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長春電視插播者絕食案曝光 劉成軍被祕密轉移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王芳綜合報道)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10月29日公佈了對長春電視插播者劉成軍絕食案的調查結果。國際追查組織據調查確認:因劉成軍事件被國際社會曝光,有關單位已可能將劉成軍轉移,下落不明。劉成軍目前仍未被釋放,生命仍處於危險狀態中。

劉成軍在吉林市監獄絕食抗議,獄方將其酷虐致生命垂危後,送進市中心醫院搶救,住綜合區病房。劉成軍在醫院時處於昏迷狀態。劉成軍的家屬受到警方監視,以防止將劉成軍的情況告訴外界。

據悉,中國吉林省吉林市監獄內關押的約100名左右的法輪功學員陸續絕食,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目前情況緊急。

下面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關於劉成軍案件的調查報告。
=======================

關於吉林省吉林市監獄迫害法輪功學員劉成軍致生命垂危一案的調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掌握的舉報材料獲悉,中國吉林省吉林市監獄內關押的約100名左右的法輪功學員陸續絕食,抗議對自己和對所有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目前情況緊急。其中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三日前便處於生命垂危狀態,警察將其送進吉林市中心醫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就此立案,於2003年10月26日起進行調查:

2003年10月27日獲中國大陸證人證詞,做簡述如下:
2003年10月24日,該大陸證人在吉林市中心醫院目擊劉成軍處在昏迷不醒狀態,眼睛混沌無光,呈灰色,處於持續用氧和輸液的緊急槍救狀態。目擊證人稱當時分別找了看守警察、隊長、大夫及監獄管教談釋放劉成軍之事,但他們互相推託。後大陸證人交了100元錢,讓醫院給劉成軍做醫療危檢。當日下午3點檢驗結果證實:劉成軍急性腎衰、心律失調、時刻有生命危險。大夫要求馬上準備後事,同時下了病危通知單。但警方還是推來推去的,還說需要層層上報,仍然不放人。

2003年10月27日美東時間凌晨12時獲01號調查員報告:
與市中心醫院辦公室主任通話,辦公室主任是女性,不願提供姓名,承認劉成軍在該醫院,但不願提供詳情。

2003年10月27日美東時間晚獲03號調查員報告:
吉林市中心醫院綜合療區護士證實,劉成軍正在該綜合療區病房,03號調查員通過護士與劉成軍家屬通了話,家屬說劉成軍現在仍然很危險,意識不清,不能認人,但醫院還要求出院。03號調查員與家屬的談話被一男子強行掛斷,掛斷前能聽見一男子質問:是什麼人打來的。判斷該男子爲看守警察。

2003年10月27日美東時間晚8時獲04號調查員報告:
吉林監獄獄政科,一男性人員不否認劉成軍生命垂危已被送醫搶救一事。

2003年10月27日美東時間晚8時30分獲04號調查員報告:
吉林市中心醫院綜合科,一女性人員稱:上級領導的安排,劉成軍已經被公安局於上午接走送到另一醫院去了。劉成軍現有無危險不好說,人絕食十多天了,人身體很弱,說話都困難。

2003年10月28日美東時間□晨5時獲63號調查員報告:
中心醫院綜合科一女性人員(不願提供姓名)稱劉成軍已轉院去長春,地點不詳。

國際追查組織據根據以上調查確認: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在吉林市監獄絕食抗議迫害,獄方將其迫害致生命垂危後,送進市中心醫院搶救,住綜合區病房。劉成軍在醫院時處於昏迷狀態。劉成軍的家屬受到警方監視,以防止將劉成軍的情況告訴外界。因劉成軍事件被國際社會曝光,有關單位已可能將劉成軍轉移,下落不明。結論:劉成軍目前仍未被釋放,生命仍處於危險狀態中。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2003年10月29日

附:

劉成軍,男,吉林農安縣人,長春市糧食職工中專財會專業畢業。95年修煉法輪功。1999年7.20後,劉成軍爲法輪功上訪,被綁架到長春奮進勞教所勞教一年,因拒絕放棄信仰,又被無理加期10個月。2002年3月22日早3點,警察以2002年3月5日的長春有線電視網插播法輪功真象節目事件爲名綁架劉成軍。當時劉成軍藏身於山上一窩棚,警察包圍窩棚縱火併當場開槍,劉成軍一條腿被打斷。2003年9月20日,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判劉成軍13年徒刑。庭審期間,警察公然當庭對劉成軍等法輪功學員施暴,當日庭審結束後,劉成軍已被迫害的難以行走,是被揹回監室。

迫害劉成軍的直接單位:吉林監獄,電話432-4881551

吉林市中心醫院:
院長張文厚
總機:432-2456181
綜合區病房分機號:2558
中心醫院辦公室:432-2452391 
院長分機號:2001
付院長分機號:2182
書記分機號:2004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30/285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總有一天要輪到你…… (67,157次)

2. 越看越難受!李瑞環批評胡錦濤 (65,335次)

3. 歐洲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慕尼黑舉行首次公衆集會 (64,518次)

4. 誰說總理不風流──早年周恩來身邊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 江澤民遲浩田交手!江綿康進不去總參的內幕(圖) (50,143次)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6. 大連人不會忘記!這張照片至今讓江澤民出白毛兒汗(圖) (47,971次)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7. 劉曉慶深深地三鞠躬 讓江澤民三天睡不着覺(多圖) (45,666次)

8. 江澤民電話李繼耐:胡錦濤仍不是真正領導人! (45,395次)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9. 神舟五號升空前,先看看這幾張令人震驚的圖片(多圖) (40,945次)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10. 江欽點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被中紀委修理了一下(圖) (40,404次)

11. 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40,079次)

12. 江曾夾擊胡錦濤 中國政局堪憂 (多圖) (40,031次)

13. 江澤民三中全會被迫檢討 喬石說曾慶紅不知好歹(多圖) (39,940次)

14. 江澤民奇怪的三天(圖) (39,904次)

15. 敢當衆在江澤民面前撒嬌的女人 (圖) (38,993次)

16. 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38,426次)

17. 咱黨又有規矩!《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停止傳唱 (37,283次)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18. 怕炸窩!新華網今天才宣佈了三中全會不敢公開的這個消息(多圖) (37,148次)

19. 小笑話: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0. 一個蹊蹺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錦濤是否還做仲裁(多圖) (34,959次)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21. 全包啦?明報揭露了江綿恆的一個大問題(多圖) (34,956次)

22. 消息來自高層幕僚!李肇星差點被江澤民撤職 (34,315次)

23. 一段有趣的對話扯出了曾慶紅、黃菊 (33,989次)

24. 江澤民,軍隊這種醜事你怎麼不張揚了?(圖) (33,615次)

25. 這些照片關乎着三中全會的命運(多圖) (33,400次)

26. 小笑話:中央對上天和上吊的最新規定(圖) (33,374次)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27. 神了!發現40萬年前雕刻的人體(多圖) (32,971次)

28. 三中全會第一天!新華網不該刊登的一張圖片(圖) (32,864次)

29. 江曾終於公開向胡溫宣戰了 (多圖) (32,856次)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0. 這位美麗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圖) (32,819次)

31. 三中全會將發出「突破體制性障礙的號令」 新華社再次不提「三個代表」 (32,805次)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 江澤民派陳至立去法國!當然有事兒幹(多圖) (32,376次)

33. 爲什麼北京當局對這個消息內緊外鬆?(圖) (32,121次)

34. 江轉着圈兒肯定自己 中國沒有胡溫新政(多圖) (31,108次)

35. 鄧小平法眼如電 江澤民狼子野心 (30,2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