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沒有忘卻的記憶!爲封網江綿恆幹了這缺德事兒(多圖)
 
青晴
 
【人民報消息】大陸網民的言論空間越來越小,隨着「網吧監控系統」在全國範圍內的建設,網民一舉一動都處於嚴密的監控之中。而這一切的發明創作都是爲了保護江澤民及其黨翼,而親自指揮完成這個計劃的是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

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網站2002年報導,國慶前夕,中國科學院副院長江綿恆到中國科學院計算機網絡信息中心視察工作,聽取了中國互聯網絡信息中心(CNNIC)的工作彙報。江院長對CNNIC的近期工作給予了肯定,並就CNNIC的今後發展提出了建議。會議由中國科學院高技術研究與發展局局長桂文莊主持。

世界週刊2002年6月報導,江綿恆稱:「中國必須建立一個全國性的網絡,獨立於互聯網之外。」《中國即將崩潰》的作者章家敦敘述了中共控制網的許多手法,其中號稱中國電信大王又身兼中國科學院副院長的江澤民的兒子的觀念更令人歎爲觀止。因爲他是江澤民眼中先進生產力和先進文化的代表,他就宣稱:「中國必須建立一個全國性的網絡,獨立於互聯網之外。」

目前中國正在朝着江綿恆所制定的計劃走。據北京晨報2003年10月26日報道,「文化部市場司司長劉玉珠透露,目前正在全國範圍內建設「電子政務建設網吧技術監控系統」,其中四川、廣西的「網吧監控系統」已經完成。在2005年前,將形成一個全國文化市場的信息監管系統。」江氏父子要自己建網與互聯網對壘,給全中國人民洗腦是江氏集團封網的真實目的。


江氏父子是總導演!
這個計劃的真正全面實施是從北京藍極速網吧那場蹊蹺的大火開始的,北京時間6月16日凌晨2時40分在北京海淀區藍極速網吧發生了大火,3分鐘之後,公安消防「119」接警臺凌晨2時43分接到報警,9部消防車及時趕到火災現場,3時30分大火被撲滅。過火面積達100餘平方米。火災當場燒死20人,17名傷者被消防人員送醫院搶救後,又有5人死亡。25條年輕的生命,其中大多是無辜的大學生,還有兩位前途無量的模特情侶,他們已經談論到婚嫁。

「據現場附近的羣衆和處理事故的人員介紹,網吧只有一個門,着火時網吧的門鎖着,窗戶也都被鐵護欄封住, 起火後,網吧裏面的人沒有通道逃生。 」

爲了屏蔽住江氏集團的罪惡,頂着中科院副院長頭銜的江綿恆竟用25條年輕的生命換取全國的封網,這是我永遠也無法忘卻的記憶,江氏父子雙手沾滿了人民的鮮血!

目前正在全國範圍內建設的「電子政務建設網吧技術監控系統」,遭到網民的唾棄和咒罵。以下僅是能夠留下來給大家看的部分網民的留言:

「這樣太麻煩領導了,領導乾脆決定把網吧都關了算了,不但網吧要關,互聯網最好也都搗毀,短波收音機也不能生產、銷售、擁有,我們要向偉大的社會主義鄰邦朝鮮學習,這樣我們的輿論就更統一了,那些反動分子就在沒有發出聲音的地方了!」


不許說真話!
「防民之口,甚於防川,古代封建官僚都懂的道理,奈何今天什麼都代表了的我黨不懂呢? 我建議也不要搞什麼金盾銀盾工程了,簡單一點,生產大量的鐵口罩,任何人外出時都得戴上。當然,允許上網是很危險的,所以乾脆全封了,這樣肯定穩定了!」

「建議中國國內做一個大的局域網最好,再給中國人每人做一個鐵口罩就放心了。」

「一個人可以欺騙所有人於一時,也可以欺騙部分人於永遠,但不可能欺騙所有人於永遠。」

「「金盾」工程用了納稅人800,000,000元!真的假的?我國的教育投入才多少啊,給哪些上不起學的孩子不是更好嗎?」

「嗚呼哀哉!中國公民還有沒有自由,有沒有隱私權?!」


上海區委書記在夜總會風流
「我看更應該在全國的舞廳,夜總會建監控系統吧!」

「這樣好啊,老百姓說話就更自由了,這就是中國重視人權的體現」

「現在中國的互聯網可真的是CHINANET,而不是INTERNET。是中國互聯網而不是國際互聯網。」

「完了,又開始洗腦了......

「監控網吧,是不是封鎖言論自由啊。如果是這樣,我們逐漸開明的社會豈不是又要倒退了?」

「大家知道嗎?政府用了納稅人800,000,000元!作了個「金盾」工程! 就是用來監視老百姓上網看東西說話用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6/284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2. 民謠:真相 (64,980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18.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19. 密聞!賈慶林神經恍惚送301醫院救治(多圖) (36,182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5.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6.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7.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28.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29.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0.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1.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2.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3.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34. 請關注10月7日!這是江澤民非常難熬的一天(多圖) (29,576次)

35. 「神舟五號」發射在即 外傳胡錦濤將自我降職 (圖) (29,4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