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不能再錯了──警惕啊,「中國的金正日」即將誕生!(下篇)
 
【人民報消息】接上

五、江綿康執掌南京軍區兵權之路

江綿康去總參的計劃沒能實現,只好退而求其次,先到總政,混個少將部長的頭銜作爲臺階也是必要的。但是,總政並非長久之計,即使當上總政主任也拿不到兵權。能夠先拿到手一個大軍區的兵權,也就有了一定的討價還價的本錢。南京軍區就在家門口,最方便,最實惠,自己的家,自己的大本營,都在自己政治起家的上海,屬於南京軍區管轄。掌握了南京軍區,就無後顧之憂了。

所以要把江綿康弄進南京軍區,先當個付政委,再過半年一年扶正成爲南京軍區政委或者南京軍區司令員。那就等於兒子江綿康手中有了槍桿子,進可攻,升軍委委員,軍委付主席,直達軍委主席。 退可守,可保家衛幫,穩穩掌握談判的本錢和主動權。

有消息報道,2003年6月6日,江澤民迫不及待地拉胡錦濤「看望」總政召開的規模和級別都很低的《全軍實施人才戰略工程加速人才培養座談會》的代表。

目前世界上只有中東有戰事爭端。亞洲一片和平昇平景象。蘇聯垮臺後俄國自顧不暇,已經不構成威脅。印度老老實實不敢亂動。與中國比鄰的其他小國更懾服於中國的強大和市場的廣闊,不會發動戰爭,臺灣只怕你打他,他絕不敢打你。如此好的和平環境,軍隊的功能和重要性相對降低了,所以前幾年剛裁軍100萬,今年又要裁軍,先說50萬,後說20萬,其中大部分是軍隊幹部。解甲歸田,馬放南山。

在這種大好和平形勢下,國家的軍隊有什麼急迫性需要「加速人才培養」 而且作爲重大的「戰略工程」來抓?說穿了,總政召開的這個《全軍實施人才戰略工程加速人才培養座談會》多半是爲江綿康開的,是爲「加速培養」加速提拔江綿康製造輿論,建立理論根據,進行組織準備,總之一句話,是爲了江綿康坐火箭飛向軍委付主席,軍委主席的寶座鳴鑼開道的。

對江澤民的兒子接班戰略部署來說,這是極端重要的步湊。就在那時候,傳來了江綿康升任南京大軍區付政委的消息。這個消息,有待進一步覈實。如果確實,應該是與此次會議配套進行的。會議歷來是「圓滿成功」的,這次會議最圓滿最成功之處,是江澤民拉來來了胡錦濤一同去「看望」參加會議的同志,出場江前胡後,只不過是順手牽羊的好處,最大的成功是等於讓胡錦濤當衆認可江綿康升任南京大軍區付政委,免得人說是江澤民走私。既然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都認可了,提拔的又是軍委主席的兒子。黨內黨外軍內軍外,誰還能說半個不字?

江綿康,如果真的當上了南京軍區付政委,他的實權跟南京軍區政委和司令員已經沒有多大區別了。道理很簡單,因爲他老子是軍委主席。

想當年,林彪之子林立果名義上只是任空軍司令部辦公室副主任兼作戰部副部長,當時的空軍司令員吳法憲爲了討好林彪,在空軍內部高幹會議上宣佈:「空軍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調動,空軍的一切都可以由立果同志指揮。「

請問現任南京軍區司令員朱文泉中將,或南京軍區政委雷鳴球中將,你們是否在南京軍區高級幹部會議上也會說類似的話呢:「南京軍區的一切都可以由綿康同志調動,南京軍區的一切都可以由綿康同志指揮。」

江綿康調入南京軍區前,已經「加速培養〉提拔爲「少將」,與朱文泉中將,雷鳴球中將只差一級,可是江綿康有個軍委主席爸爸是朱文泉中將雷鳴球中將上司的上司,自然江綿康的地位無形中就跟朱文泉中將,雷鳴球中將平起平坐了,甚至略勝一疇。如果江綿康升任南京軍區付政委時,軍銜也照例升了一級,江綿康現在就是中將,與朱文泉中將,雷鳴球中將平級,加上他軍委主席老子的威風,朱文泉中將,雷鳴球中將就只能甘拜下風了,那南京軍區現在不就已經姓江了嗎?是否可以說,南京軍區的兵權現在已經大半落進到江綿康手中了?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六、 江澤民要江綿康接班的必要性和可能性

走南京軍區這條路,對江綿康來說,效果不比走總參的路來得慢,說不定更快也未可知。

江綿康,現在如果已經當上南京軍區付政委,下一步,可以很快升任南京軍區政委或者升任南京軍區司令員,是順理成章的。軍委主席要辦的事情,那個軍人敢不開綠燈?再下一步就可升到中央了!於是,江綿康升任總參謀長就有了希望。這有現成先例可循: 現任總參謀長梁光烈,就是從南京軍區司令員直接升任的!

