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要「辦大事」
 
作者:龍延
 
【人民報消息】林彪曾經說:「不講假話辦不成大事」。爲了辦成「大事」,林彪就拼命吹捧毛澤東,說什麼毛澤東「一句頂一萬句」,幾千年「出了一個天才」,毛澤東是「偉大的導師、偉大的領袖、偉大的統帥、偉大的舵手」,如此等等,從軍隊到地方用全國媒體鼓足馬力宣傳。

林彪的「辦大事」是要當毛澤東的接班人,但是最後失敗了。江澤民的「辦大事」是要把信奉「真善忍」法輪功打下去,但是也早已露了敗相,不過江澤民死不甘心。

江澤民講假話是有歷史的,有據可查的,具備了林彪所說「辦大事」的素質。今年三月份,研究二戰歷史的呂加平先生在《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一文中分析指出,現任中共軍委主席、曾任三位一體的江澤民編造自己的出身和歷史,有嚴重的歷史問題和有漢奸與內奸的嫌疑,是個名副其實的假貨。

江澤民的撒謊本性難移,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利用各種機會給法輪功造謠,是地道的機會主義分子。例如在薩斯病爆發期間,江澤民雖然自己逃命去了,但是仍然沒有忘記利用薩斯病誣衊和乘機打擊法輪功。現在又看準了「神舟五號」掀起的民族主義熱潮,再次誣陷法輪功,宣傳和煽動不明真相的愛國民衆仇恨法輪功,給鎮壓法輪功製造新的藉口。十月十六日,新華社、人民日報等官方媒體再次大炒鑫諾衛星事件,指控「法輪功」再次攻擊鑫諾衛星,與「臺獨」勾結一起,干擾了中央電視臺及部分地方電視臺的電視觀衆收看中國發射「神舟五號」的新聞,還指控「法輪功」「逢喜必鬧」。就象有的網友分析指出的那樣,現在重炒「鑫諾衛星事件」的用意是非常惡毒的。

據媒體報道和目擊者反映,今年十月七日確實出現過衛星插播現象。插播的內容是「海外公審江澤民」的畫面,並稱江澤民在幾個國家被起訴,罪名是酷刑迫害和羣體滅絕罪等。大概去年九月份在天津也出現過一次電視插播事件,內容是江澤民出賣國土給俄羅斯,但是不久卻被江澤民扭曲成信號源來自臺灣,和「臺獨」有關。諸如此類的電視插播,如果有,那麼真是好事,對於突破中共的信息封鎖、還人民知青權有巨大進步意義。據北京高層內部消息說,江澤民在海外被法輪功起訴和「海外公審江澤民」已經在北京高層引起震動,高層人士私下議論紛紛,許多人暗自高興。

大家都知道,德國納粹的宣傳部長有一句「名言」:「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江澤民現在對「鑫諾衛星事件」已經重複了五遍,離一千遍還有一段距離。不過對法輪功造的各種謊言成百上千,例如什麼「豪宅」、「一千四百例」、「改生日」、「耶穌轉世」、「精神病殺人案」、「天安門自焚案」、「炭疽菌事件」、「薩斯事件」,等等等等,把重複的遍數加在一起早已超過萬遍。

不過現實是無情的,謊言重複一遍也是謊言,重複一萬遍還是謊言。雖然江澤民製造的謊言被法輪功一個一個地揭穿,但是江澤民集團「愈敗愈戰」,要麼製造新的謊言,要麼重複炒舊的謊言,反正自己大權在握,沒有人敢說半個不字,媒體也掌握在自己手中,沒有人能夠發出不同的聲音,浪費的鉅額財物也是國家和人民的,自己不用掏腰包,所以也不心疼。

人們只要冷靜、理智地分析和了解就不難看出,現在法輪功問題已經成爲江澤民集團解不開的死結。江澤民集團完全失去了理性,毫無法治可言,完全不顧國內外的反對呼聲,利用謊言和誣陷,企圖製造鎮壓的合法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7/2837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9.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0.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27.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8.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9.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0.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1.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3.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4.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5.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