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戚思
 

江核心掌控中共政改!
【人民報消息】看了動向雜誌才知道,今年11月23日至25日,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召開了擴大會議,會上通過了江澤民提出的對臺六條新決議。看了那六條新決議知道咱政府一致決定(除了四位棄權的)不追究江澤民送給俄國的上百個臺灣面積的國土,也不管咱老百姓的民生民計,非要讓臺灣「一國兩制」不可(要武力佔領了臺灣當然連「兩制」也免了,可直接進入到江核心領導的「黃金時代」)。

按照那些著名軍事專家透露的,依我軍的實力來說要佔領檯灣易如反掌。胡總書記,既然臺灣想什麼時候佔領就能什麼時候佔領,那就不忙了,咱大陸有幾年都攻不進去的死角,您要能先把那裏給佔領了才不愧於您提出來的「新三民主義」。

11月23日至25日江澤民的對臺六條的第五條說:「反對臺獨戰爭打響,外國軍事勢力捲入,將中止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方針。」,估計您也舉手同意了。但動向雜誌第12月刊還透露說,您和溫總理在十一月底還是召開了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並沒有停止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方針。

危機在黨內

在這次會議上,溫家寶總結一年經濟工作,部署新一年的任務。在經濟工作本身,溫家寶沒有提出新的方針政策,只是擺了擺「八大頑症」和「十大問題」要求大家努力解決。

您在會上說:不斷總結歷史經驗,包括正反兩個方面的經驗,關鍵是看我們能不能真正以馬克思主義的唯物史觀對照、檢驗,改造自己,適應時代發展;能不能真正做到權爲民所用、情爲民所繫、利爲民所謀;能不能真正糾正、革除山頭主義、地方主義和形形色色的宗派活動;能不能真正確立憲法至高無上的地位,依法辦事,自覺遵守、執行法制、法規、規則:能不能真正做到講真話、辦實事、求實效;能不能真正學會、掌握好駕馭局面的膽略和能力。

據透露,您的主旨講話還有一個最引人注意的提法,就是用鄧小平的話向全黨宣佈:「危機在黨內」。您說:早在十四年前,小平同志就告誡我們:現在、將來三、五十年內,最大的挑戰是在黨內,最大的壓力是黨所處的歷史地位,最大的危機和破壞力也是在黨內。

朱鎔基有生之年最憂慮之事

國庫已經被江氏父子盜空了,中國的經濟命脈實際上在外國投資者的手裏,他們一不投資,金融立即就垮。

近日,朱鎔基在金融研討專題會上稱:金融、證券股市,是我有生之年最憂慮之事。七千萬股民,投入了八萬多億元的積蓄,一旦崩潰,就是七千萬顆炸彈引爆!五月二十八日朱鎔基在上海衡山賓館會見上海各民主黨派和專業人士時,他兩度失聲痛哭;五月二十九日,朱鎔基在上海大公館,會見正在上海考察工作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人大委員長吳邦國,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以及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們,在講到黨內、金融界的黑暗、腐敗時,由於情緒過於激動,朱鎔基當場暈倒

江澤民是黨內最大的危機和破壞力

但江澤民一邊不斷要增加軍隊經費,一邊用攻打臺灣爲藉口要中止國家的經濟建設計劃,打仗必須得有錢支撐着,人家外國大公司給中國輸血不是讓咱政府向俄國買破銅爛鐵的,是希望中國的經濟能夠騰飛,自己能夠賺更多的錢。中國一旦宣佈進入全面軍事總動員,那些投資者和正準備投資者還會繼續投資嗎?他們會立即把資金轉移到其它國家。

江澤民小題大作,用攻打臺灣爲藉口妄圖獨霸中國,他獨霸中國並不是爲了使國家繁榮,而是竭盡全力搞垮中國經濟,這不能不讓人懷疑江是真正的反華勢力,是個純種的從內部禍害本民族的漢奸!

不知道爲什麼江澤民這麼愚蠢和幼稚的作法能迷惑住整個高層?不知道爲什麼中央對江澤民的嚴重歷史問題和做俄國克格勃的問題遲遲不調查?讓一個疑點甚多的人控制國家的領導權?

被「嚴厲警告」的都是哪些人?

