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消息】20世紀末,中國大陸出現過一位「打假英雄」,曾到多個城市的市場暗查密訪,專門揭發那些騙民錢財,傷害民命的奸商,普受民衆贊同。自然,他打的是小假,僅是民騙,商騙,小型案件,未嘗不是美中不足。而當今大陸緊迫的形勢正呼喚着敢打大假,敢揭國騙的勇者,而且不只少數幾個,需要的是更多更多!

什麼才稱得上「國騙」?簡單的解釋是,一個人,一個黨精心密謀捏造出的事實,編造的謊言,不是用來只騙幾個人,或者一羣人,所編謊言的內容涉及國家大事,人民禍福,黨國命運與國際縱橫等大宗旨,並且存心騙的是全國百姓,一黨的黨員。具備這些便夠得上國騙的基本條件。

那麼怎樣才算國傷?簡單的說,國傷是由國騙所致。傷的不是一個人一家人, 也不是一小羣人,而是傷及一國的多數人,甚至波及全民,傷在身與心,傷在經濟,傷在幾千萬無辜者含冤逝去。國民多傷,民族亦傷,國體元氣隨之也必傷,是爲國傷。

共產政治文化

53年前,當中共在大陸君臨天下,標新立異的共產政治文化,一套又一套招數,不停地向民衆心靈滲透。每次大集會必唱「解放區的天是明朗的天,人民好喜歡呀...... (解放區的天)」,「起來!飢寒交迫的奴隸,起來!天下的罪人...... (國際歌,天下的罪人後改爲天下受苦的人)」等革命歌曲,軍隊,地方文工團四處演出,惹出不少眼淚的話劇《白毛女》,《劉胡蘭》,蘇聯的歌曲,電影,藝術也大行其道,「蘇聯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這類口號,標語常常出現。這些寓政治於娛樂,文化的宣傳方式,對「解放區」,廣大青少年和民衆像「白紙一樣」的頭腦,其攻心性的滲透力,誘導力都非同尋常。

寓政治於娛樂文化,僅是中共在「新解放區」攻心戰略的小小前哨戰。毛澤東《在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一文,當年對指導中共文宣系統,怎樣在奪權鬥爭中進一步發揮筆桿子的作用,是起了重要的指導和推動作用。造出一批能夠有力地爲此一「政治目的」(應該說是政治陰謀)服務的話劇,歌曲,小說以及文字宣傳。國民黨,蔣介石,堅持北伐,抗日,取得勝利,在大陸施政上也基本依照三民主義施政,政績有目共睹。蔣氏主政雖有錯誤與弊病,但其程度遠不致於毛澤東與中共不惜犧牲多少百萬寶貴民命,大大拖遲國家發展,以猛烈暴力推翻中華民國政權。毛澤東和中共奪權是非正義的,他們的政府執政,也缺乏法律程序和效力。這股思潮在「新中國」初期潛勢頗大,因言行不能公開發表而已。但毛澤東和他的左右手心知肚明,絕不能讓它在大陸擴散。於是執政伊始,他們便對知識份子制訂出一項具有中共(不是國)特色的政策:「團結,改造 ,利用。」自此,毛共以各種組織形式,以各種政治運動,強加給廣大知識份子的「思想改造」便沒完沒了。西方有的評論家把它簡化爲「洗腦」。

具體標準是,樹立跟隨中國共產黨毛主席幹革命,爲建設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奮鬥一生的目標。爲誘導知識分子達到這樣的改造,死心塌地爲它驅使,同時,也爲誘引社會上衆多身留「新中國」,心向民國的各類人等轉變心態,朝它俯首貼耳。在「新中國」伊始,中共運用自控的國家資源,大量編印這類書籍 ,報紙,期刊,自上而下向全國散發,同時又通過各地諸多能言善辯的領導幹部,宣傳員,在大大小小的羣衆集會上大肆宣講。

