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戚思
 
【人民報消息】神五上天成功後,江氏父子把這當成挽救江家王朝的救命稻草,連臭名遠揚的江綿恆也敢莫名其妙地拱出來裝功臣。爲什麼不直截了當地授於江綿恆個上將噹噹呢?因爲他們是少數,是中國十幾億人口中的極少極少數,而且江澤民軍權不穩,還得豬鼻子裏插大蔥──高舉三個代表裝裝象,除此之外,還得腐蝕軍隊,誰不愛吃蜜棗啊,誰不知道鈔票好用啊?江澤民勾的就是那些心!

從江綿恆率領僞科學家何作庥們成立的屏蔽網絡小組來看,正因爲中國歪的邪的根子在上面,所以要欺騙廣大人民羣衆就得屏蔽網絡,不讓老百姓知道上面發生的事情。正因爲此,所以《爭鳴》《動向》《開放》等雜誌才那麼火,因爲那裏面有江氏父子和江家幫怕的東西。

《動向》雜誌10月刊嶽山撰文透露,九月三十日晚,在山西省軍區國慶聚餐晚會上,發生了五十多名將校級軍官酗酒中毒事件。這種事新華網上不許刊登,解放軍報更不讓露面。

咱先說清楚,您要想知道馬屁精曹剛川怎麼拍江澤民馬屁的,請看新華網;您要想了解中國第一貪江綿恆怎麼告誡國民「要珍惜每一分錢」 的,請看《光明日報》。下面咱們看看《動向》雜誌說了啥。

軍方慶宴酗酒中毒事件多

九月三十日,山西省軍區國慶聚餐晚會,發生酗酒中毒事件。

據軍方已公開資料:軍方節假日慶宴酗酒中毒事件,近年已發生二十多宗。九五年除夕,陝西省軍區晚宴,二十多人中毒,一名參謀長不治身亡;九七年國慶節,瀋陽軍區第二十三軍(駐哈爾濱)狂歡時,七十多名軍官酒精中毒,有些軍官因中毒成疾而退伍。

中央軍委通報批評,並規定不準喝四十度以上的酒。爲什麼過去沒有這些事,而現在層出不窮?爲什麼當官兒的根本不理中央的什麼規定?因爲鋼鐵長城早已被江澤民腐蝕成一堆廢鐵了。江澤民幾十年如一日地霸佔着有夫之婦陳至立、黃麗滿,還拆散了宋祖英的家庭,這些事軍隊官兵都知道,江澤民批評誰呀?那些幹部私下說,請江主席先管好自己。

山西省軍區軍官集體酗酒中毒事件

九月三十日晚,山西省軍區舉辦國慶聚餐晚宴,出席的省軍區和太原地區駐軍五十餘名將校級軍官,全部酒精中毒昏迷。

軍官們聚餐後,在觀賞軍區歌舞文藝演出不久,紛紛嘔吐不止,繼而口吐白沫,不省人事。開頭在場擔任警衛的人員,還以爲有恐怖分子混入會場施放毒氣,於是,一方面封鎖了周圍進出口,一方面向北京軍區、中共山西省委發出了緊急援助的請求。軍區和地方,都啓動了戰備搶救令,出動了六十多輛救護車、五、六架直升飛機,投入搶救,場面一片混亂。北京軍區還連夜成立了搶救指揮組,趕到太原。

至十月二日,山西省委、省軍區就這一事件,傳出了多個版本:一稱軍官飲了彌猴桃汁、蘋果汁中的毒;一稱是進食了從山東省青島運來的對蝦中了毒;還有的稱是廚房用了有毒的菜油中了毒;後來又傳出,是敵對分子潛入軍區,在醬料中投了毒……

罪魁禍首原來是假酒

據知,當天山西省軍區國慶聚餐,共有三千多官兵參加。餐桌上的菜、酒,都分成了不同的等級:營、連級軍官,分配到的是啤酒、紅酒;排級以下的士兵,只能分到啤酒;而團級以上的軍官,都能享用上好名酒,包括法國紅酒、國產名牌高烈度白酒。成百名將校級軍官喝掉法國紅酒六十多瓶;高烈度白酒,其中有茅臺、五糧液、汾酒、瀘州特曲等七十多瓶。中毒被送往醫院的五十多名將校級軍官,都是喝了冒牌的白酒。事發後那些心理不平衡的連、營級軍官和士兵們都幸災樂禍,說打仗是我們衝鋒在前,中毒是大官陷陣在後,這充份體現了三個代表的與時俱進。

由於事發突然,中毒的五十多名將校級軍官,分別被送往軍區醫院、二六四醫院、空軍醫院,病情嚴重的則被送往西安第四軍醫大學附屬醫院。

當時酗酒的這些將校級軍官喝到興處,有興高彩烈的、有哭哭涕涕的,有罵罵咧咧的,有的慶賀晉升,也有爲行將轉業的戰友餞別。據說這些將校級軍官酒醉時,有的指桑罵槐地罵江澤民,有的摔酒瓶說是砸曹剛川的頭,更有甚者竟朝天鳴槍說這一槍是送給軍委主席的厚禮。

事發後,由中央軍委委員、總參謀長梁光烈,中央軍委辦主任、北京軍區政委等高級將領負責處理山西省軍區將校軍官酗酒中毒事件。中央軍委從北京軍區抽調了十多名軍官暫進駐山西省軍區主持工作。

酗酒成風釀惡性事件

江澤民當政時期,每年都有軍人在節日、假期、出差或值日期間因酗酒而發生惡性事件。在俱樂部、營業性酒吧、卡拉OK等場所,都發生過軍官酒醉後對壘械鬥造成傷亡的惡性事件。

另據來自公安、衛生部門的資訊:大陸年耗用一千二百萬噸糧食生產白酒四百多萬噸,非正常生產的白酒達二百多萬噸。大陸每年因喝烈酒假酒而中毒死亡的,有八萬五千至九萬人。城市醫院每年接受酒精中毒送醫的有二十多萬人次。

來自衛生部的消息:一月三十日至二月三日,春節前後的五天內,有112萬城市居民因酗酒中毒,送醫院搶救。初步證實,有七千二百四十多人死亡,經濟損失達七十多億元。

爲什麼酗酒?

人在什麼情況下才酗酒呢?狂喜、狂悲、希望麻木自己、有怨有苦無處訴時才會這樣失去理智。酗過酒的人都知道,酗酒的滋味非常痛苦。那麼爲什麼中國有那麼多人酗酒呢?

看看近期拆遷中的不斷有流落街頭投訴無門走投無路的民衆以死抗爭,甚至千里迢迢到北京天安門自焚,答案就有了。據上海被拆遷戶相互所作的不完全統計,僅僅上海一地由於強制拆遷而導致的死亡人數就超過200名。

中國人到了沒處講理的時候,連死都不怕的時候,酗酒中毒又算什麼呢?江澤民說過:中國人多,非典死兩百萬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當然這有個前提,是在保證江家人一個不死的情況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5/2848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2. 民謠:真相 (64,980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2.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18.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1.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2.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3.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4.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5.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6.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7.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8.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4.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5.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