胡錦濤,您說:黨內相當部分領導幹部,對自己擔負的歷史重任,缺乏認識、缺乏責任感,對黨和國家面對嚴峻的挑戰、壓力、危機,抱着不相信、不承認、不正視的態度,這是最致命的政治危機。據說您使用「最致命的政治危機」嚴厲警告了「相當部份領導幹部」。

現在很多「相當部份領導幹部」用「嚴厲警告」已經不能起任何作用了,只有真正動用法律制裁才能奏效。問題是這些貪官污吏是哪些人呢?他們是不是正掌握着國家的法治大權和可以隨意修改法律條文呢?

現在世界上越來越多國家的法庭都接受了法輪功學員以「羣體滅絕罪」對江澤民的刑事起訴,但江澤民卻在中國依然掌握着最高權力,他還在以更殘酷的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羣體滅絕」,而不是立即停止虐殺。

胡錦濤這是你在位期間發生的事情

胡錦濤,下面我要講的事情發生在你在位期間吉林省和遼寧省的事。


劉成軍被酷刑折磨致死
12月26日(上星期五)凌晨4點,長春有線電視真象插播者、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在經受了一年九個月殘酷的牢獄折磨後在吉林省長春市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離開人世。當天,吉林監獄糾集大批警察,不顧家屬反對,未經屍檢,於中午11點強行火化遺體。有目擊者發現劉成軍的鼻孔、耳朵、大腿等處有血液流出。

2002年3月5日長春市有線電視網絡的八個頻道罕見地播出了《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電視片,播放時間長達四、五十分鐘。在中國大陸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動。劉成軍是促成此次創舉的主要人士。據內部消息,電視片使很多民衆知道了法輪功是被誣陷和迫害的真象,使一手發動對法輪功血腥迫害的江澤民對此極度恐慌,並歇斯底里地下達「殺無赦」密令。

胡錦濤,您說要「真正做到講真話、辦實事」,您也知道江澤民讓羅幹搞的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那麼爲什麼講真話的好人要被虐殺,而造謠誣陷者卻在中國最高領導階層呢?這是「真正確立憲法至高無上的地位,依法辦事,自覺遵守、執行法制、法規、規則」嗎?

現在越來越多停止煉法輪功的高層領導人的太太都恢復了煉功,法輪功不好她們能繼續煉,而且還公開到外面去集體煉嗎?太太的身體好了,百病纏身的高官們能不跟着煉嗎?前幾天外交部長李肇星在網上與數萬網民交談時故意誣衊法輪功,結果沒有一個網民接着他的話題談的,甚至連主持人對這個話題都沒有興趣。李自討沒趣,只好另轉話題。這一切江澤民都看到了,他不能不瘋狂!

請您先把薄熙來管轄內的大連教養院攻佔

胡錦濤,您要在東三省大搞經濟建設,這是您和溫家寶總理的願望,這三個省的領導跟您想的可不一樣。下面我舉個小例子,是遼寧省長薄熙來曾經當過市長的大連發生的事情。這事發生在大連教養院,這類事件太多了,都是在警察的授意下乾的。

在大連教養院裏,一些賣淫女吸毒搶劫犯就是警察豢養的一羣打手,隊長(在押人對警察的叫法)授意其打誰她們就打誰。大連教養院副院長張寶林的一句話:「家裏養狗幹什麼?看門咬人,教養院養你們幹什麼?你們就是狗。」手銬刑具都在這些「狗們」手中拿着,想銬誰就銬誰,隊長們根本不管。這還是對普通犯人。

警察指使賣淫女、吸毒、搶劫犯們對法輪功學員所用的最流氓下流的手段是正常人連想都想不出來的。她們用拖布把捅陰道,把辣椒掰碎往陰道里塞,用鞋刷子刷陰部,不見血不算行,把人成大字形吊起來,兩腿各拴一根繩子,兩邊人把兩腿橫着拉開,下面放一把學生坐的椅子,人被一上一下吊起,用椅背的堅角撞擊陰部,鮮血淋淋慘不忍睹。法輪功學員仲淑娟被用過此刑,當時大流血,下身腫得象褲內塞個足球的樣子,兩大腿筋被重度拉傷,三個多月不能蹲,上廁所需要別人幫助,坐兩個便盆才能解手。

