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

把侵吞的國有資產保護起來?入憲是最穩妥的辦法!

《爭鳴》雜誌報導過,元老中多次有人提出,爲貫徹三個代表思想,帶頭向全黨、全國公開個人和家庭以及子女的經濟狀況、財產來源。但,江澤民不簽署。江聲稱:「要有統一部署」。曾慶紅、吳邦國、賈慶林都反對公開個人財產。

十六屆三中全會召開了,民衆最關心的是: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入沒入憲,江氏家族的私有財產是否被保護。

三中全會非常非常低調,開會通過的內容在新華網上找不到蛛絲馬跡,讓人疑惑。

新華網10月28日9點35分的文章《第八次修憲建議出臺前後 》說,十六屆三中全會有兩大熱點:完善經濟體制和修憲。其中《中共中央關於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若干問題的決定》已經新華社全文發表,而修憲的信息還不多見。

江澤民打倒了胡錦濤

爲了怕炸窩,報導今天才把民衆最關心的問題報導出來:

日前,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成思危在會見香港客人時透露了其中的三點內容:

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

加入「社會主義建設者」的概念;

將「保護合法的私有財產」寫入憲法。

原來江澤民說的 「統一部署」就是把侵吞的贓財合理化!流氓無產階級已經變成了流氓有產階級,不保護能行嗎?

江澤民承認三個代表有問題

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江澤民在會上說自己有三大過失,其中一大過失就是:關於三個代表思想,在實踐、形成、總結過程中,在內部認識上、思想統一上,都過於形式主義,簡單化,時間匆促,所以在兩年多的實踐、貫徹中遇到困擾、阻力和反覆。

三中全會是10月11日至14日召開的,會議必然不會通過將「三個代表」寫入憲法,將「保護合法的私有財產」寫入憲法。結果恰恰相反。

不許公開這個消息


胡錦濤在給誰下跪?
新華網報導說,「我們目前有一個專門的工作小組正在緊張的工作中,雖然我在人大工作,但具體的內容無從知曉。」一位過去非常願意在媒體上發表言論的專家對記者如是說。面對記者請他評論修憲的要求,他非常爲難:「我們這次紀律定得非常嚴,所以不便接受採訪。」

報導承認,在此前發表的十六屆三中全會的公報中,對修憲的具體內容也未提及,只是提出了「五個有利於」的原則,並未讓人摸透其中的脈絡。

如果憲法是全民都要遵守的,修憲必然是全國人民的事,除非修憲是爲了保護獨裁者、大貪官、賣國賊、漢奸、黑社會的利益,才藏着掖着不讓老百姓知道。

胡溫也知道,這個消息傳出去,老百姓對新政的信心會大跌特跌,所以不敢透露一絲修憲的具體內容。江澤民自己都說三個代表有問題,那麼是誰非要讓三個代表入憲呢?政治局常委會?少數服從多數?那胡溫新政豈不是沒有江澤民的江氏政權?

「保護私有財產」入憲的可笑理由

新華網報導說,據說,徵求修憲的意見從兩會開始,今年6月6日,吳邦國主持召開了一個高層專家討論會,會上聽取了吳敬璉、江平、應松年、許崇德等經濟學家、法學家對修憲的意見。

報導說,在這次會上,「私有財產不可侵犯」成爲與會專家關注的焦點。全國人大常委會祕書處的蔡定劍在會上指出,當前對公民財產的侵犯最嚴重的表現是城市拆遷和對農民的土地徵用。老百姓的房子說拆就拆,而且給予極不合理的補償,多是根據地方性法規、政府規章,甚至是城市的一個拆遷辦法。因此,提出私產入憲,最關鍵的是要防止國家權力對私產的侵犯。其他專家也紛紛對私產入憲表示了關注和認同。

保護被遷戶權益?上海律師鄭恩寵今天被宣判


讓你在這位置是讓你不屈服的!
律師是幹什麼的?是研究法律的。上海律師鄭恩寵僅僅是研究了中國的法律,告訴那些不知道法律的人應該保護自己的權益,今天他被扣上「泄露國家機密」宣判有罪。這個罪名很貼切,他告訴老百姓「中國有法律」就是泄密!連胡錦濤要樹立憲法都做不了主,更何況草民!

中國的法律是爲了保護江氏父子和江家幫而隨時更改的,「保護私有財產」入憲不是爲了保護老百姓的私有財產,而是爲了保護江氏家族侵吞的國有財產!憲法會保護在天安門前自焚的冤屈百姓嗎?不會的,它從來都不是保護人民的,人民已經被「三個代表」代表了,百姓要自己代表自己,那麼等待他們的永遠是中共的專政拳頭,跑到北京抓捕上海搬遷戶,上海警察做出了最新的榜樣!

別埋怨我們的專家是天真可笑,還是橡皮圖章,上頭是麻繩串豆腐,想讓下面提得起來,豈不是夢幻?

還有希望嗎?

中共是江澤民的中共,中國是江澤民的中國,軍隊是江澤民的軍隊,憲法是江澤民的憲法,事實勝於雄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8/285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8.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5.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6.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7.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8.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0.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1.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2.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3.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4.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5.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