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壓垮胡錦濤!爲何三個代表順利入憲(多圖)
 
李威
 
【人民報消息】三中全會的結果只能有兩個: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入憲或沒入憲,是否修憲保護了江氏父子的「私有」財產。

10月11日至14日的十六屆三中全會極其低調地結束了,神五上天的高調新聞把人們的視線徹底給轉移了。我很疑惑,爲什麼會這樣?

我一直懷疑三中全會江澤民得逞了,低調和嚴密封鎖消息是中共怕老百姓對此結果怨氣沖天和極度失望。新華網10月28日上午9點35分出了一篇報導:《第八次修憲建議出臺前後 》,我的懷疑終於得到了驗證,這報導是胡錦濤10月17日至27日訪問泰澳新並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返國的第二天發表的。

報導的主要內容是:江澤民的歪理學說「三個代表」入憲,江氏父子和江家幫侵吞的國產合法化爲「私有財產」。這些就差讓人大橡皮圖章們舉手「通過」這一步就可以變得堂堂正正、合理合法了!

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在9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在中南海小禮堂,召開了「老同志國慶茶敘會」上,江澤民承認了「三個代表」是「過於形式主義,簡單化」,既然是這樣,爲什麼10月中旬還把「三個代表」納入憲法呢?

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會的妥協──「三個代表」納入黨章

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會把「三個代表」納入黨章的前提是,江澤民必須承認三個代表是集體智慧的結晶。江澤民接受了,「三個代表」納入黨章了。

然後,江澤民的老家、江蘇省政府和揚州市政府,分別出資七千萬及三千萬元,共用一億人民幣在揚州興建「江澤民同志故居」,並在附近建「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展覽館」,佔地八千平方米,館高三層。「江澤民同志」還是和「三個代表」連在一起了,中央裏誰再吭一聲了?誰命令他們停建這個紀念館? 看來誰不承認「三個代表」是江澤民的私貨,誰就是自欺欺人。

三中全會胡錦濤的妥協──「三個代表」納入憲法


江氏大山下的胡錦濤
現在「三個代表」納入憲法的球踢到胡錦濤腳下了,是什麼原因讓胡錦濤重蹈十五屆政治局常委們的復輒? 是什麼原因讓胡錦濤不敢在三中全會公開出來?是不是把太多的希望寄託在胡溫和元老軍頭身上?是不是袖手旁觀他們的鬥爭,希望胡溫把江澤民鬥倒,讓江氏人馬下臺的這種願望太強烈了?肯定有一天江澤民集團會徹底垮臺,那一天還有多久才能來臨?讓我們捫心自問:我爲此做了什麼?

《爭鳴》10月刊透露,每當關鍵的時刻,胡錦濤都挺不起腰來。九月中旬,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中央政治局召開了不同級別、不同形式的會議,這些會議也包括原政治局常委和原政治局委員座談會。

李瑞環在會上婉轉地批評胡說:江澤民同志留任中央軍委主席,黨內有較多不同意見。當時是錦濤同志堅持的,他是從全局穩定、顧及多方面考慮。政治局常委會(指十五屆)不少同志接受了錦濤同志的意見,作了唯心、違心的抉擇。

李瑞環、尉健行也都在指責曾慶紅的話中批評了胡錦濤:「不能以錦濤同志的意見爲理由」。

這次「三個代表」的入憲問題上,是不是又是對胡錦濤抱的希望太大了?認爲他一定會抵制、一定會鬥爭,也許恰恰相反,就是他力排衆議、拍板同意讓「三個代表」入憲的。

也許我們有理由埋怨胡錦濤,可是中國是胡錦濤的中國嗎?中華民族是胡錦濤的中華民族嗎?不是,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把十幾億人口的命運都寄託在胡錦濤一個人身上,豈不把他壓死?!

拋棄幻想 喚醒沉睡


人民知道嗎?
中國人沒有不希望江澤民下臺的,甚至有很多人盼着他快死的。爲什麼呢?

這些人知道江澤民是奉送國土的賣國賊嗎?知道江把幾十億美金偷存在海外銀行的個人帳戶上嗎?知道在江的強力腐蝕下軍隊成了豆腐渣嗎?知道江爲了個人妒嫉而虐殺無辜嗎?知道江澤民是禍國殃民的獨裁者嗎?知道江澤民在海外越來越多的國家被起訴嗎?這些人在知道了這個消息以後,真心支持這些起訴、並認爲正義應該得到伸張嗎?......

如果有一天江真的下臺了,那些盼着他早死的人在歡呼。

爲什麼要歡呼?

如果僅僅是因爲:超齡耍賴的江澤民終於滾下了臺;淫亂無恥、霸佔他人之妻的流氓終於滾下了臺;或文明的說法是,江澤民已完成了歷史的重任,終於全面退下了;......

如果, 如果人們真的因爲這些原因而歡呼、跳躍、舉杯、慶祝......,那麼我要痛哭!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29/285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8.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李長春黃麗滿賀國強有點兒麻煩(圖) (33,836次)

25.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6.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7.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8.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9.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30.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1.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2.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3.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4.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5.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