法輪功學員孫燕被拖布把捅過陰部,血順着腿流到地上,長時間不能癒合,被吊起來抻過,撞過椅背,腿瘸了一年多,五個手指被掰得不能拳手,這樣子還得系海帶完成每天的任務,常學霞被用鞋刷子刷過,直到盆裏的水變成紅色,人昏死過去。還有陳輝,傅淑英,滿春榮,王麗君,範月等等,都被上過這種流氓刑。對法輪功學員上的這種酷刑,不僅大連教養院在用,全國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教養院監獄每天都在重複着。

胡錦濤,江澤民、羅幹、薄熙來他們乾的這是人事嗎?當務之急是您先把屠夫們虐殺無辜的死角佔領,下一步才能談到建設祖國。

胡錦濤,你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嗎?


神五上天哪管百姓死活!
誰家沒有父母?誰家沒有姐妹妻女?爲什麼你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爲什麼你們71人舉手通過攻臺六決議?你們這不是助江爲虐、推波逐瀾嗎?如果你們有親人在臺灣,你們願意臺灣從一個民主社會投入到江屠夫的懷抱裏?臺灣現在有30萬法輪功學員,江澤民攻佔臺灣後,會怎樣折磨虐殺這些法輪功學員呢?而且受害的豈只是他們,還有他們的家庭、親戚、朋友和同事。我不敢往下想,我爲你們的麻木不仁不寒而慄。

說實在的,在你上臺以後做過許許多多的承諾,給人民帶來許許多多的希望,但是在你沒有兌現你的諾言前,人民有權力對你所承諾的一切表示懷疑。

胡錦濤,你說句實話,有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做到一邊虐殺無辜、一邊心繫百姓的?你再說句實話,有沒有一個國家領導人一邊出賣國土、盜竊國庫,一邊希望民族繁榮富強的?

不知道你想過沒有,當以後追究責任時,一個執政黨的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能不能把責任都推給他的屬下中央軍委主席和國家軍委主席?

胡錦濤,我更想說的是,江澤民迫害的不是一般的人,而是宇宙大法修煉者!你知道嗎,這個罪過生生世世都償還不完!

中國的決策層誰願意分享江的罪孽,千年萬年禍及你所至愛的子孫後代?!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9/2931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胡錦濤爲啥要暗殺曾培炎?曾慶紅要收拾「乾兒子」(多圖) (108,365次)

3.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4. 江澤民──中國最大貪污犯代表(內幕怵目驚心) (83,235次)

5.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6.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7. 神祕話筒!數百萬元過把癮 海軍最大的頭兒是宋祖英(多圖) (52,292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8.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9. 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49,421次)

10.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11.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12. 不是玩笑!今天才發現江澤民真的很清廉(圖) (40,809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13.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14. 胡錦濤,別忙攻臺灣,先佔領這裏才算是真格的!(多圖) (39,617次)

15. 派陳至立監督吳邦國!新華網今日泄露江澤民近況(圖) (38,934次)

16. 新華網泄露!江澤民要當滾刀肉(多圖) (36,366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17.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18.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19.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20.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21.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22. 開心果!張召忠央視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澤民的瘡疤 (31,030次)

23. 江曾加快了竊國的腳步 胡錦濤至今敵我不分(多圖) (30,651次)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24. 不動心?難!江澤民最怕看的新聞圖片(多圖)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5.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終於鼓足了勇氣揭開遮羞布(多圖) (29,583次)

26. 農民組織搖山動地!中央緊急召開全國電話會議 (多圖) (29,201次)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7. 副總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貝卡」成功背後的驚天黑幕嗎?(多圖) (28,926次)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 閒聊:葛優是否還《活着》?(多圖) (28,821次)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9. 李肇星在線交流趣聞!被網民盯住長相猛誇後暈掉(多圖) (28,631次)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30. 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28,608次)

31. 世紀轉折:法輪功的故事不遙遠 (28,585次)

32. 瞧!薩達姆被抓後,中共是怎樣被外國記者可勁兒糟蹋的(圖) (28,270次)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33. 原來如此!江澤民制訂對臺新六條的尷尬原因(多圖) (27,838次)

34. 孔繁森常去紅燈區!人民軍隊人民怕(多圖) (27,568次)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35. 問啥說啥!江澤民驚懼薩達姆向美國爆大料(圖) (27,07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