中共三大國騙

在中國幾千年的文明史上,第一次出現範圍最大,深謀遠慮而又詭計多端的國騙: 三大國騙。

一,中共說「以暴力奪取政權有理」國民黨「叛變革命」,背棄孫中山,「聯俄,聯共(應是容),扶助工農三大政策,成了反動派。

在此,中共撒了幾個謊:1,抵毀對手,掩蓋了本黨背叛國民革命與搞奪權史實。2,以倒果爲因的手法,中共爲自己脫罪,卻把」罪「加在國民黨身上。1926與1927年間,懷着陰謀跨黨參加國民黨的共產黨員如毛澤東等等,背離國民黨黨章宗旨,在不少城市,農村迅速大量發展共產黨員,祕密成立組織,並密謀暴動,後來果然在部份城市,鄉村付之行動,妄圖奪取地方政權。國民黨,蔣介石爲維護中華民國安全,堅決把共產黨員清除出國民黨,給予那些參與領導,指揮武裝起義,暴亂的共產黨員和工人,農民以懲罰或鎮壓。這是國共第一次同盟分裂的主因,中共或避而不談,或扭曲事實,加罪對方。3,中共在已公開的文字中,一貫隱瞞一個國際性大陰謀,即共產黨國際與斯大林曾密令它爭取加入執政的國民黨,以壯大自己,待時機成熟堅決奪取政權,爲世界共產革命在東方取得第一次勝利與突破這一重要史實。

二,官僚資產階級(國民黨)與封建地主階級,帝國主義勾結在一起,像三座大山壓在中國人民頭上,中國共產黨堅決打倒它,解放水深火熱中的人民。 這形象化的大謊話,大國騙,50多年前它曾迷惑了多少愚昧的農民和熱血青年,爲中共奪權發起的內戰而葬身火海。本文無須多作評論,只拿今天大陸,臺灣各自的現狀與這大謊言對照,比較一下,就會拆穿中共當年造這麼大國騙,手法是多卑鄙多拙劣!

今天,中共一黨獨控的國有資產,不知比當年在大陸的國民黨資產多了幾多倍,中共把全國農民私有的土地收歸國有,它及其政府豈不變成新的地主階級?今天,中共同昔日被它稱爲帝國主義的一些國家的「勾結」,比當年國民黨更廣更深了。中共豈不成了壓在大陸人民頭上新大山?!試問,人民是不是也可以效法中共「成功的」革命經驗再來一次呢?

三,近十多年,大陸不少學者通過對國,共兩 黨歷史進行了廣泛,深入研究與反思後,對抗日戰爭中兩黨的各自的實際發展表現,大多取得以下的共識:國民黨,蔣介石及其政府和軍隊是八年抗戰的主力,犧牲最大,爲中國抗戰獲得最後勝利貢獻最大。而中共及其軍隊,僅在幾個由它管轄,但地方不大的根據地運作敵後游擊戰,對抗戰勝利,貢獻有限。

旅美大陸文學家,歷史學家辛灝年在他新着《誰是新中國》有關抗戰章節(468頁)中指出:「......中共在國難當頭的日子裏,因不抗日和假抗日,而能真發展真擴張,從而奪取了地盤,壯大了力量,併爲戰後發動那一場內戰打下了重要基礎,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抗日的史實就是如比。毛澤東卻一直高調撒謊說,紅軍長征是爲了北上抗日。「二萬五千里長徵,是抗日宣言書」他把紅軍在被圍剿中失敗而流竄,謊說爲「抗日」,他又自吹說,中共武裝力量是抗日的「中堅力量」。抗戰勝利後,在他所寫關於重慶談判一文中,更以自鳴得意的諷刺中吻寫道,抗戰中躲在峨嵋山上的人下山來搶摘勝利桃子了。抗戰時他幾次寫道:蔣介石,國民黨「消極」抗日,積極反共,按照他們抗日時期的行徑,還它以消極抗日,蓄謀叛國的評說恐怕恰如其份吧!

