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美國Fox5電視臺頭條報道 (圖)
 
【人民報消息】感恩節是西方社會最重要的節日之一,相當於家庭團聚的中國春節。2002年的感恩節,美國著名的《亞特蘭大憲章報》的一篇長篇《我回到家,她卻消失了》(「I came home ,she was gone」),報道了亞特蘭大居民呂朝暉和妻子周雪菲的故事。文章中講述了這對年輕人在中國大陸江氏集團鎮壓法輪功前的幸福生活,以及鎮壓給他們帶來的痛苦和對家庭造成的傷害。

據明慧網報道,這篇感人的文章打動了無數善良人的心,這篇報道也被多家報紙轉載。以至於後來呂朝暉在營救妻子時,很多人都說:我們早已經聽說了這個故事。

一年後的2003年感恩節,周雪菲的所謂「三年勞教期」都已經逾期,但是周雪菲因爲拒絕被洗腦仍然被關押在三水市的廣東省婦女勞教所。在這一天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呂朝暉再次向人們講述周雪菲遭受的迫害以及善良的美國人民給與的支持和幫助。

呂朝暉在新聞發佈會上說: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從來沒有講過法律。周雪菲從進勞教所就被其她犯人二十四小時包夾和監控,這些包夾人員在警察的慫恿和鼓勵下,折磨和虐待周雪菲以及其她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三年多來,勞教所斷絕周雪菲和她先生的聯繫。周雪菲被強制長時間從事生產出口針線產品,加上折磨、高度精神壓力和營養不良,周雪菲的雙目幾近失明。即使如此,像其他拒絕被洗腦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周雪菲在非法的三年勞教期滿之後,仍被關押在勞教所。

美國人民爲營救周雪菲伸出了他們的援助之手。很多國會議員致信美國國務院和總統,要求營救周雪菲。國會參議員米勒先生一直與美國駐北京大使館聯繫,國會衆議員林德一直與美國駐廣州領事館聯繫,尋求周雪菲的獲釋。美國國會議員路易斯得知周雪菲被超期關押之後,致信中國總理溫家寶,呼籲立即釋放周雪菲。喬治亞的100多位州議員一致通過了624決議,呼籲釋放周雪菲。喬治亞州的十幾所大學的學生會代表10多萬大學生,聯合通過決議要求釋放周雪菲。

周雪菲被超期關押,讓美國人民更加清醒地認識到這場迫害的邪惡,也讓美國人民更加理解和支持法輪功學員在世界範圍以「羣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起訴這場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新聞發佈會後,Fox5電視臺單獨就周雪菲的情況採訪了呂朝暉(Sam Lu),並在當晚的6:30晚間新聞做了頭條報道。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24/292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93,776次)

5.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6. 大陸流行貪官謠 (多圖) (71,839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9.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0.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1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1.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7次)

12.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3.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14. 前趙紫陽祕書談溫家寶 (一) (圖) (53,211次)

15.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16.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17.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18. 賈慶林驚阻胡錦濤安撫 八大政治花瓶衝破阻力發出吼聲(多圖) (49,464次)

19. 江家幫民調中全軍潰敗 劉淇陳良宇薄熙來黃麗滿僅得百分之八(多圖)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2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決!劉湧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圖) (48,029次)

21.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2.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3.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4.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25. 小笑話:江澤民的兩次經典誤會(圖) (40,470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6.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7.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28.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29. 薩達姆的長女和江澤民的長子(圖) (36,068次)

30. 一裂爲二!天外飛來石暗喻共產黨沒有救了(圖) (35,956次)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1. 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35,523次)

32.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3. 薩達姆被抓!中共召開緊急會議 高層打成一鍋粥(多圖) (34,672次)

34.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網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圖) (33,471次)

35. 王永慶的女兒爲何被求重刑4年?(圖) (32,32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