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情況緊急!吉林監獄上百人絕食抗議 劉成軍生命垂危 (圖)
 
【人民報消息】目前吉林監獄內關押的法輪功學員(100多人)絕食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情況緊急,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生命垂危。

據明慧大陸記者報道,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因2002年3月5日的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事件被捕,並被判刑13年。可靠渠道證實,現在劉成軍在吉林市監獄已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報道說,目前劉成軍已脫相,吐字說話極爲困難,生命垂危。但迫害仍在繼續。劉成軍的家屬要求監獄放人,但監獄方面不但不放人,還向劉的家屬要錢,說死了也與他們無關。當家屬明確表示「人來的時候是好好的,現在弄成這個樣子,一旦造成死亡,我們決不能不了了之」時,警方卻將家屬支來支去,毫無解決問題的誠意。

報道說,劉成軍曾因進京上訪於1999年9月被非法勞教1年。2001年10月,劉成軍因再度進京上訪被關押22天。2002年3月5日,劉成軍與數位法輪功學員一起,在長春、松原兩地通過有線電視成功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和《自焚還是騙局》真象片。事件引起全球震撼,世界媒體紛紛予以報導。

報道說,同年3月24日,劉成軍在松原親戚家被綁架,並被邪惡之徒用火燒傷一隻手背,用槍擊中大腿。同年9月18日至20日,劉成軍被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13年,送往吉林監獄(也叫吉林二監)。在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庭審期間,一大羣警察對被非法審判的法輪功學員大肆毒打、電擊,不準法輪功學員在庭上爲法輪功辯護,當日庭審結束後,劉成軍是被背進監室的。在吉林監獄期間,劉成軍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樣,經常遭到毒打、體罰等各種迫害。

報道強調,99年以來,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江氏集團的嚴重迫害,但官方宣傳的種種謊言掩蓋粉飾下,迫害的殘酷程度和廣泛程度被嚴重掩蓋,廣大民衆受到嚴重的欺騙。

報道最後強烈問道:一個不許人講真話、瘋狂迫害真善忍的社會難道不應受到國際譴責嗎?這樣的社會能象人們善意祈望的那樣走向光明和穩定嗎?難道我們願意自己和自己的子孫後代生活在充滿謊言和暴力的社會中嗎?難道敢於說真話、堅持說真話、堅持遵循真善忍的人不應該受到公衆的維護和道義支持嗎?

附電話:吉林省吉林監獄:
吉林市軍民路100號(郵編:132000)
總機:0432──4881551
教育科:0432──4881511轉3040
獄政科:0432──2409418
駐監檢察院:0432──4881515
傳真:0432──4881559
吉林市中醫院:
吉林市北大街45號(郵編:132011)
總機:0432──2027049
辦公室:0432──2024200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7/285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2. 民謠:真相 (64,980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18.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19.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5.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6.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7.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8.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4.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5.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