軍委主席的兒子,條條道路通達總參謀長。設想江綿康一旦當上了總參謀長,是當然的軍委委員不成問題。看在軍委主席老爸的面子,坐上軍委付主席位子順理成章。這又有現成的先例可循:現任軍委付主席郭伯雄是從總參的前任付總參謀長直接升上來的,當然是按江澤民的旨意。 老子要提拔兒子,誰敢說不?

江綿康一旦升到軍委付主席,可能是唯一的軍委付主席。事先江澤民可以建議只設一位軍委付主席,類似於只設一位國家付主席(建國初期,設有六位國家付主席。),強迫實行等額選舉,由其親信曾慶紅」當選「了。同樣的運作,應用到軍委付主席職位,不是很自然嗎?只設一個軍委付主席名額,由等額選舉產生,只有一個候選人江綿康,當然」當選」。

下一步,唯一的軍委付主席江綿康接任軍委主席職位,就成了名正言順的事。好了,到那時候,軍委主席江澤民就可以放心退休,他甚至無須提出讓江綿康接任作爲退休條件。就那麼一個軍委付主席,軍委主席退休,不由唯一的軍委付主席江綿康接任由誰接任?那就意味着,中國版的金正日正式誕生!

誰說不行?北朝鮮金日成傳位給兒子金正日,金正日正考慮傳位給自己的兒子。那是有朝鮮特色的共產主義。爲什麼不可以有中國特色的共產主義?許多事毛澤東鄧小平不敢做的,江澤民已經做了(比如給兒子們,胞妹,外甥,自己的親信們升大官,甚至給自己的舊情人升大官。),一不做二不休,何不傳位於次子江綿康?這叫做超越毛澤東鄧小平。更何況,如果不傳位給兒子,一旦自己下臺,失去保護,過去撈到的一切好處又得失去。所以,極力讓江綿康繼位是非辦不可的事,關係到江氏家族富貴榮辱甚至生死存亡的大事。 16屆三中全會前後再大的壓力也得頂住,頂住。

大家都在盼望着期待着規勸着預測着江澤民在三中全會交處軍權,從軍委主席位子上退下來,這豈不是在做白日夢嗎?他掌握着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的絕對多數票,掌握着槍桿子,憑此他就是硬頂着不下,胡錦濤溫家寶還有15大退下來的政治局常委們能把他怎麼樣?一點辦法都沒有!可以預見,在江綿康尚未升到軍委付主席(至少是有兵權的軍委委員)前,江澤民一定要死死抱緊軍委主席寶座不放。

七、 給 「中國金正日」 墜胎

照現在江澤民「加速培養」,提拔江綿康的速度估計,在半年多時間內把江綿康由一個高級工程師信息研究中心主任市環保科技局主任一夜之間變成了少將,過不幾個月又提拔到了大軍區付政委,一步跨過了其他將軍們三四十年磨爬滾打的軍隊生涯和十多個幹部級別階梯。那麼從大軍區付政委到中央軍委付主席,不過兩三個階梯,還用得着一兩年嗎?江澤民他着急啊。所以說,中國金正日誕生的日子離現在已經不遠了!

江澤民在學薩達姆,薩達姆讓自己的兩個兒子掌控軍隊大權才放心。薩達姆到最後已經不相信任何親信,包括保鏢。倒臺後到處躲藏,每處住一兩天就搬家。只相信自己的兒子。 江澤民也一樣。

伊拉克薩達姆獨裁政權,有美國出面出動幾十萬大軍攻打才得以推翻,薩達姆逃亡,兒子被炸死。可是北韓金正日宣稱有了核武器,美國也不敢動手打這個「邪惡軸心「國家。設想當中國金正日出現後,美國更不可能也沒借口也沒力量來推翻中國金正日的獨裁政權。 江綿康就可以穩坐釣魚臺了。

中國人民能讓這種局面出現嗎?如果不願意看到江綿康接江澤民的班,就該讓《中國金正日》胎死腹中。

胡錦濤主席,你在16大同意讓江澤民連任軍委主席,使得其他15大常委違心同意,已經鑄成第一大錯;提名曾慶紅及同意賈慶林、黃菊、吳邦國、李長春入政治局常委,鑄成第二大錯;今年最近江澤民迫於形勢和黨心民心提出辭職軍委主席,你帶頭否定,讓他繼續保留軍委主席寶座,鑄成第三大錯;你同意江綿康火箭飛昇總政組織部長,南京軍區付政委,鑄成第四大錯。

是出於寬宏大量,仁厚之心?還是出於恐懼,不得不甘心臣服?正如喬石李瑞環朱鎔基所批評的,你已經違背了黨的原則。你正在自食其苦果。如果任由江氏父子陰謀得趁,讓中國金正日得以誕生,你將犯下一個無法挽回的大錯,受害的將是包括你自己在內的13億人民。 那時,你的新三民主義再好也將落得灰飛煙滅的結果。

勇敢地團結起來,給 「中國金正日」 這個怪胎 墜胎 的時候到了! (完)

(博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5/283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4.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5.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6.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7.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8.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9.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0. 中共軍委主席否決國家主席紐約行 中國在聯合國大失顏面 (37,456次)

21.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7.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8.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9.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0.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1.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2.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3.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4.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35. 爲這令江羞辱的文章!再贈送給新華網一張圖片(圖) (29,64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