶽三山
 
【人民報消息】江太上皇已經穩坐軍委主席寶座牢握兵權,已經掌握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絕大多數,已經掌控國防部、總政、總裝,安全部、公安部、武警、中南海警衛部隊,中共中組部、中宣部等所有要害部門,其垂簾聽政已成功,穩操政局大盤,使胡溫處處受制,爲什麼還要動作頻頻?

再多問幾個爲什麼揭破玄機
  
1、爲什麼一再要其黨羽提案曾慶紅爲軍委付主席?
  
2、爲什麼公然違反黨中央決議,提案曾慶紅在胡錦濤出國期間代行國家主席職務和總書記職務?
  
3、爲什麼超高速非正常提拔兩個兒子由學界商界直升軍隊高層?
  
4、爲什麼最近出籠《遺囑》一書暗示曾慶紅被鄧小平指定爲與胡錦濤共同接班?
  
5、爲什麼把「悶聲發大財」的「電信大王」,外匯管理局長,航天專業上完全外行的江綿恆封爲《神五》付總指揮,第二號功臣,出鏡曝光,大肆宣揚?
  
6、爲什麼每當胡錦濤出國期間曾慶紅江氏黨羽們就動作頻頻,對胡不利?
  
解釋只有一種:江澤民正利用曾慶紅的野心要一枕「江家氏天」下之黃梁,曾慶紅在利用江澤民的貪婪要大作篡黨篡國之美夢。

江澤民的如意算盤

中南客的文章《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把江曾的關係用「聯盟」來描述,非常貼切。
  
16大以前,江澤民穩坐黨政軍第一把交椅時,以皇上自居,躊躇滿志,得意忘形。16大前被迫讓權,才大感恐慌,雖然在曾慶紅幫助下玩弄陰謀暫時保住了軍委主席寶座,但保不了一輩子,這才後悔沒有早幾年把兒子提到軍隊高層來保駕。唯一能夠亡羊補牢的辦法就是用自己再坐幾年軍委主席寶座的實權,把兒子提上來,接自己的斑。
  
江澤民知道,全黨全國上下,特別是曾慶紅,不可能接受自己的兒子當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那等於是搶了曾慶紅要的位子。而且現在開始培養爲時太晚,只恨自己沒有金日成高瞻遠矚,精心栽培金正日20年。如果霸王硬上弓,全國非反了不行。於是退而求次,讓兒子往軍界發展,最終接自己軍委主席的斑,只要槍桿子掌握在江氏家族手上,加上自己「太上皇」的「權威」,到時再讓曾慶紅當把「兒皇帝」也不是不可能。
  
因此,大兒子江綿恆已經安排到科學院付院長,那就走國防科技的路,掛名航天工程付總指揮,有朝一日升爲總裝備部部長,掌管了全軍高精尖現代化武器裝備大權,再謀進取。
  
二兒子江綿康以總參謀長爲目標,掌握全軍情報和作戰指揮調兵遣將實權,再謀進取。雖第一步進總參未成,只好改去總政,坐火箭由一個在上海搞城市規劃信息管理的普通高級工程師提爲少將、總政組織部付部長、部長,接着提升爲南京軍區付政委,再升南京軍區政委或中將司令,再下一步就可進總參任付總參謀長甚至直接升爲上將總參謀長。(現任總參謀長梁光烈就是從南京軍區司令直接升任的。)
  
待兩個兒子成爲總裝備部部長,總參謀長,上將軍銜,自然就名正言順成爲軍委委員甚至軍委付主席。(現任軍委付主席曹柱川是前任總裝備部部長,郭伯雄是前任付總參謀長。二人排名僅次於胡錦濤。)兩個兒子成了軍委付主席,掌管總參總裝兩大總部,成爲中國軍隊的最高實權人物。那時候江澤民從軍委主席位子退下來,由一個兒子升任軍委主席的機會就很大。
  
這就是江澤民的如意算盤。至於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位子,既然自己兒子坐不上,那就順水推舟讓已經混到僅僅次於胡錦濤地位的,擅長權謀的曾慶紅上。否則曾慶紅憑什麼要支持江澤民?也考慮到兒子當軍委付主席畢竟不是馬上可實現的,今後是否成功也無絕對把握,所以同意曾慶紅入主軍委付主席,總比完全失去對軍隊的控制權好很多。
  
