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姜平
 
【人民報消息】李肇星幹了一件人所周知的蠢事,就是把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的消息透露給了國人。這件事讓江澤民一直耿耿於懷,據說江告訴李肇星:如果不是看你忠心耿耿,我今天就把你給撤了!

江澤民被起訴了,在很多國家被起訴了,最新消息來自路透社,報導說,法輪功學員10月15日星期三在西班牙高等法庭(Spain's High Court)對前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提出刑事控告。 律師Carlos Iglesia在15日的新聞發佈會上說,江澤民因爲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羣體滅絕(genocide)和酷刑,今天受到刑事控告。過去4年來,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大的人權迫害事件正在中國發生。

中央政治局沒有人不知道,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個人發起的,現在江被起訴,大家都把自己當作局外人,既幸災樂禍又袖手旁觀。

一位高層幕僚透露,這幾年來江澤民用四分之一國家財力去鎮壓法輪功,高層意見很大,現在胡錦濤當政,實在不願意接手這麼巨大的經濟負擔,所以一直淡化法輪功問題。

幕僚說,其實觀察江胡鬥誰勝誰負,新華網就是一個窗口,法輪功問題就是一個側面,是凡新華網等網站上出現誣陷法輪功的文章時,就是江澤民又佔了上風,又逼着胡溫拿出錢來鎮壓法輪功;是凡誣陷法輪功的文章好長時間沒出現了或剛上去沒多一會兒就拿下去,就是新華網在執行胡錦濤的命令:不許江澤民擾亂社會安定!要是文章擺了好長時間沒拿下去,就是胡錦濤那個階段讓江澤民打得直不起腰來。

昨天神五安全返回,新華網上一片歡騰,今天我再上新華網遛達遛達,發現16日18點20分出了一篇給法輪功造謠的文章,看來江澤民真把神五上天的功勞從胡錦濤手裏給奪過去了,他又要按照他的意思統治新華網了。

我想起了那位幕僚的話,仔細看這文章,既沒有記者名,也沒有責任編輯名,是無名氏寫的,但來源是新華社!

這篇短短的文章矛盾百出,千瘡百孔:

1、文章說這消息是「從信息產業部國家無線電監測中心獲悉」的,也就是說沒有一個電視觀衆發現自己家的電視被幹擾了。

2、文章說10月15日18時至19時45分間,轉播中央電視臺、部分地方電視臺村村通節目的鑫諾衛星2A、3A轉發器受到非法信號的攻擊「持續時間共計18分44秒」,既然攻擊時間計算得如此精確,連多少秒都能算出來了,怎麼在什麼時間攻擊的反倒不知道呢?「18時至19時45分」之間?這可是1小時45分啊!

3、既然不知道在什麼時間被攻擊,怎能知道具體被攻擊了多少分多少秒呢?怎能知道是誰攻擊的呢?這不是和天安門自焚案中小思影氣管切開能唱歌、王進東燒傷時汽水瓶卻完好無損一樣蹊蹺可笑嗎?江澤民把中國老百姓的智力估計得太低了吧?

4、文章說,經測定,此次干擾源位於臺灣地區。大家都知道,必須在干擾源干擾時才能測出來,如果連干擾的準確時間都說不出來,又怎麼能測定干擾源位於什麼地方呢?

5、專家說,鑫諾衛星不可能被幹擾,能干擾的必須是內部的人,有密碼才能進去。專家還說,新華網一刊登這種消息,很多國家就笑,說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地搞業餘小把戲,也不嫌寒磣。

6、江澤民還以莫須有的罪名把臺灣給掛上了勾,說法輪功15日在臺灣干擾了鑫諾衛星轉播的神舟新聞。以此威脅臺灣取締法輪功、威脅要攻打臺灣。

江澤民最惡毒的是,想利用人民爲神五上天歡天喜地時,用「干擾電視觀衆收看中國成功發射「神舟」 五號載人飛船的新聞」來挑起被矇蔽人民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恨。江澤民還以此來要挾政治局撥鉅款鎮壓法輪功、派大批特務到海外去迫害法輪功、威脅利誘當地政府不許支持法輪功。

幕僚說,我們這些人碰上也一塊兒聊,大家的看法是一致的,神五上天后,高層的鬥爭會更加激烈,國家的經濟會更加緊張,需要的外資更加迫切,江胡的鬥爭會更加表面化。這位幕僚肯定地說,法輪功在國外不會被打壓下去,在國內也無法打壓下去,不過只要江澤民還活着,他就一定要鎮壓,除非胡錦濤在其位謀其政,把這場鬧劇硬性結束,把全副精力投入到國家的經濟建設中去,否則胡就不得不讓江牽着鼻子走,直到百姓忍無可忍揭竿而起。

看吧。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1. 小笑話:江澤民整劉曉慶的原因(圖) (66,737次)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2. 豁出去了!兩張江胡之爭的慘烈照片(圖) (65,649次)

3.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4. 民謠:真相 (64,980次)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5. 小笑話:江澤民和這位小姐的......事(圖) (61,453次)

6. 驚人內幕! 高層達成共識拋棄江澤民 胡錦濤就任軍委主席(多圖) (58,833次)

7.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8.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9. 國慶天安門城樓上的追蹤!江澤民突現之謎(多圖) (49,916次)

10. 幸虧江澤民只有兩個兒子當亨亨(圖)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錦濤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長差點被老江扒皮(多圖) (46,893次)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12. 軍委主席能做出這個決定──應該感謝宋祖英(多圖) (46,673次)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13. 鄧六金死不暝目!關於曾慶紅的預言(多圖) (46,211次)

14.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15.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6.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17. 太可怕了!原來江澤民是這樣「裁軍」二十萬的(多圖) (40,038次)

18. 胡錦濤沒顯山沒露水沒放過上海幫 陳良宇上電視上講臺就差上法庭(多圖) (39,878次)

19.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20. 11箇中國大陸的特大絕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22. 真有其人!訪神話人物八仙之一的藍采和後裔(多圖) (36,275次)

23. 數字驚天 江澤民「悶聲發大財」 (圖) (36,237次)

24.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6.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27.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28. 臺商大膽描述!天安門廣場一景(多圖) (34,209次)

29.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30.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31.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3.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4.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5.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