中共奪得政權,原因有多方面,但它敢於在國事上大撒其謊,向全國施行大國騙,從而迷惑部份人心卻是其中的重大因素。單看它在十二,三年(1924-1936年)間,先後兩次得與國民黨結盟,獲得「大發展」與「絕處逢生」的兩大機會,皆因它心懷鬼胎,別有企圖,而表面上卻裝得畢恭畢敬,也騙得當時兩屆領導的輕信,讓它獲得大便宜,進而奪江山,坐江山。

爲了粉飾,製造中共執政的合法性,北京,上海,廣州等大中城市,地下黨與先遣人員預先發動,組織了盛大的「熱烈歡迎中國人民解放軍入城儀式」,上海還出現過,」解放軍寧睡屋檐下,不入住民房」這樣被中共新華社大量傳播的新聞,曾贏得了不少「美譽」。

在抗戰,內戰時期策動的大大小小的國騙,比如對國民黨蔣介石就攻其一點而不及其餘地盡力抵毀,扭曲,而對本黨便改頭換面,精緻包裝爲「英雄」,「天然領導核心」,對內戰史關鍵處的隱瞞與扭曲的文章,著作,照片等,1947年起在各個「新區」大量翻印上市,書店充斥着毛澤東著作外,甚麼《人民公敵蔣介石》 (陳伯達着),《蔣宋孔陳四大家族》 (陳伯達着),以及1951年胡喬木的《中國共產黨三十年》等等。如上所述,中共特別着重將自己包裝成是坐在抗日戰爭第一把交椅的「英雄」,藉此謊言提高身價,增強執政合法性。從1950年代初開始,便不惜大量發出由它主控的國家資源,一部接一部攝製,放映專門歌頌中共領導的武裝力量是怎樣英勇抗擊日寇這一類感性形象的電影更有效地影響民衆,誘引他們在不知不覺中按照中共對特定歷史,政治所定的調子去認識那被扭曲了的世界。鼓吹中共及其戰績的如《趙一曼》,《鐵路游擊隊》,《地道戰》,《狼牙山五壯士》,《平原游擊隊》,《平型關大戰》,《小兵張戛》,《雞毛信》,《紅燈??》,《野火春風斗古城》。八年中,始終以大軍在正面戰場上抗擊日寇的是國民政府領導的國軍,才是不折不扣的主力。有關它的電影,只看過近期的《臺兒莊血戰》這部片。

直到改革開放,特別是胡耀幫,趙紫陽開拓的較寬鬆的1980年代初,中期,國共兩黨歷史密件漸向部份人士開放,懷着弄清真相,揭露重大歷史之謎,以利推動政治改革志向的一些學者,經過艱苦深入地研究了大量史料,紛紛以充分的史實和數字,證實並揭發了中共以上三大國騙,以及其它的政治大謊言。
曾是毛主席接班人的林彪副統帥說:「不說謊話成不了大事」,,恐怕這既是他個人的「革命心得」,也是他所在黨的「革命經驗」。俗話說「老馬識途」,中共,毛澤東以及鄧,江主政53年來,之所以依然大,小國騙不斷,皆因這是他們的極權政體重要「長壽祕訣之一。

毛澤東金口斷案 華國鋒蕭規曹隨

中共82年實踐的檢驗證明所謂毛澤東善於結合中國國情去運用幾大方面的馬列主義理論,根本不是真理,而是謬論。如階級鬥爭是歷史發展的動力,實行無產階級專政,消滅私有制,統治階級的思想就是時代思想等。農村包圍城市之戰打勝了,衆吹鼓手大讚毛澤東在戰略上發展了馬列主義。其實,中國歷史上多個農民起義領袖,爲謀皇位而打江山,大都先佔農村,後打城市和王都。毛澤東主導農村革命,不過是新時代新翻版,其中只有一些新招數而已。

毛澤東主政27年,親自發動和領導「鎮反」,「土改」,「三反」,「五反」,「肅反」,「反右」,「文革」等政治運動。每次都爲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