江綿恆、江綿康升任軍委付主席,軍委主席,對江氏家族來說實在太重要。

首先可保江氏家族即得利益(多少億花不完的錢,高官,權威,名垂青史)長治久安。
  
如果不安排兩個兒子掌兵權,萬一曾慶紅上去後翻臉不認人,甚至倒打一耙,把完全退休的江澤民抓來懲治一番以獲取廣大民心,以建立曾氏皇業的合法性。江澤民豈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滿盤皆輸?兒子制掌兵權,監督和制約曾慶紅,就不怕曾慶紅翻臉。

曾慶紅的如意算盤
  

利用江澤民的權勢,當上政治局常委和國家付主席。這已經實現了。

利用江澤民的黨羽,操控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會,中組部,中選部。掌管中央書記處,形同總書記。也已經實現了。

再爭取當上軍委付主席,把胡錦濤完全架空。正在爭取。

爭取在胡錦濤出國期間代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正在爭取。

一旦以上兩步爭取成功,就伺機趕胡錦濤下臺,取而代之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寶座。

作爲交換條件,曾慶紅出面讓張萬年與軍隊20名16大代表提臨時動議,保住江澤民軍委主席寶座。並支持江綿康江綿恆攫取軍隊最高權力。
  
一、取代胡之上策:合法篡權。
  
一旦曾慶紅入主軍委付主席,加上已經到手的黨政實權,黨政軍的實權就等於把在了手裏。然後把胡金濤完全架空,咄咄逼人地讓軟弱的胡錦濤知難而退,自動辭職最好,否則召開臨時中央全會罷免胡錦濤,選他曾慶紅作總書記。作了總書記,國家主席自然到手。這是合法篡權。(當年赫魯嘵夫就是用這一招,私自派人用飛機把中央委員們從全國接來,威脅加利誘,讓他們在中央全會上罷免斯大林的繼承人馬林科夫,投票選他赫魯嘵夫作總書記。)

於是曾慶紅大功告成。這是代價最小反彈最小的上策。關鍵在於當上軍委付主席,合江曾二人之力,在軍委取得絕對優勢。
  
二、取代胡之中策:利用出訪廢掉胡。
  
爲此,曾慶紅必須成功爭取到在胡錦濤出國期間合法代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中央決議。
  
一旦形成這項決議,在某次胡出國期間,突然向全國宣佈幾條胡的莫須有」罪狀」,就輕而易舉把胡廢了,「代理」自動變成」正式」的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等胡錦濤回國一下飛機,就象八九「六四」前人大委員長彭真出訪回國時一樣,在機場一下飛機,一羣白衣人擁上去,架走軟禁起來了事。這是可行的中策。關鍵在於中央決議。所以江曾黨羽一再提交這一提案。
  
三、取代胡之下策:宮廷政變。
  
如果上策、中策的條件不能成熟,胡溫不肯就範,只好發動宮廷政變。利用手中的軍權和掌控中南海衛隊的權力,象當年逮捕四人幫一樣的方法,一個小時解決問題,把胡溫逮捕起來,扣上反黨叛國特務罪名(莫須有),全盤奪權。同時調動軍隊,鎮壓軍人和百姓反彈和反抗。
  
當以上三種情況之中任何一種發生時,很難想象國內什麼力量可以阻擋或扭轉?全國13億人,不明真相,誰能不像當年「打倒劉少奇,再踏上一隻腳」一般站隊表態支持江曾,山呼萬歲?
  
在15大,16時,喬石,李鵬,朱鎔基,胡錦濤,李瑞環,溫家寶,尉建行等手中有表決權不用,甘願違心同意江曾二人把刀架到自己頭上。二老(老幹部,老百姓)還能做得了什麼呢?
  
不可能嗎?早有先例:前資深國家主席劉少奇不是早就被扣上《叛徒內奸工賊》整死了嗎?前總書記胡耀邦、趙紫陽不是都被打倒,一死一軟禁至今嗎?劉、胡、趙都不掌軍權。
  
胡溫怎麼辦?
  


胡錦濤再不可溫良恭儉讓
1、再不可對江曾溫良恭儉讓。必須寸土不讓,堅持原則,切勿再違心同意他們的任何提案。
  
2、堅決抵制曾慶紅升任軍委付主席的圖謀。
  
3、堅決抵制曾慶紅在胡錦濤出國期間合法代理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圖謀。
  
4、堅決抵制江綿恆、江綿康在軍隊的任何升遷。由中央作出相關決議。
  
5、遵重和運用民心黨心,形成強大力量,敦促江澤民從軍委主席職位退休。
  
6、形成決議,批判和限制曾慶紅的任何越權行爲和非組織行爲。
  
7、恢復中央顧問委員會,由全體14屆,15屆政治局常委和委員組成,賦予對現屆政治局常委的運作進行顧問和監督的權力,形成一定的制約機制。
  
8、免去現任中組部中宣部部長,另選大力支持胡溫新政的非江曾黨羽擔任。
  
9、在全國範圍內開展修憲討論,廣納民意和專家學者的意見,公佈草案,在專家和社會廣泛認同的基礎上制定憲法修改稿。不得按照上層少數人的旨意強行修憲。
  
當前中國政局堪憂
  
回顧16大以來江曾集團的飛揚跋扈咄咄逼人,胡溫的節節敗退,種種跡象,實在堪憂。
  
一、「神五」發射,胡錦濤露臉,江氏沒出風頭,只是表面現象,說明不了什麼實質問題。相反,江綿恆卻成了最大的贏家。幾年來江綿恆「悶聲發大財」。又當上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拿國家外匯如探囊取物。現在,江綿恆又跑來「高聲貪天之功爲己有」,不僅是官商通吃,連軍隊也要吃。如此張狂無所顧及,連毛澤東、鄧小平、林彪都不敢幹的事江澤民竟做得出來。而且暢通無阻,任其爲所欲爲。
  
二、16屆三中全會開四天神仙會,大家發泄一下對江曾的不滿,會散人散,一切照舊。何況三中全會只對經濟問題形成了決議,真正的政改一字未提。修憲修憲,修什麼?「禁止討論」。到時候「三個代表入憲」可能照入不誤。一切不出江曾的控制。
  
三、「七一」胡錦濤講話,本來要談的政改內容被迫刪去,只許談三個代表;江曾公然違抗黨中央決議,夏天一起跑到北戴河活動;胡錦濤本已經答應安南參加聯合國首腦會議,外交部也已經作好安排,定妥了旅館,江澤民一聲不行,就去不成;胡錦濤的講話曾慶紅隨意刪改或扣壓,曾慶紅自己常常越權以中央名義下發文件;公然違背黨中央關於不要突出宣傳領導人的決議,發文件在報紙電視電臺大肆宣傳江氏黨羽甚至包括連政治局委員都不是的陳至立(據說是江澤民的情婦),先提爲教育部長,再提爲國務委員;江澤民連中央委員都不是,接待外賓居然代表黨中央和國家說話;曾慶紅是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國家付主席,不是軍隊系統的人,到澳門口口聲聲「江主席」……
  
江曾毫無忌憚大膽妄爲,無視黨中央決議,視胡錦濤爲無物。他們敢於囂張張狂到如此地步,一方面說明他們大權在握,「強權就是真理」。另一方面說明他們的奪權野心膨脹,奪權步伐的急迫,都到了毫不掩飾的程度。他們急啊!
  
江澤民不是中共第一代,而是象拋繡球選女婿一般誤打誤撞取得最高權力成爲第三代領導人,其合法性,權威性比之毛鄧有天淵之別,而江曾集團露骨的貪得無厭,公然的無恥徇私,膽大妄爲,爲家族撈取金錢權勢官位,不加掩蓋,卻遠遠超過毛鄧,同時說明他們對奪取最高權力和完整權力的迫不及待。江已經77歲,不甘心失去在16大上被迫放棄的部分權力。曾的年齡大過胡錦濤,如果上不去再過幾年就沒希望了。情急之下,爲了各自利益,它們狼狽爲奸,不擇手段,什麼事情都可以幹得出來。
  
如果胡錦濤溫加寶繼續如此這般溫良恭儉讓,一味違心遷就下去,政治局委員們個個明哲保身忘卻良知,二老繼續觀望下去,大家姑息養奸,則大難臨頭之日不遠矣!一百年前西方列強形容中國人是「一盤散沙」。如今,面對強大的國家專政機器的恐懼,看來就連「一盤散沙」都不是,難以聚成一盤,一有風吹草動,個個沙粒都隨風飄散,無影無蹤了!嗚呼!柏揚先生大作《醜陋的中國人》寫得何其深刻。
  
當前中國的政局,不僅對胡溫來說,對中國人民來說也面臨非常嚴峻的考驗,前景堪憂。最近傳出「空軍司令被擊斃」的消息,無論其真假如何,它意味着江曾集團急了,矛盾趨於尖銳化,形勢越來越緊張嚴峻了。我贊成中南客先生對中國政局的觀點:「中華民族面臨江曾聯盟生死挑戰」!。
  
文章〔原標題:揭露江曾集團的 野心權術和謀略〕有刪改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6/2849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2. 民謠:真相 (64,980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6.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7.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8.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1.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2.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3.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4.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5.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6.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7.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8.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4.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5.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